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爺爺菲立普極親 哈利王子是否返英國奔喪受關注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9:42

英國菲立普親王過世,和王室鬧僵的英國哈利王子夫婦,會不會一起回英國出席葬禮,成為話題焦點,儘管外媒普遍認為,哈利和爺爺菲立普極親,就算動用外交豁免權,也會返回英國參加喪禮,只是哈利夫人梅根,因為懷有身孕,恐怕不會出席。

圖/翻攝自白金漢宮臉書

 
菲立普親王過世,各界好奇,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到底會不會出席葬禮。

CNN記者:「各界將關注哈利、梅根,是否會出席葬禮,不過現在夫婦倆,在網站po出這段訊息,寫謝謝您的奉獻,您將被深深懷念。」

目前傳出菲立普親王葬禮,可能在下周六舉行,哈利王子如果想順利出席,得動用外交豁免權,免去10天隔離,加上哈利和祖父關係良好,外界普遍認為哈利一定會來跟爺爺道別。

 
英國王室紀錄片製作人布倫:「如果他(哈利)不參加葬禮,我認為會非常非常奇怪,也可以說是一種公關災難,他務必出席那場葬禮。」

至於哈利夫人梅根因為懷有身孕,加上先前因為歐普拉專訪和王室鬧僵,會不會出席還是未知數。

英國王室紀錄片製作人布倫:「梅根是否會來我不知道,我想這得看醫生建議,但我的想法是你知道的,在任何普通家庭,作為一名妻子伴侶,你會想要在那裡支持你的丈夫,不是嗎?」

對於英國女王頓時失去重要支柱,趕到白金漢宮和溫莎城堡外獻花的英國人,都擔心女王健康。

CNN記者:「很多人告訴我,我與女王同哀,對她經歷的悲傷哀痛。」

澳洲總理莫里森:「她這麼久以來都在那為我們付出,現在讓我們在那陪伴你,女王陛下。」

包含澳洲總理莫里森在內,都對女王感到不捨,結褵73載,失去親王的伊莉沙白二世恐怕將更孤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菲立普親王辭世

#菲立普#梅根#哈利王子#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08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