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訂單遭陳吉仲酸 韓國瑜暴怒:當我是屁?沒水準到極點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21:29
高雄市長韓國瑜怒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怒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赴星馬拚經濟,為農漁民搶訂單!日前與新加坡超市簽下3年的訂單,每年預計可以輸出3500萬元台幣的訂單。不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今(27日)的立院備詢時表示,這是原先就有的通路。此番話,讓韓國瑜稍早受訪時,忍不住動怒說「我們出來幫高雄找觀光客!老是要講這些讓人打擊士氣的話,非常的無聊,水準奇差無比!太差!」還說「不管是現在或是之前在北農4年,對陳吉仲來講都是無效的,我韓國瑜在陳吉仲眼裡像個屁!」

今日被問到陳吉仲直指,新加坡兩個大超市是去年本來就有的通路。這番話傳到韓國瑜耳裡,顯然不是滋味,這也讓韓國瑜在新加坡舉行行銷高雄觀光美食記者會後,受訪時回嗆「我們來或不來效果是一樣的嗎?我們是白來了?我們不來也會有訂單?照陳吉仲邏輯都是如此。」

 

同時口氣憤怒地說「韓國瑜在台北農產幹了4年半總經理就像放了個屁一樣,不幹業務一樣好?韓國瑜幹業務也是如此?高雄市團隊來星馬,來跟不來,結果是一樣的?所以在陳吉仲嘴巴,韓國瑜永遠是個屁嗎?到底誰講話才是個屁!」

「最壞的就是把國內藍綠惡鬥延伸到國外還在搞」而韓國瑜忍不住再怒嗆「今天,你陳吉仲到海外推銷農產品,我肯定幫你拍手叫好,為什麼我們在外面你老是要講這些,這種人打擊士氣的話,非常的無聊,水準奇差無比!太差!」甚至一度氣到連廚師端來烏魚子,韓國瑜都說「現在氣到吃不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高雄#訂單#新加坡#陳吉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5

0.2694

0.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