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辣油 結果共81筆

  • 啥毀?男買麵告知「加辣油大辣」 老闆娘:下次請自備

    對於許多民眾而言,喜歡在美食加上辣椒或辣油。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到1間小吃店買麵,購買同時告知老闆娘要「加辣油大辣」。不料老闆娘竟回說,辣油成本高,要加那麼多「以後就要自備」,還說肉燥會少加一點。這讓男網友聽了傻言直呼「這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10/15 22:15
  • 客人打火機掉進火鍋 服務生幫撈突爆炸滾燙辣湯噴臉

    以貼心服務聞名的人氣火鍋店海底撈,日前有客人打火機不慎掉入鍋內,要求女服務生幫忙打撈,不料打火機因受熱突然爆炸,鍋內滾燙的辣油瞬間爆發噴濺,畫面相當驚悚。
    2019/05/22 12:02
  • 他嫌「這碗」像廚餘 網友護航:劃時代的美食!

    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形容這個「傳統美食」像是「壞掉的食物」,引發不少網友共鳴,並紛紛留言表示像廚餘、嘔吐物,文章掀起正反議論,究竟是什麼食物被形容得既不美味又沒賣相,卻仍有不少人跳出來護航,直呼「不識貨!」、「加醋加辣油才棒棒」、「這是劃時代的美食」。
    2019/03/20 21:34
  • 麻辣鍋高溫爆炸濺辣油 無良客一個動作全店遭殃

    大陸南岸重慶一間火鍋店近日發生爆炸事件,一名男客離桌前將打火機丟進剛關火的麻辣鍋中,結果麻辣鍋突然爆炸,一聲巨響嚇壞店內所有人,員工、內用客人全被辣油噴濺,所幸無人傷亡
    2019/02/27 09:24
  • 老外不怕辣 瘋四川美食 看著辣油直呼:太香了

    四川以辣聞名,有外國人網紅專程拍影片,帶大家到成都吃最道地的美食。雖然食物加入很多辣油和辣椒,老外完全不怕,還一直讚不絕口。
    2018/11/12 17:00
  • 吃完有上天的自由fu 五月天一句話牛肉麵秒變網紅店

    五月天大陸湖北開演唱會,竟然牛肉麵店跟著沾光,一天就賣出2000碗,原來是團員石頭在微博po文,說自己過去在台北市,最愛吃的牛肉麵就是在鄭州路上的小店,配著辣油、大蒜,吃到滿身大汗也甘願,但隨著都更,這些店被打散,去吃的機會也變少,結果這次在湖北襄陽,找到口味非常相似的店,讓他非常意外,粉絲看到他的分享,都忍不住前往朝聖。
    2018/08/14 11:41
  • 日本休息站經濟 上千間年賺逾2千億

    日本全國高達1145間休息站,你可能不知道,一年營收超過2500億日幣,約合台幣690億,驚人的經濟效益,特別在暑假,成為各大站點賺錢的旺季,推出各種當地名物料理,像是草莓產量全日本第一名真岡市,休息站推粉紅色的草莓咖哩飯,夏天還吃得到新鮮草莓,靠的是溫室冷水降溫種植法,另外在千葉縣南房總市,這裡是全日本五大捕鯨基地之一,也發想出鯨魚烏龍冷麵,搭配辣油和肉味噌,據說相當消暑,各式各樣的行銷手法,吸引大批暑期遊客進休息站,活化當地經濟。
    2018/07/20 19:50
  • 辣醬、辣油加到滿 廣島新名產:辣沾麵

    原本口味偏甜的日本人,這幾年的味覺喜好似乎出現變化,愈來愈多年輕人喜歡吃辣,像是廣島出現辣沾麵;名古屋也有臺灣拉麵,日本各地開始出現獨特的辣麵文化。
    2018/02/03 19:05
  • 熟睡中被女友潑滾水辣油 男痛到跪地哀號

    千萬別得罪女友!大陸四川宜賓一名男子,疑似惹女友不開心,日前他在家裡熟睡時,突然遭對方從後頸和背部淋上滾水,接著在潑上辣椒油,導致他全身多處燙傷。他連忙逃到街上,但痛得顫抖跪地哀號,路人見狀連忙將他送醫。
    2017/12/12 11:33
  • 獨門秘方! 川味牛肉麵乾拌麵「辣而不嗆」

    比起紅燒,川味牛肉麵多了「辣」的香氣,吸引不少老饕,但避免「辣味」過重,蓋掉湯頭原味,有業者靠獨門秘方、自製辣油湯底,採用20多種辛香料,吃起來夠辣卻不油膩,甚至還被日本人相中,做成泡麵。另一間超過60年的老店,則是以家常菜色為主,用牛肉絲和辣椒快速拌炒、製成乾拌麵,辣度也能依照顧客喜好做調整。
    2017/08/18 15:20
  • 「曾拌麵」遭客批乾燥劑標示不清 易引人誤食

    藝人曾國城創立品牌「曾拌麵」,日前曾風光發表新系列產品,但現在卻被投訴,包裝內除了有辣油和醬料等調味包,還有另外一包是乾燥劑,民眾差點誤食。
    2017/08/08 10:50
  • 「1人吃的麻辣鍋」 餐飲集團也搶50億辣商機

    台灣民眾不管冬天、夏天都愛吃麻辣鍋,推估全台1年商機超過50億元,現在連餐飲集團也要分杯羹,推出麻辣燙品牌,主廚自己煉製辣油,還強調得浸置熟成30天! 
    2017/06/02 18:23
  • 娘家辣味吸人氣 新住民開特色麵店

