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貴媚追憶「顧寶明笑聲宏亮」 做腦部核磁共振曝身體狀況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6:58
(左起)黃瀞怡(小薰)、施名帥、楊貴媚、林柏宏出席《阮三个》快閃活動。(圖/公視提供)
(左起)黃瀞怡(小薰)、施名帥、楊貴媚、林柏宏出席《阮三个》快閃活動。(圖/公視提供)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3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今(19)日舉辦快閃活動與粉絲互動,入住來賓黃瀞怡(小薰)、林薇一同參加。由於稍早傳出「喜劇泰斗」顧寶明逝世消息,楊貴媚也震驚感嘆:「當初進演藝圈受對方很多指導,雖然很久沒聯絡,但印象中他身體一直很好,酒量也很好、笑聲也很宏亮,只要有他在就會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丟丟妹出面澄清離婚說 若徵老公「有人敢要我嗎?」

 

黃瀞怡、施名帥、林柏宏負責手沖咖啡,架勢十足。(圖/公視提供)

演藝圈近來逝世噩耗不斷,楊貴媚談及健康問題,說前陣子在花蓮慈濟醫院拍戲,也趁空檔在醫生安排下進行腦部核磁共振,所幸身體安好,搞笑說:「我還沒有失智!」節目深入各種多元議題,楊貴媚也提到住客之一的林薇是「小紅帽協會」創辦人,倡導台灣月經貧窮議題,她感嘆:「很難想像台灣有人無法負擔衛生棉等生理用品,以前從來沒到孩子們需要衛生棉這件事。」

更多新聞:獨/丁乃竺曝「顧寶明遺願」 《暗戀桃花源》夥伴曾嘆:戲沒以前好

 
小薰也回憶當時參加節目的住宿情況,笑說原本打算去放鬆,結果因從小家裡開餐廳,她剛到沒多久就犯起職業病,一見到客人上門就反射動作跳起來,衝上去接待:「我起身的時候還有點疑惑,想說其他人怎麼都沒有要動?」自嘲是勞碌命。聊到近來大S和具俊曄的浪漫閃婚話題,穩定交往鄭人碩的她則回應:「我個性很理性不會衝動,不會有閃婚的念頭,只要有未知號碼的來電也不太敢接!」

更多新聞:好事近了?孫協志「認想婚念頭」曝喜訊 放閃夏宇童甜爆

楊貴媚許願:「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邀請國際導演李安入住民宿!」(圖/公視提供)

節目第3季內容上山下海,楊貴媚大讚製作團隊的規劃周全:「鏡頭外都有很多教練會在一旁待命。」施名帥也說:「我知道團隊他們在正式拍攝之前,都做過不只一次的場勘,或是要玩什麼活動,他們都會親自玩一次,才知道要挖什麼坑給我們跳!」表示工作環境非常安全,讓他們可以很安心地專注在工作上,不用擔心危險。提到之後的節目規劃?楊貴媚趁機喊話:「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邀請國際導演李安入住民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貴媚#顧寶明#施名帥#林柏宏#黃瀞怡#小薰#阮三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90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