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返英 結果共44筆

  • 英男在星染武漢肺炎 返歐後住法小木屋傳染多人

    衛生專家今天說,一名在前往新加坡開會期間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的英國男子,返英途中停留法國滑雪勝地的小木屋,期間可能造成病毒散布,導致另7人感染。
    2020/02/10 11:18
  • 連詠心文青感喜帖曝光 返英前辦歸寧宴

    連家小公主連詠心,今年9月嫁給英國藝術家馬塞爾,小倆口現在都回到台灣,馬塞爾是為了寶藏巖的展覽活動,會駐台3個月,兩人這次回台,還有件重要大事要辦,就是辦歸寧喜宴,文青感十足的喜帖也曝光。
    2018/12/19 20:00
  • 瑪丹娜竟搭經濟艙! 不耐延誤中途下機

    西洋天后瑪丹娜,被捕捉到搭乘經濟艙往返英國倫敦跟葡萄牙里斯本,原來是為了栽培養子踢足球,不過最近她搭機,飛機因故停留,她助理要求下飛機,還主動表明瑪丹娜的身分。
    2017/12/03 15:20
  • 亞莉安娜偕眾星 4日重返曼城義演獻唱

    美國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公關人員今天表示,亞莉安娜將於6月4日重返英國曼徹斯特,舉辦眾星雲集的大規模演唱會,緬懷日前在她演唱會遭遇爆炸攻擊而喪命的受害者。
    2017/05/31 10:30
  • ISIS劊子手約翰首露臉 威脅返英再行刑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著名的劊子手「聖戰士約翰」,先前傳出遭到追殺,不過在一段最近曝光的影片中他首度露臉,還威脅將返回英國繼續行刑。另一方面,一列從荷蘭開往法國的高速列車,上週五發生槍擊案,槍手被調查出曾和ISIS一起受訓和作戰。
    2015/08/24 11:05
  • FOCUS新聞/公路上!爭先恐後攀卡車後門 法國奇觀

    如果曾經搭乘過歐洲之星列車或是渡輪往返英國與法國,那麼一定會經過法國一個城市「加萊」,加萊是法國重要的港口也是門戶,也因此成為許多無證移民前往英國的跳板,昨天(23日)法國高速公路發生險象環生的場面,許多無證移民衝到高速公路,撬開要開往英國的卡車後門搭霸王車,意圖要偷渡到英國,法國還必須出動鎮暴警察追捕。
    2015/06/24 20:52
  • 桃色風暴延燒 安德魯王子取消度假返英

    英國安德魯王子的桃色風暴,持續擴大,一名美國女子指控,當年17歲未成年,遭富商強迫和安德魯王子發生性關係,這起性醜聞據傳讓伊莉莎白女王大為震驚,人在瑞士度假的安德魯也立刻返國解釋
    2015/01/06 10:57
  • 拚觀光! 金門號召百萬阿兵哥「返鄉」

    當兵抽中金門,就是很多人口中的「金馬獎」,幾十年來有超過百萬人,「跨海」到金門當兵,而近年來,金門已經沒有當年戰地的緊張感,積極發展觀光,甚至把腦筋動到當年,來金門當兵的阿兵哥頭上,號召「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回來看看,也回憶當年的當兵時光。
    2013/12/21 00:50
  • 翁山蘇姬返英 國會發表歷史演說

    緬甸民運領袖「翁山蘇姬」24年來首度出國,回到對她有深厚感情的第二故鄉「英國」,翁山蘇姬獲得英國當局高規格接待,還破例以非元首身分,站上英國國會發表演說,這次英國行驚喜不斷,正好碰上她67歲生日,有人特別送上一張翁山父親的黑白照片,翁山蘇姬也在唐寧街官邸前和英國首相卡麥隆合照,對照當年她父親在同一地點拍下的照片,父女傳承意味十足。
    2012/06/22 19:44
  • 貝克漢出院回倫敦! 全球狗仔追著跑

