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梅根專訪將播出 英女王發表演說強調團結


發佈時間:2021/03/08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7:53
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的獨家專訪播出前夕,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今晚播出的大英國協日演說中表示,民眾在「試煉的時刻」必須和家人及親友維持聯繫,強調團結精神。

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哈利與梅根接受美國電視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專訪,預定於美國洛杉磯時間傍晚5時(英國8日凌晨1時)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播出,英國8日晚上在獨立電視台(ITV)播出。

 

在專訪播出數小時前,女王預錄的演說在英國廣播公司(BBC)大英國協日(The Commonwealth Day)特別節目播出。女王高齡99歲的丈夫菲立普親王目前仍在住院,女王在影片中特地別上度蜜月時配戴的同一枚胸針,象徵不在身旁的丈夫。

去年11月,女王和菲立普親王慶祝結婚73週年時,在官方公布的照片中,女王也配戴著這枚藍寶石胸針。

「每日郵報」報導,女王的演說聲音搭配她上週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聖喬治禮拜堂兩排大英國協旗幟中漫步的畫面。聖喬治禮拜堂也是2018年哈利與梅根舉行婚禮的地方。
 

雖然女王在演說中強調團結,但她的孫子、孫媳婦數小時後播出的專訪,對英國王室勢必帶來分裂。

女王演說提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對全世界帶來的影響,也提到利用科技消弭邊界與分歧,以及在疫情肆虐的此時此刻人與人的相互連結更顯重要。

畫面播出94歲女王和多名王室成員在疫情期間與各界人士舉行多場視訊會議,以及各國防疫、施打疫苗的景象。女王並強調全世界在打擊疫情時共同展現的「友誼、團結與成就」。查爾斯王子、妻子卡蜜拉,以及威廉王子夫婦也在節目中現身。

「天空新聞網」報導,白金漢宮至今沒有對哈利與梅根的專訪發聲,據了解,除非兩人有爆炸性發言,否則白金漢宮應該不會改變原則。

白金漢宮僅在上週「泰晤士報」(The Times)披露梅根前員工表示曾遭霸凌後,發表聲明表示相當關切這些聲稱,會調查報導提到的情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哈利梅根專訪爭議

#英國#王室#哈利王子#女王#梅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776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