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苓無預警喊到此為止! 吳淡如秒發「敗犬吠叫」1句酸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4:55
苦苓和吳淡如隔空開戰。(圖/翻攝苦苓臉書)
苦苓和吳淡如隔空開戰。(圖/翻攝苦苓臉書)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暗指某位暢銷女作家經常請人代筆,讓許多網友瘋猜是指吳淡如,未料吳淡如「對號入座」回應表示,「只能幫忙人品好的人」,雙方隔空互槓多日,連作家李昂都跳出來幫忙緩頰,如今苦苓今(12)日無預警宣布「到此為止」,吳淡如隨後秒發文,1句話耐人尋味。

更多新聞:快去安太歲!「3生肖」明年恐出大事 意外爆多、慘破財

 

李昂發文替吳淡如緩頰,苦苓回應。(圖/翻攝自李昂、苦苓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性愛片流出!男主角疑是「他」 女友不忍首發聲

吳淡如10日指出,從朋友那得知有人在影射她發動攻擊,「我知道他為什麼要攻擊我,因為之前我幫他(苦苓)澄清請大家放心,他沒有得癌症。他非常不高興,還寫訊息來罵我,說我斷了他的財路」,她感概自己太天真,竟覺得幫澄清,是在減輕別人的負擔,「這件事情我的確應該認錯,我自以為仗義直言,結果破壞了別人的哏,如果他這本書因為我而沒有賣好,我向出版社以及作者,鄭重道歉。」而苦苓後來則澄清,自己點名的是一名網紅作家,沒想到竟有人對號入座。

 
更多新聞:「林俊傑恩師」驚傳病逝!享壽62歲 歌手妻悲痛證實

苦苓今日上午9時22分突發文「就到此為止吧!」(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更多新聞:眼盲婆婆迷路…大咖女星護送返家「心裡一陣痛」 暖文惹淚崩

眼看兩位好友鬧翻,李昂11日在臉書緩頰,認為吳淡如是豪氣且有才華的女人,根本不可能找人代筆,同時透露曾住過對方在京都的房子1個月,吳淡如不僅沒收房租,連水電費都不給付,「還稱讚我住了1個月,比別人住了1個禮拜,花的水電費還少」。對此,苦苓則在臉書發文指出,「拍謝李昂姐:應該是我們去借住的時候每天煮兩餐,水電費用得太多了,才讓『不夠社會化』的妳得到那麼詭異的讚美,(後來不知好歹再去借,人家說已經改做民宿了)」。

更多新聞:上月才表演!大咖男星「驚傳癌逝」享壽74歲 公司痛心證實

吳淡如在苦苓發文後的4分鐘內寫下「人生是個修道場」。(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更多新聞:70歲楊烈遭網瘋傳「大腸癌暴瘦病逝」 本尊不忍吐實情

沒想到,苦苓今日突然在臉書表示,「有人體諒生病的人,也有人理解死要錢裝好心的人,就到此為止吧!」,看似要結束這場戰爭。至於吳淡如則是在苦苓發文後4分鐘內,在臉書寫下,「人生是個修道場,遠方敗犬吠叫如斯生活依然平靜如昔,這就是鍛鍊」,相當耐人尋味。隨後她也在留言處表示,「大家說的都對,我只是覺得有人這樣一直牽扯別人影射下去,把我所有的朋友都扯上了,我怕對不起朋友才會說話」。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苦苓#吳淡如#李昂#代筆作家#苦苓吳淡如#吳淡如苦苓#苦苓 代筆作家#吳淡如代筆#苦苓癌症#苦苓李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0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