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暖心!英格蘭球員卡達遇萌貓 捨不得分開霸氣收編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7:14
2名英格蘭球員決定收養卡達浪貓。(圖/翻攝自推特@SimonPeach、ENGLAND IG)
2名英格蘭球員決定收養卡達浪貓。(圖/翻攝自推特@SimonPeach、ENGLAND IG)

法國在卡達世足賽8強戰中,以2比1扳倒英格蘭奪勝,晉級4強。儘管英格蘭無緣帶大力神盃回家,有球員卻邂逅陪伴一生的夥伴。外媒報導,2名英格蘭球員將帶在卡達街頭巧遇的浪貓「戴夫」(Dave)返英,展開新生活。
 

 

 

綜合外媒報導,英格蘭後衛沃克(Kyle Walker)和史東斯(John Stones),抵達卡達的飯店當天,就在街角遇到浪貓戴夫。自從那一天起,戴夫每晚都會等待2人現身餵食,英格蘭球員也開始把戴夫當成非官方吉祥物,透過官方IG向全球貓奴提供戴夫的最新動向。沃克似乎對牠有了感情,在比賽前的記者會中,承諾如果英格蘭在世界盃奪勝,就要把戴夫帶回家。

 
英格蘭後衛沃克(左)和史東斯(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儘管英格蘭於10日的8強賽中不敵法國落敗,與大力神盃無緣,但沃克與史東斯捨不得與戴夫分開,決定將牠接回英國。為了展開新生活,戴夫將於卡達進行結紮手術、接種疫苗等準備,並在前往英國前進行為期4個月的隔離,無法與球員們一起返國。

 
沃克和史東斯決定收養戴夫。(圖/翻攝自推特@rosensilence)

 
目前沃克和史東斯還沒決定誰要帶戴夫回家。戴夫前往英國前,將由卡達動物福利協會主任貝瑞(Janet Berry)代為照顧。她透露,戴夫討人喜歡又愛喵喵叫,難怪牠有辦法收服英格蘭球員們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8強賽#世界盃#卡達#法國#英格蘭#英國#浪貓#2022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947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