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辣醬 結果共177筆

  • 吃粽沾醬 衛署查6產品防腐劑超標

    端午節吃粽子,很多人愛沾醬吃,尤其是醬油膏和甜辣醬,買氣也很夯,不過衛生署稽查市售醬料,發現62件中有6件不合格,因為所含的防腐劑苯甲酸超標,現在已經全面下架回收。
    2013/06/12 09:04
  • 【好吃一點訣】濃縮辣椒、特製香粉 香辣鍋麻辣回甘,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去基隆品嚐「香辣鍋」,不像傳統麻辣鍋總是浮著一層辣油,香辣鍋湯越滾越清澈,就是因為老闆研發香辣醬,濃縮4種辣椒,和10幾種中藥材特製醬當鍋底,再加入數十種中藥材特製香粉,提鮮增味,香麻辣層次分明,油度降低但辣度不減還會回甘,很多老饕一吃就上癮。
    2013/06/07 16:26
  • 【好吃一點訣】濃縮辣椒、特製香粉 香辣鍋麻辣回甘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去基隆品嚐「香辣鍋」,不像傳統麻辣鍋總是浮著一層辣油,香辣鍋湯越滾越清澈,就是因為老闆研發香辣醬,濃縮4種辣椒,和10幾種中藥材特製醬當鍋底,再加入數十種中藥材特製香粉,提鮮增味,香麻辣層次分明,油度降低但辣度不減還會回甘,很多老饕一吃就上癮。
    2013/06/07 12:35
  • 百元毒辣醬、油膏 恐竄中北部小吃!

    食品安全又出問題,日前才發生毒澱粉事件,現在又傳毒醬油流竄北部、中部夜市小吃!日前被平面週刊踢爆,一江食品行旗下的雙鶴醬油含有過量致癌物「單氯丙二醇」,沒想到新北市衛生局追查發現,一江生產的12款商品,高達9項都超標,致癌物最高超過2.37倍,因為產量大、價格低,2天就回收了20公噸,還有不少小吃攤還在追查中。
    2013/05/18 12:45
  • 速食店遇劫 店員潑辣醬制伏搶匪

    遇到搶劫你會怎麼做?在澳洲的速食店,日前就發生了這樣一起搶案,女店員當時機警的隨手拿起辣椒醬潑灑醉漢搶匪的頭,搶匪被辣椒辣得哇哇大叫,隨後被趕來的警察當場制伏,搶匪的父親事後說,他兒子已經算很幸運,要是他,會潑熱油回擊搶匪。
    2013/05/07 11:48
  • 【好吃一點訣】去油、濾渣!韓式「洋釀」炸雞 爽脆不油膩,業者?

    炸雞也能不油不膩!有別於一般速食店,台北市一家炸雞店使用道地韓式作法,以剪刀挑出雞皮和肌肉間的脂肪,再下鍋油炸,而且每炸兩次就過濾油渣,這兩道手續讓雞塊「瘦身」,口感不油膩,其中以韓文諧音取名的「洋釀」,就是讓雞塊裹上紅通通的甜辣醬,吃起來甜鹹夠味。
    2013/04/17 17:45
  • 【好吃一點訣】去油、濾渣!韓式「洋釀」炸雞 爽脆不油膩

    炸雞也能不油不膩!有別於一般速食店,台北市一家炸雞店使用道地韓式作法,以剪刀挑出雞皮和肌肉間的脂肪,再下鍋油炸,而且每炸兩次就過濾油渣,這兩道手續讓雞塊「瘦身」,口感不油膩,其中以韓文諧音取名的「洋釀」,就是讓雞塊裹上紅通通的甜辣醬,吃起來甜鹹夠味。
    2013/04/09 09:27
  • 【好吃一點訣】特製「朝天椒」 泰式烤雞「辣」、「勁」、「麻」嘴,業者?

    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泰式烤雞腿」,這一道由主廚特別推薦的料理,很不一樣,秘訣就在於它的醬汁;除了有自製獨家配方外,重點是還加入了超麻超辣的「朝天椒」;淋上「辣醬汁」的烤雞腿,一口咬下去,口感「麻辣」。
    2013/03/26 14:35
  • 【好吃一點訣】特製「朝天椒」 泰式烤雞「辣」、「勁」、「麻」嘴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泰式烤雞腿」,這一道由主廚特別推薦的料理,很不一樣,秘訣就在於它的醬汁;除了有自製獨家配方外,重點是還加入了超麻超辣的「朝天椒」;淋上「辣醬汁」的烤雞腿,一口咬下去,口感「麻辣」。
    2013/03/26 10:05
  • 吃了會想流口水! 麻、辣醬雞肉「涮嘴」,業者?

