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南南合作」高雄發大財 今午預計與香港特首會面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09:42

繼上個月出訪星馬行銷高雄農產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再率團登陸,訪問香港、澳門、深圳及廈門等城市,為期6天。他抵達香港後第一站會先進行市政建設參訪,預計中午左右會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下午2點則會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賣水果」。

傳言指香港會用最高規格來接待,韓國瑜表示,如果用最高規格,會不好意思、不敢當。高雄市這趟走出去,希望能夠真正把高雄繼續的行銷,讓全世界都看得到高雄。

 

韓指出,他規畫兩條線,一條是選舉期間一再強調的南南合作,往新加坡、馬來西亞,有機會再到印尼跟菲律賓。另外一條線是中國大陸南部的城市,南南合作對高雄市未來的發展非常重要,現在第二條南方的線已經開始畫出來。

圖/TVBS

記者追問,這次大概的簽約金額是多少?韓國瑜謙虛表示不預作揣側,因為有的時候計畫會改變,說不定會減少,說不定會變得更多,到時候每一天、每一項合約都跟大家報告。

 
韓國瑜強調,此行一切尊重所有城市安排,用誠懇的心,跟四面八方好友接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香港#賣水果#特首#林鄭月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96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