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農漁民 結果共185筆

  • 見中聯辦遭批評 韓國瑜:市長哪有權賣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結束港澳深廈城市交流行程返回高雄,他表示,此行努力為農漁民找訂單,因為去中聯辦被說是賣台,他說:「市長哪有權賣台,事情被無限放大,非常無聊。」
    2019/03/28 15:07
  • 【觀點】蔡英文與民進黨,應正其身以令從

    韓國瑜結束港、澳、深圳及廈門訪問,餘波盪漾。民進黨政府不在意韓市長為農漁民帶回的逾50億元訂單,卻傳出考慮祭出50萬元的罰鍰,理由是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33條之1」,與「大陸黨政軍在主客觀上有合作行為」。若這樣的裁罰成立,今後任何在野黨派與大陸交流,民進黨政府皆可自由心證安個罪名,兩岸交流勢將無以為繼。
    2019/03/27 13:00
  • 率團赴港澳深廈交流 韓國瑜預定28日返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繼上個月出訪星馬行銷高雄農產後,今天一早率團在高雄國際機場搭機出訪,將參訪香港、澳門、深圳、廈門,促進兩岸經貿、農業、觀光交流,預定28日返抵高雄。
    2019/03/22 09:45
  • 不甩綠營猛酸 韓蛻變2.0布局高科技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新拿下一筆十億元農產品訂單,上任不到三個月,幫高雄農漁民搶下的訂單,一年總額超過16億。韓國瑜直接幫忙搶訂單的做法,讓民進黨尬韓流、酸韓流快一百天,韓流熱度仍居高不下,而韓國瑜模式2.0版也已開始布局,包括這次出訪大陸,也鎖定高科技產業,開始舖路,讓北漂回鄉。
    2019/03/20 21:22
  • 貨又出去了!新加坡超市這塊「高雄招牌」超吸睛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努力替農漁民找訂單、拚經濟,2月底遠赴星馬,先是與馬來西亞糧食進出口商簽下1億元訂單,到了新加坡後,和當地最大的連鎖超市FairPrice和昇菘超市各簽下3年通路採購合約,要將高雄市的農產品外銷新加坡,近日有網友分享在新加坡超市看見「高雄首選」專區,且超市內還擺上韓國瑜人形立牌,相當吸睛。
    2019/03/20 14:42
  • 挑戰綠地失敗!謝龍介哽咽:轉變今天開始 欠妻的來世還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謝龍介挑戰最深最選區,最後不敵對手,以3千餘票的些微差距落敗,謝龍介出面發表落選感言時表示,他接受整個選舉結果,感謝鄉親支持,除了祝福郭國文當選外,他表示也會持續為農漁民找出路,並祝福賴清德取得對抗蔡英文的本錢。至於妻子李佳芬,謝龍介哽咽表示,「欠她的來世再還!」
    2019/03/16 23:36
  • 差3664票!謝龍介敗選 韓流跨不出高雄

    台南立委補選結果,國民黨謝龍介承認敗選,原本靠著韓國瑜人氣,以及複製拷貝韓國瑜競選口號,打出經濟牌幫農漁民找訂單,但最終仍然無法將深綠地盤翻轉,這波韓流威力似乎跨不出高雄,但謝龍介解讀,競選的第二選區本來只能拿到二成的票,現在衝到4成,在票數上已經算翻轉了。
    2019/03/16 19:21
  • 「貨出去」救農漁民 謝龍介將挾韓流高人氣突圍!?

