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恩師」驚傳病逝!享壽62歲 歌手妻悲痛證實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4:46
林秋離和妻子熊美玲。(圖/翻攝自熊美玲臉書)
林秋離和妻子熊美玲。(圖/翻攝自熊美玲臉書)

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曾任音樂公司董事長,是挖掘林俊傑入行的「恩師」,日前傳出入院動刀,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歌手妻子熊美玲當時希望大家幫丈夫集氣,怎料,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發文證實,丈夫已離開人世,震驚各界。

更多新聞:苦苓無預警喊到此為止! 吳淡如秒發「敗犬吠叫」1句酸爆

 

林秋離曾任台灣海蝶音樂董事長,海蝶音樂在新加坡發掘阿杜與林俊傑,且曾為林俊傑填詞〈曹操〉、〈不為誰而作的歌〉等經典歌曲,也為張惠妹、阿杜等知名歌手填詞。怎料,日前健康亮紅燈,接受大兒子的肝臟移植手術。熊美玲曾在臉書透露,丈夫經歷14小時手術後,被送入加護病房觀察,她2日則發文表示,「秋離老師還在加護病房奮戰,請求朋友們一起為老師禱告」。據悉,林秋離已受肝病所苦8、9年,再次入院,令各界感到心疼。

更多新聞:快去安太歲!「3生肖」明年恐出大事 意外爆多、慘破財

 熊美玲日前透露,林秋離正在加護病房與病魔奮戰。(圖/翻攝自熊美玲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性愛片流出!男主角疑是「他」 女友不忍首發聲

當時音樂人許常德指出,林秋離老師是寫過無數經典歌詞的詞神,包括〈聽海〉、〈江南〉、〈哭砂〉等腦容量都裝不下的經典,對方是自己入行第一年,第一位跟他邀詞的製作人,「還記得那一天到錄音室跟他拿卡帶的demo,他親切到讓我感到不可思議,沒有給我任何框架,只是一直謝謝我能填詞,這一幕在我心裡成了標竿,讓我知道往後跟新人接觸時該有的態度,老師現在在為生命奮鬥,我們一起給他集氣」。

更多新聞:70歲楊烈遭網瘋傳「大腸癌暴瘦病逝」 本尊不忍吐實情

 熊美玲證實林秋離離世。(圖/翻攝自熊美玲臉書)

更多新聞:上月才表演!大咖男星「驚傳癌逝」享壽74歲 公司痛心證實

沒想到,事隔10天傳出病逝,熊美玲在臉書表示,「秋離老師昨(11日)下午,離開我們了,感恩這段時間每位朋友祝福銘感于心」,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哀悼,「老師節哀,我們永遠陪在你身邊」、「請節哀!謝謝老師留下很多美好的音樂作品!」、「令人難過的消息 家人請節哀」、「秋離老師一路好走,美玲老師請節哀!」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秋離#熊美玲#林俊傑恩師#音樂人#資深音樂人#動刀#換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53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