    在芬蘭接受完手術後,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已經出院,在夫人維多莉亞的陪同下,飛返英國修養,由於貝克漢曾經為自己的雙腳,投保15億台幣,專家算一算,貝克漢這次受傷,大約可以拿到5億台幣的保險金;而今天有消息傳出,英格蘭國家隊,將延攬貝克漢當助理教練,南非世足賽貝克漢有機會現身。
    2010/03/18 16:18
  • 哈利赴阿消息曝光 緊急撤返英國

    英國哈利王子昨天才被媒體揭露,正在阿富汗服役,不到24小時,英國國防部就決定,為了安全問題,立刻將哈利王子撤回英國,目前他已經在回家的路上,對於哈利到前線相當支持的祖母伊莉莎白女王,在民眾當面稱讚哈利很勇敢的時候,倒是小小露出了對哈利其實也很心疼。
    2008/03/01 13:21
  • 「泰迪熊」老師返英 最棒耶誕禮

    因為讓班上學生,把一隻泰迪熊取名叫做「穆罕默德」,而被蘇丹政府關起來,差點遭到鞭刑的英國老師吉本斯,在被蘇丹總統特赦之後,今天平安返回英國,和家人開心團聚。
    2007/12/04 22:44
  • 女童瑪德琳失蹤案 父母成嫌疑犯後返英

    前往葡萄牙旅遊,女兒卻無故失蹤將近4個月的英國家庭,在前2天葡萄牙警方宣布父母是嫌疑犯的重大轉折後,失蹤女孩的父母啟程,回到暌違已久的故鄉英國,基於葡萄牙法律,他們不得透露任何案情,他們只公開說,他們絕對沒有涉入,親愛女兒的失蹤案!
    2007/09/10 20:32
  • 女王返英 高雅品味傾倒美國人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結束訪美行程回英國,在這6天的訪問中,女王每次現身,服裝變化都出皇家獨特品味,不論是蘋果綠還是黑白配,穿在女王身上,質感立刻升級,她走到哪裡必戴的淑女帽,也成為連線記者模仿的對象。
    2007/05/09 19:35
  • 伊朗放人! 遭俘擄海軍晚間返英

    英國和伊朗之間僵持了13天的俘虜士兵危機,終於在伊朗總統開口,同意放人之後,劃下休止符,遭到伊朗俘虜的英國士兵,台北時間,今天晚間8點,已經飛抵倫敦,英國首相布萊爾親自迎接,並且強調,這次伊朗放人,雙方並沒有交換條件。
    2007/04/05 21:08
  • 璩美鳳匆匆返英 「台灣是溫暖的家」

    璩美鳳結束不到10天的台灣之旅,搭程中午的飛機返回英國;輕鬆面對媒體拍攝,也大方接受訪問。被問到,是不是想生小孩,璩美鳳有點害羞說,要事業上衝刺,可能沒那麼快。
    2007/01/17 14:59
  • 哈利提前返英 王室否認綁架傳聞

    英國的哈利王子在阿根廷度假時,傳出受到綁架威脅,只得提前結束度假,回到英國。不過英國王室方面強調,哈利的行程都是按原定計畫,這位英國王室第三順位的繼承人,再度成為媒體注目的焦點。
    2004/11/27 10:55
  • 瑪莉皇后2號完成首航 光榮返英

    全世界最大的豪華郵輪瑪莉皇后2號,在完成橫跨大西洋的壯舉之後,昨天從紐約出發返回英國,由於隨行的還有結束航行的姊妹號伊麗莎白皇后2號,紐約市特地在哈德遜河上施放美麗的煙火,歡送這兩艘郵輪。
    2004/04/26 16:26
  • 貝克漢:爆炸案後西班牙更團結

    來自歐洲足壇最新消息,被盛傳有意離開西班牙甲足,並且打算重返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發展的超人氣巨星貝克漢,最近召開記者會,除了駁斥轉隊的流言,同時也針對上星期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爆炸案發表感言,貝克漢認為,這起恐怖攻擊事件將會使西班牙人民更加團結。
    2004/03/16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