    台南立委第二選區,行業別以農漁業為大宗,過往都被視為深綠票倉。不過如今基層瀰漫著對民進黨的不信任,讓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可望突圍。學者分析,綠營訴諸悲情、恐中議題的傳統打法效果已不若以往;而謝龍介為農漁民發聲的定位清楚具體,挾帶著韓流和高知名度將是最大的競爭優勢。
    2019/03/13 23:41
  • 民主聖地變「起性地」!謝龍介這句嗆清德 現場全笑翻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6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把握黃金週末衝刺,今(9日)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陪同下掃街拜票。謝龍介表示,自己努力替農漁民找訂單,近日成功賣出麻豆文旦卻遭抹紅,他更痛批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說台南是「民主聖地」不能輸,然而百姓早已「起性地」(閩南語,意指生氣)。
    2019/03/09 18:38
  • 台南發大財啦!謝龍介合體韓國瑜 組「農漁戰隊」掃街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本月16日將進行投票,候選人紛紛將焦點擺在農漁產品行銷議題,最早替農漁民找行銷出口的謝龍介,日前遭綠營郭國文與無黨籍陳筱諭質疑「澎風」騙票。對此,謝龍介預計明(9日)下午舉行大型掃街造勢活動,並找來藍營戰友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及4位國民黨籍立委等人,組成最強戰隊,拉抬聲勢。
    2019/03/08 13:34
  • 316補選台南拚賣菜! 「韓國瑜路線」儼然成形

    農委會近日從東京食品展傳回好消息,賣掉近五億元的台灣香蕉!屏東縣長潘孟安也接力飛抵日本推銷農產品,有人認為,民進黨跟著高雄市長韓國瑜"韓流"的腳走,訴求為基層農漁民搶訂單、拚經濟,更成為3月16日立委補選深綠選區的決戰點,韓國瑜路線儼然成形。
    2019/03/07 21:40
  • 鬼混20年或體質調整? 台韓平均國民所得「比心酸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台灣早期曾是亞洲四小龍之首,現在基層勞工和農漁民卻看不到希望,讓他有感而發,痛批台灣整整鬼混了20年。有專家分析,會有這樣的看法,不外乎是因為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一般百姓薪資倒退,這才是問題根本;也有專家建議政府,除了提出兩兆雙星、五加二等偏重提升製造業的政策外,服務業的升級轉型也應該兼顧,才能幫助到更多勞工,共享經濟果實。
    2019/03/04 22:47
  • 縣市長在外打拚反被戳 韓國瑜:我完全無法接受

    韓國瑜4日用視訊方式與政論節目對談,主持人趙少康提問,對於農委會「既有通路」的說法有什麼話想講,韓國瑜先是分析農委會存在的目的,接著明白表示,縣市長出國為農漁民打拚,不但沒有感受溫暖,反而有人「在背後來戳我」,這是「完全無法接受」。
    2019/03/04 22:14
  • 南下輔選謝龍介 朱立倫:不能只吹韓流!

    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南下府城,幫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站台,並且到市場拜票,朱立倫強調自己是台南的女婿,說輔選不能只有南部的韓國瑜,而代表國民黨參選的謝龍介則是再打經濟牌,幫忙農漁民搶訂單,謝龍介當場許下承諾,說八個月做不好就辭職。
    2019/03/02 12:58
  • 搶訂單遭陳吉仲酸 韓國瑜暴怒:當我是屁?沒水準到極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赴星馬拚經濟,為農漁民搶訂單!日前與新加坡超市簽下3年的訂單,每年預計可以輸出3500萬元台幣的訂單。不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今(27日)的立院備詢時表示,這是原先就有的通路。此番話,讓韓國瑜稍早受訪時,忍不住動怒說,「我們出來幫高雄找觀光客!老是要講這些讓人打擊士氣的話,非常的無聊,水準奇差無比!太差!」,還說「不管是現在或是之前在北農4年,對陳吉仲來講都是無效的,我韓國瑜在陳吉仲眼裡像個屁!」
    2019/02/27 17:52
  • 段宜康開嗆!謝龍介1句神回 「等你遷戶籍」戰力破表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公開砲轟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指謝剛就職議員就跨區選立委,要求他向選民道歉。對此,謝龍介今(22日)不甘示弱回嗆,自己投入補選是為了幫助農漁民,這也是原選區支持者的期待,若段認為自家候選人不夠強,歡迎他將戶籍遷到麻豆,「年底我等你!」
    2019/02/22 19:52
  • 虱目魚會中風?黃暐瀚訪問完才知 讚謝龍介「超乎想像」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16日投票,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力拚勝選,盼能在「綠到出汁」的傳統農業選區插上藍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在廣播節目訪問謝龍介,他事後透露,經過這次專訪,自己才知道虱目魚會「中風」,直言謝不只口才犀利,對農漁民的了解更是「超乎想像」。
    2019/02/19 16:56
  • 農產出口創新高 農漁民賺嘸錢「進口量更大」

