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英將無家可歸! 傳查爾斯將哈利梅根逐出英國住所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20:38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將在五月六日登場,下周即將發出邀請函。而和王室鬧不合的哈利與梅根,是否會參加加冕典禮,成為關注焦點,特別是最近還傳出,查爾斯已將哈利與梅根,逐出「浮若閣摩爾」別墅,也就是他們在英國的房子,意味著他們只要回英國,就會無家可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離加冕儀式只剩兩個月,英王查爾斯三世利用時間拚外交。

英國駐德國大使加拉德:「(英王)將於3/26週日到3/31週五,訪問法國與德國。」

這也是查爾斯三世以國王身分首次國是訪問,被視為英國脫歐後與歐洲再搭橋梁的機會,但外界更想知道國王是否還能與小兒子夫婦修復關係,據傳哈利梅根已經被逐出在英國住所,浮若閣摩爾別墅。

 
CNN記者佛斯特:「哈利與梅根向CNN證實,他們已被要求搬出別墅,當時他們還花300萬美元翻新房子,但未來兩人返英時就不能住,也享受不到附加的安全保護。」

浮若閣摩爾別墅是2018年已故女王,送給哈利和梅根的新婚禮物,如今別墅要拿來給叔叔安德魯王子住,讓王室成員間似乎又多了一道疙瘩。

CNN記者佛斯特:「而屆時就看哈利和梅根五月時,是否會參加加冕禮,目前國王與哈利和梅根辦公室都證實已收到邀請。」

哈利夫婦是否拒絕去加冕禮備受關注,而王室專家說就算去了,兩人也不會獲准公開露面恐遭冷落,但無論如何加冕儀式不容閃失,準備工作已經馬不停蹄。

加冕用的聖油不僅在耶路薩冷加持過,還用國王的祖母愛麗絲公主,墓上種的橄欖製作,意義非凡。

耶路薩冷聖公會大主教:「這是一個家族聯繫,也是王室家庭生活中的重要焦點。」

另外歷代君主坐過,有七百年歷史的加冕寶座,現在正讓專家重新鍍金,將為當天典禮增添光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查爾斯#哈利#梅根#浮若閣摩爾#國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294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