    雞肉料理不稀奇,不過有道吃了會想讓你流口水的雞肉料理,名字就真的取名叫流口水雞,將雞肉切片,冰鎮後再將麻醬、辣醬跟花椒等醬料混在一起,上面再撒上碎花生,光是濃郁的麻醬味就已經夠開胃,花椒香氣又撲鼻,雖然是道涼菜,不過卻非常下飯。
    2013/03/04 15:57
  • 吃了會想流口水! 麻、辣醬雞肉「涮嘴」

    雞肉料理不稀奇,不過有道吃了會想讓你流口水的雞肉料理,名字就真的取名叫流口水雞,將雞肉切片,冰鎮後再將麻醬、辣醬跟花椒等醬料混在一起,上面再灑上碎花生,光是濃郁的麻醬味就已經夠開胃,花椒香氣又撲鼻,雖然是道涼菜,不過卻非常下飯。
    2013/03/02 11:35
  • 〈獨家〉「吃飽變吃巧」香濃大麵羹 台中人愛

    說到早餐,其實台中人的早餐很有特色,除了炒麵一定要淋上辣醬吃,配碗綜合湯,另外就是大麵羹,特製粗麵條煮到軟嫩,加上韭菜、蝦米等配料,香氣濃郁價錢又實惠,幾乎每個台中人都吃過,老一輩的台中人說,早期民眾家境不寬裕,為了吃粗飽,在麵條裡加入鹼粉,讓麵條帳大,後來有店家在裡面加入配料後,「吃飽變吃巧」,發展成在地的特色小吃。
    2013/02/20 19:22
  • 外帶不准加辣 另外付費買罐裝辣醬

    上館子花錢吃飯,店裡沾醬竟然還要額外收費你聽過嗎?知名日式拉麵連鎖店,竟然要求消費者店裡用餐,如果要沾辣醬要加收10元,而且只有1小碟10克重,另外如果外帶客人要求加辣,不但不給辣醬,還硬要消費者再花110元買罐裝辣醬,民眾認為這根本就是變相漲價,但業者澄清,一切都是反映物價成本,因為店裡賣的麵沒漲,辣醬才會額外收費。
    2013/02/07 19:04
  • 切條里肌、外酥內嫩 肉捲飄香47年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宜蘭品嚐一家47年老店的「肉捲」,業者將內餡和洋蔥配上獨門秘方均勻攪拌後,再把切成條狀的里肌肉連同餡料包進豆皮油炸,最後搭配特製甜辣醬,吃起來外酥內嫩,成為許多老顧客口中不變的古早好味道。
    2013/01/18 11:37
  • 辣勁十足!大嗑「嗆辣麵」 享飆汗快感,業者?

    天氣冷,不少人總想吃能讓身體暖和的料理,內行美食就要帶您到台北市一家專賣辣麵的小吃店,店內招牌「打拋肉醬麵」,先把大量朝天椒和洋蔥放進油鍋裡炸,再加入豬絞肉、胡椒粉,用力拌炒,口感吃起來很像泰國打拋肉,「辣勁十足」;另外,用韓國泡菜、四川特製辣醬調製的泡菜肉絲麵,一口吃下去,又酸又麻辣,來上一碗總會猛流汗。
    2013/01/15 14:07
  • 辣勁十足!大嗑「嗆辣麵」 享飆汗快感

    天氣冷,不少人總想吃能讓身體暖和的料理,今天的內行美食就要帶您到台北市一家專賣辣麵的小吃店,店內招牌「打拋肉醬麵」,先把大量朝天椒和洋蔥放進油鍋裡炸,再加入豬絞肉、胡椒粉,用力拌炒,口感吃起來很像泰國打拋肉,「辣勁十足」;另外,用韓國泡菜、四川特製辣醬調製的泡菜肉絲麵,一口吃下去,又酸又麻辣,來上一碗總會猛流汗。
    2013/01/15 11:25
  • 「羊蠍子肉」入口即化 加水成湯麵火鍋