    台灣農產品出口金額突破54億美元,創下20年新高,賣到大陸的農產品金額也破紀錄,但高雄市長韓國瑜問,既然創新高為何農漁民沒感受?學者分析,除了去年氣候好,農產品盛產有競爭力,外銷產值創新高,不過近年來農產品進口量大,逆差連兩年超過100億美元,也是農民抱怨賺不到錢的原因。
    2019/02/15 20:11
  • 台南漁貨銷大陸? 藍綠立委論調大不同

    台南立委補選,藍綠兩黨候選人強打經濟牌,紛紛為農漁民找出路,其中謝龍介找來韓國瑜,要把貨賣去大陸,但對手郭國文卻重提兩年前虱目魚契作,狠酸是騙局,還說對方唱衰台南,根本是政治訂單,但謝龍介回擊,質疑難道賴清德時期把貨銷去日本就不是政治訂單,雙方隔空交戰。
    2019/02/15 19:21
  • 農產銷量好!蘇揆製圖稱讚 韓國瑜:農漁民都說賺不到錢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在LINE上PO出1張自製圖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也指出農產品外銷量創20年新高。對此,韓國瑜感謝蘇院長關心農漁民,但去年選舉時許多農漁民大喊賺不到錢,是否應該仔細思考政策或中間遭到剝削。
    2019/02/14 17:21
  • 韓國瑜春節後出國搶訂單 不排除登陸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先後婉拒赴廈門及在台北舉辦的雙城論壇活動,他今天表示,真的是布局小內閣需要更多的時間,農曆春節後將帶農漁民出國搶訂單,不排除登陸。
    2018/12/10 12:28
  • 快訊/「農漁民是下層人員!」 戴瑋姍終道歉:口誤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戴瑋姍,日前在政論節目上指農漁民是下層人員,引發撻伐,但事後他仍堅稱是「學術用語」,自己沒有錯,不過就在網友再度抨擊撻伐之後,戴瑋姍終於在臉書改口道歉,說自己當下是論述太快,才會口誤!
    2018/12/04 11:11
  • 戴瑋姍否認失言! 稱「農漁民下層」是學術詞 

    民進黨新北市新科議員戴瑋姍,在政論節目上指涉韓國瑜為韓導,又在討論財產分配議題時,說農漁民是下層人員,引發撻伐,神隱一整天後終於出面,她說她不會生韓粉的氣,卻也強調她說的農漁民是下層只是學術用詞,沒有說錯。
    2018/12/03 13:07
  • 高雄變天「陸客回歸」?北京團推旗津之旅 業者嗨翻

    九合一大選結束,台灣不少縣市翻盤「綠地變藍天」,尤其高雄由國民黨籍韓國瑜當選,不只農漁民歡慶,旅行業者也嗨翻,期待打破觀光低迷,趕緊回春升溫。目前已有北京旅行社推出「台灣環島8天行」,特別造訪旗津半島、品嘗台灣魯肉飯,預估陸客來台數將增加2-3成。
    2018/11/27 13:27
  • 漁獲誤差>10%罰金50萬起 漁民怒:當我們是小偷?

    漁業署修訂漁業三法,從去年到現在重重罰出上百件罰單,累積1億2000多萬元,漁民苦不堪言,甚至大舉北上抗爭,漁民說繁複的行政申報流程,規範嚴格,又限時繳交,讓他們很頭痛,而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就承諾未來如果當選,會成立農漁產業聯盟,要幫助漁民。
    2018/11/10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