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返英 結果共44筆

  • 查爾斯罹癌後哈利首受訪! 消息人士:重返英王室有曙光

    英國哈利王子在老爸,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後趕回國探望,掀起各界熱烈討論,王室一家是否有望破冰。現在哈利第一次回應,接受美國ABC獨家訪問,他表示這次父親生病讓王室一家產生凝聚力,自己未來也會多回英國看家人,有消息人士甚至指出,哈利重返王室「可能有譜」。
    2024/02/17 19:45
  • 專家看破哈利王子手腳 返英探視查爾斯全因「這目的」:虛偽且可恥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前段時間罹癌,而哈利王子在得知父親的病情消息後,不到24小時便從其美國加州的住處飛抵倫敦前往探視。此舉被外界認為是哈利與家人緊張關係的破冰,王室內部成員也表示「樂見其成」,對於父子未來正式和解持樂觀態度。不過,王室專家對此事抱持相反意見,認為哈利王子此趟倫敦行僅是為了幫自己接下來的獨家專訪找話題,順便宣傳節目、達成曝光,是「相當虛偽且可恥的」。
    2024/02/17 17:57
  • 查爾斯國王罹癌 治療攝護腺意外發現.停公開行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傳出罹癌,他是在治療攝護腺肥大住院期間,發現其他器官的癌症病兆,但皇室不願透露是哪種癌症。查爾斯已停止所有公開行程,但其他國王職務照舊,卡蜜拉王后和威廉王子將負擔更多皇室任務。幾乎與皇室決裂的哈利王子,獲知父親罹癌消息後,近日將從美國返英探視,妻子梅根和兩名子女不會同行。查爾斯一反皇室常態,對自己的健康問題開誠布公,獲得英國社會一致肯定,此舉也拉近了他與民眾的距離。
    2024/02/06 19:53
  • 上月底動攝護腺手術 英王查爾斯證實罹癌哈利將返英探望

    英國白金漢宮宣布,英國國王查爾斯,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其實查爾斯上個月,才剛動過攝護腺肥大手術,現在又發現罹癌,緊急暫停所有出席活動,現在英國王室的公開行程,重擔將落在王儲威廉和王后卡蜜拉身上,就連遠在美國的哈利,也將回英國探望爸爸。
    2024/02/06 13:23
  • 隧道淹水! 「歐洲之星」高鐵停擺往返英、法遊客假期泡湯

    連接英國和歐洲大陸的「歐洲之星」跨國高鐵,在跨年期間去發生停擺意外!原來英國這端的泰晤士隧道,因為大量雨水灌進隧道內,導致列車無法通行,宣布取消30日當天41班車次,影響超過3萬人。儘管歐洲之星在當地31日已經恢復營運,不過因為隧道內還是有積水,所以有限制營運速度,恐怕還是會對乘客行程,造成影響。
    2023/12/31 13:25
  • 2023金門老兵召集令活動開跑,重返榮耀,部隊集合,支援前線去

    原年底舉行的老兵召集令提早於7月15日啟動,曾在金門服役的弟兄,攜帶可佐證的資料或照片,到金門任一觀光景點打卡,不僅有機會成為未來老兵特展的主角外,也能換取相關紀念品,歡迎曾在金門服役的弟兄們重返英雄島。
    2023/08/02 10:00
  • 美國混不下去?傳哈利考慮重返英國王室 還聯絡威廉求和

    哈利王子與梅根脫離英國王室,搬到美國加州生活後,屢次在節目訪談上爆料王室秘辛,甚至出書、拍攝紀錄片,使兩人與王室的鴻溝逐漸加深。然而,兩人近日宣布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取消合作,還被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外媒指出,在美國踢到鐵板後,讓哈利對未來感到焦慮,近日甚至打給哥哥威廉求和,為返回英國鋪路。
    2023/07/16 17:43
  • 控告報業集團侵犯隱私 哈利王子閃電返英出席聽證會

