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爆料!凱特與梅根當妯娌前就結下樑子 全為一支唇蜜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7:29
梅根與凱特過去出席活動時,因唇蜜鬧得不愉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與凱特過去出席活動時,因唇蜜鬧得不愉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的自傳預計於10日開賣,許多媒體已經取得部分內容。根據外媒最新報導,雖然外界普遍認為梅根的婚禮,是讓她和凱特不合的主要原因,但自傳中指出,凱特和梅根剛認識不久時,兩人出席活動之際就結下樑子,原因竟是一支唇蜜。
 

哈利王子自傳將於10日上市,但西班牙書店日前不小心上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表示,當他和威廉、凱特與梅根,於2018年2月一同出席「皇室基金會論壇」(Royal Foundation Forum)時,梅根在上台前補妝之際,才發現自己忘了帶唇蜜,於是她對凱特說「妳的唇蜜借我一下」。

 
 
由於哈利王子是在2017年11月宣布與梅根訂婚,因此梅根和凱特當時還相識不久,哈利形容凱特嚇了一跳,不甘願地從包包中取出唇蜜。當梅根將唇蜜擠在指尖,塗抹嘴唇後,凱特也露出不悅的表情。看到太太不高興,威廉則婉轉地對梅根說「果然是美國人的作風」。
 
梅根和凱特曾為花童禮服爭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唇蜜事件發生後,2人準備梅根的婚禮時,也曾為了夏綠蒂公主的花童裝鬧不合。梅根在2人爭執中,指出凱特是因為賀爾蒙引發「懷孕腦」(懷孕後因賀爾蒙導致難以專心、記憶力變差等狀況)。她的發言立刻引發軒然大波,不僅遭王室成員批評「妳和凱特沒有熟到可以聊對方的賀爾蒙」,威廉王子後來與哈梅夫婦一起喝下午茶時,也當面告知梅根,她的發言很失禮。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凱特#哈利#梅根#威廉#英國#王室#自傳#唇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79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