    來自大陸徐州的家常菜「羊蠍子鍋」,其實是羊脊髓肉,為了方便啃食,還剁成比較小塊,外貌像十字大排骨,為了去掉羊騷味,前置作業很費工,羊肉還得先泡一晚的水,下鍋後,加入花椒、特製辣醬、洋蔥、芹菜等配料,還不能用鏟子翻炒,得甩鍋,才不會讓這已經煮的入口即化的羊肉碎在鍋子裡頭。
    2012/09/22 12:07
  • 「醬」吃會胖! 寧夏夜市擬收起調味料

    台北寧夏夜市自發性推出熱量標示之後,接下來還要拒絕「加油添醋」,不主動提供調味醬料,讓客人品嘗原味的同時,也能吃得健康;不過吃小吃不加點辣椒醬、甜辣醬,很多民眾都覺得少一味,其實真的不能小看這些瓶瓶罐罐,就算只加一點點,熱量也不少。
    2012/08/28 17:45
  • 魚露辣醬拌黃金蝦球 挑動味蕾超開胃

    夏天沒食慾,來點魚露辣椒醬讓您開胃,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台北一間主題餐廳,大廚把蝦球油炸後,泡入醬汁中,外軟內Q的口感,還要配上製作手續繁複的沾醬,得先把大蒜、辣椒拌炒後,加入魚露提味,最後將特製辣椒醬和沙拉醬均勻攪拌,甜甜辣辣的口感,特別下飯。
    2012/07/13 11:36
  • 醬料也漲?加辣多5元 業者:特製可不加

    油電雙漲,小吃價錢蠢蠢欲動,但沒想到現在連加個辣醬,都得付費嗎?有民眾日前到台北市知名連鎖甜不辣店,買麵想加辣,結果店員卻說要多收5元,讓他覺得不可思議,直呼太誇張,不過店家解釋,其實店內有準備免費辣椒油,但為了做出市場區隔,才會再特調麻辣醬,成本要高出許多,怕民眾浪費,才會收費補貼成本。
    2012/04/28 12:56
  • 酸辣味嫩雞胸 怪味雞「女性最愛」

    聽到怪味雞這名子,很多人恐怕敬謝不敏,但位在內湖小巷弄裡四川館子,卻是靠這怪味打出名號,原來怪味在川菜裡,指的就是辣的意思,店家用青蔥、辣椒和辣油、花椒,調配出獨特的酸辣醬汁,吃起來又麻又辣,特殊口感,每到用餐時間,都吸引大批老饕上門光顧。
    2012/02/23 11:38
  • 饅頭海鮮派搞創意 融合中、法、泰味道

    傳統白饅頭,也能夠走「法式風格」!彰化有業者發揮創意,改良總匯三明治做法,就是以中式白饅頭取代西式土司麵包,對半切開之後,放上蔬菜、火腿和鮮蝦,再裹上蛋汁油炸,最後淋上泰式酸辣醬,是一道結合中式、法式和泰式的料理。
    2011/12/15 15:27
  • 辣味雞腿PK生菜堡「加熱」 速食抗寒!

    到了年底,各家速食業者都不約而同推新品或新促銷方案,美式速食餐廳主打大份量牛肉堡,日式業者也推辣口味「抗寒」,端出墨西哥式辣醬雞肉堡,而潛艇堡業者,過去主打新鮮蔬菜,到了冬天,更強調火烤麵包與起司肉片,還搭配熱飲,祭出促銷價,讓原本生冷的產品,也能熱熱的吃。
    2011/12/04 19:22
  • 一口接一口!「酸辣粉」麵Q味香 巷弄HOT

    什麼樣的滋味,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今天內行美食來到信義區巷弄裡,老闆從四川引進「酸辣粉」,這說不是粉末,也不是一般麵條,很像冬粉,口感很Q,煮好後呈現半透明,撒上花生粒跟香菜,再加上酸辣醬料,每天中午都座無虛席。
    2011/11/26 11:37
  • 中藥滷、糖燻、拌炒 東北大腸好入口

    今天內行美食帶您品嘗,道地東北酸辣茄子和嫩薑大腸,老闆娘是東北人,記憶中,她小時候過年,媽媽都會用茄子包豬肉裹麵粉炸,老闆娘嫁到台灣後,把這道菜也帶來台灣,加上自己喜歡的酸辣醬,店裡招牌是大腸頭,中藥滷過用糖燻再拌炒,老人家也很容易入口。
    2011/10/23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