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率團赴港澳深廈交流 韓國瑜預定28日返台


發佈時間:2019/03/22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09:4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繼上個月出訪星馬行銷高雄農產後,今天一早率團在高雄國際機場搭機出訪,將參訪香港、澳門、深圳、廈門,促進兩岸經貿、農業、觀光交流,預定28日返抵高雄。

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兩岸工作小組委員及高雄市農會、高雄區漁會代表一早在高雄機場搭機前往香港,將考察香港、澳門、深圳、廈門當地城市建設,促進兩岸經貿、農業、觀光交流,預計28日上午返抵高雄。

 

高市府新聞局指出,此行除為高雄農漁民爭取訂單,也將進行建設參訪,作為推動高雄各項市政參考,行程也不乏參訪數位科技公司及文創企業,希望藉由多元點線面交流招商引資,讓高雄與中國大陸南方城市正式接軌。

韓國瑜受訪表示,高雄要把握與中國大陸城市交流的所有可能,爭取更多「貨出去、人進來」的商機與合作機會;近年來中國大陸青創產業盛行,此行同時參訪對岸數位及文創產業,希望能多方面取經,期盼交流後帶動實質商業、觀光及年輕人就業機會與成果。

新聞局表示,出訪團今天將參訪香港維多利亞港露天音樂劇幕工程,23日參訪澳門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塔石衛生中心,24日參訪澳門大學、深圳前海金融貿易中心,25日參訪深圳鹽田港、平湖海吉星國際農產品物流園區,26日參訪廈門大學、廈門規劃展覽館等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農漁民#外銷#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63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