    哈利王子於英國當地時間今 (27)日早上,突然出現在倫敦高等法院,出席他和其他名人訴訟報業集團的聽證會。該集團旗下小報涉嫌作出竊聽電話等侵犯隱私的行為。
    2023/03/27 18:07
  • 返英將無家可歸! 傳查爾斯將哈利梅根逐出英國住所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將在五月六日登場,下周即將發出邀請函。而和王室鬧不合的哈利與梅根,是否會參加加冕典禮,成為關注焦點,特別是最近還傳出,查爾斯已將哈利與梅根,逐出「浮若閣摩爾」別墅,也就是他們在英國的房子,意味著他們只要回英國,就會無家可歸。
    2023/03/04 19:58
  • 哈利王子爭取「警力保護」提告 千萬訴訟費要英國人買單

    英國當局撤銷哈利王子返英期間的警力保護待遇後,他正為此興訟。每日郵報報導,哈利王子與內政部的這場官司迄今已導致英國納稅人損失近30萬英鎊(約新台幣1100萬元)。
    2023/02/20 22:04
  • 世足/暖心!英格蘭球員卡達遇萌貓 捨不得分開霸氣收編

    法國在卡達世足賽8強戰中,以2比1扳倒英格蘭奪勝,晉級4強。儘管英格蘭無緣帶大力神盃回家,有球員卻邂逅陪伴一生的夥伴。外媒報導,2名英格蘭球員將帶在卡達街頭巧遇的浪貓「戴夫」(Dave)返英,展開新生活。
    2022/12/12 15:15
  • 梅根強勢回宮?王室專家曝:民眾「這舉動」讓她計劃返英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enry)與妻子梅根(Meghan),先前辭去王室職務及軍職,同時放棄使用殿下(HRH, Her Royal Highness)的頭銜,自女王逝世以來,夫婦倆返國出席葬禮場合,各種言行都遭到放大檢視,甚至多被指責,像是「行為不合時宜」等。不過她在10日時,與哈利及威廉王子、凱特夫婦一同現身溫莎城堡外,向民眾致意時,一名14歲少女給予梅根一個溫暖的擁抱,表示歡迎梅根返英。有王室專家就指出,梅根很有可能因為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後,計劃從美國搬回英國。
    2022/09/16 17:09
  • 認球隊不可能贏英超下賽季冠軍 C羅向曼聯表離開意願

    重返英超(Premier League)聯賽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面對曼聯(Manchester United)前一賽季不佳的表現,讓他未來可能轉會的風聲不斷流出;《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稱,尚未與曼聯完成續約的C羅,曾清楚地表達想離隊的想法,因為他不相信、以球隊當前的氛圍,曼聯不可能贏得英超下賽季冠軍。
    2022/07/03 10:08
  • 隔2年返英遭狂噓 哈利、梅根低調快閃「與威廉0互動」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於2020年宣布卸下王室成員後,移居到美國生活。日前(6/2)兩人帶著女兒返英慶祝英女王登基70週年,是兩年來首次在英國公開露面。可惜民眾似乎不甚歡迎哈利和梅根,更遭民眾狂噓,疑似令兩人在慶祝活動未完結便離開,於5日火速返回美國。
    2022/06/07 21:38
  • Omicron疫情燒!歐洲各國防疫升級 耶誕假期難過

    離耶誕節只剩一周!只是Omicron變種病毒卻讓歐洲各國很緊張!英國已經連三天確診數創新高、法國也從周六開始,禁止往返英國的非必要旅行;鄰近的愛爾蘭,開始限制室內外活動人數,酒吧、餐廳也得提早關門。歐洲人迎接耶誕和新年的度假氣氛,現在已經蕩然無存。
    2021/12/18 17:19
  • 又有確診足跡! 北市2百貨1影城臨時停業一天

    中秋連假不少人選擇百貨逛街聚餐,不過北市天母SOGO、大葉高島屋以及美麗華影城卻臨時宣布停業一天大清消,因為有一名北市的確診者來過,據了解這名個案是因為要返英國念書,篩檢後確診,雖然Ct值蠻高,但依舊不敢大意。
    2021/09/20 12:58
  • 返英國確診女足跡到北市2百貨、1影城 專家:口罩戴好

    適逢中秋節連續假期,台北市的遠東SOGO天母店、大葉高島屋以及美麗華大直影城,卻都在今(20)日臨時休店消毒,原來是又有確診者足跡,1名曾染疫情的女性準備出境採檢卻轉陽,所幸病毒量不高,而專家認為由於台灣社區中本就有風險,只要把口罩戴好加上有接種疫苗,不太可能會被感染。
    2021/09/20 11:51
  • C羅重返老特拉福首戰 獨進兩球助「紅魔」贏球

    足球巨星C羅,睽違12年重返英超聯賽的曼聯隊。他在本季首度出賽,黃牛票被炒到一張要價9.6萬台幣,而且C羅沒讓瘋狂的紅魔迷失望,他在老特拉福主場,個人獨進兩球,幫助曼聯以4比1贏球。目前曼聯踢完四場,也以10分積分,暫居英超榜首。
    2021/09/12 18:08
  • 王者回歸!C羅重返英超 與12年前老東家再續前緣

    英超曼聯今(28)日宣布,球隊已和義甲尤文圖斯達成協議,簽回葡萄牙超級球星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轉會程序需遵守個人條款、簽證和醫療協議等內容。
    2021/08/28 11:33
  • 跳水金童搭檔返英確診! 日銀牌選手獲贈6噸白米

    東京奧運中,英國跳水金童戴利的金牌搭檔李伊,返回英國後,突然宣布自己確診,而東奧閉幕後,奧運五環旗送到法國後,已經在巴黎升起,另外選手的動態持續受到關注,日本桌球銀牌選手石川佳純,獲贈6噸白米,加上里約奧運她得到的獎勵米,她足足可以吃216年。
    2021/08/10 17:49
  • 台灣列英國旅遊「綠色清單」!19日起入境免隔離

    好消息!英國日前更新旅遊名單當中,台灣及香港被列入新冠肺炎「綠色清單」,預計下週一(19日)後從香港或台灣往返英國者,入境時免隔離。
    2021/07/15 08:25
  • 12地列「綠色名單」 返英免隔離!PCR檢測旅費增

    邁向解封的英國,儘管籠罩在印度變種病毒的隱憂下,星期一仍開放英國人,飛往名列「綠色名單」的國家,包括英國人喜歡去的葡萄牙,以及以色列、新加坡、紐澳等地,上機前必須出示72小時前的陰性檢測證明,但從這些地方返回英國後免隔離。義大利也開始對歐盟和英國鬆綁隔離限制,目的就是要力推暑假的旅遊觀光業。而去年幾乎全面取消的美國夏令營,今年在嚴格防疫措施下,預估參加人數可以回到過往水平,不少營區都已經報名額滿。
    2021/05/18 19:56
  • 鳴炮41響致敬菲立普親王 哈利王子將返英奔喪

    英國菲立普親王辭世,英國各地舉辦隆重的鳴炮儀式,而親王的葬禮確定在當地時間4月17日舉行,但在親王遺願以及疫情影響下,將不會舉行國葬,而是在溫莎城堡舉行葬禮,並將僅有30人參加。至於脫離王室搬到美國加州的哈利王子,計畫將會回到英國,送爺爺最後一程,而梅根則因為懷孕而不會出席。
    2021/04/11 13:08
  • 與爺爺菲立普極親 哈利王子是否返英國奔喪受關注

    英國菲立普親王過世,和王室鬧僵的英國哈利王子夫婦,會不會一起回英國出席葬禮,成為話題焦點,儘管外媒普遍認為,哈利和爺爺菲立普極親,就算動用外交豁免權,也會返回英國參加喪禮,只是哈利夫人梅根,因為懷有身孕,恐怕不會出席。
    2021/04/10 19:05
  • 英國菲立普親王逝世 哈利、梅根基金會官網緬懷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丈夫菲立普親王今天辭世,享耆壽99歲。現居美國的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Archewell基金會向菲立普致敬,外界則臆測這對夫妻是否會返英奔喪。
    2021/04/10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