    愛吃辣的新住民姚岑芝參加職訓考取中餐丙級證照後,創業開麵店,以大陸貴州娘家自種寄來的辣椒自製招牌辣油,湯頭紅通通,香氣十足好滋味,征服老饕的胃,也讓同鄉吃了解鄉愁。
    2017/01/30 11:13
  • 直播衝流量! 滴滴快車司機假嗑藥整乘客

    大陸直播市場火熱,截至2016年底直播用戶達到5億,佔了大陸7億網民中的7成比例,市場規模達到150億人民幣,因為市場大,為了吸引點閱率亂象四起,繼先前有人喝辣油以及夜宿賣場後,在成都有一名滴滴快車的司機,邊開車邊嗑藥,搖頭晃腦口吐白沫嚇壞乘客,事後才告訴對方剛剛在直播,都是演出來的。
    2017/01/02 10:58
  • 「奶茶好臭」猜一首歌? 韓文空耳粉絲笑到崩潰

    近年來「韓流」襲捲全台,就算不哈韓,威力強大的KPOP還是滲透在生活周遭。有鄉民偶然在麵包店聽到陌生韓文歌,歌詞竟唱著「奶茶好臭,耐安捏臭」,讓他相當好奇這究竟是哪首韓文歌,沒想到真的有神人一猜就中,笑翻大批粉絲!
    2016/12/18 21:32
  • 摘蜂窩、喝辣油 陸網紅怪招衝人氣險丟命

    大陸網紅風氣盛行,人數超過100萬,為了脫穎而出,只好出怪招,日前就有網紅直播徒手摘馬蜂窩,結果被螫得滿身傷被送進加護病房,甚至還有人表演喝辣油,一口接一口下肚,當下眼睛眨都不眨一下,事後身體還是受不了緊急送醫,搏版面小命都差點不保。
    2016/10/10 16:58
  • Bigbang新歌唱「吳記麻辣油」? 原來是諧音

    韓國天團Bigbang,每回發表的新曲,都在社群網站以及Youtube上擁有超高的點閱率,但最近有一首歌歌詞聽起來很像是《吳記麻辣油》,討論度非常高。
    2015/12/21 17:41
  • 「這不是紅油抄手」 餛飩竟得自加辣醬

    很多人都吃紅油抄手,這應該是在餛飩上淋上辣油,但有民眾到師大路點了一份紅油抄手,送上桌居然是「白色餛飩」,沒添加紅油,民眾詢問店家後才知道,原來辣油要自行添加攪拌,讓客人相當傻眼,而事後店家澄清是因為每位客人想要的辣度不同,加太辣又被客人要求重煮,不夠辣又要求要加多一點辣油,決定讓客人自行添加辣油DIY調配
    2015/04/02 19:36
  • 麻辣湯頭加牛油 增加香氣降低嗆辣感

    麻辣鍋是從四川重慶傳到台灣,原本就都會用牛油和中藥材去炒香,煉製辣油,做成麻辣鍋底,因此在台灣大部分麻辣鍋店的湯頭也都是加了牛油,只是若店家沒告知,消費者恐怕不知情,我們也請來民眾試喝有加牛油跟沒加牛油的麻辣湯頭,測試發現,加了牛油的確比較香,還能降低辣度!
    2014/10/23 21:03
  • 【好吃一點訣】改良式「干鍋」! 養生辣油炒肉塊超入味

    雲南的干鍋料理,來到台灣後,業者把它改良成符合台灣人口味的麻辣又養生的涮涮鍋,因為調味的辣油,就加了10幾種的中藥材,跟一般涮涮鍋不同,不用肉片,而是用肉塊,麻辣湯頭喝起來溫醇,醃製三天的以上的肉塊,則是入口即化。
    2014/07/19 11:37
  • 驚!麻辣涼麵653大卡 約2.3碗白飯

    這陣子炎熱天氣讓很多人胃口盡失,不想吃便當買碗清爽可口涼麵相當方便,但要小心了,涼麵若吃太多反而讓肚子肥一大圈,主要原因就在於涼麵醬料像是磨碎的芝麻、辣油,都是屬於高油脂類,而超商販售麻辣涼麵653大卡熱量,相當於2.3碗白飯,若吃涼麵再搭配700CC珍珠奶茶,這一餐吃下來也等於將1200大卡熱量不知不覺吃下肚。
    2014/07/12 19:28
  • 【好吃一點訣】自製泡菜肉絲醬 「花椒」入味增香氣

    一般我們吃的乾麵,大多是炸醬、麻醬,或者是普通醬油口味,台北有店家自製獨門的川味醬料,像是泡菜肉絲醬,裡頭特別加了花椒,增加香氣和提味,另外還有打拋肉醬,用朝天椒辣油將醬汁炒得比較水份比較多,拌麵也比較入味,儘管相當嗆辣,不少顧客邊吃邊流汗,但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2014/05/07 10:26
  • 17年火鍋店 堅持傳統湯底、不開分店

    台中一間麻辣鍋店,在競爭激烈的火鍋市場經營17年,師傅怕顧不到品質,不開分店,他每天自己準備大骨湯和辣油,靠天然湯底抓住熟客,透過口耳相傳,一個晚上賣出上百鍋,甚至要加長營業時間,在火鍋店密度超高的台中,佔有一席之地。
    2014/03/01 18:51
  • 【好吃一點訣】四川炒醬加鍋底 九宮格麻辣鍋夠味

    天氣冷,許多人都想吃火鍋,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就帶您來嚐嚐來自四川的麻辣鍋,選用包括花椒、豆瓣、中藥粉等10幾種香料調配,加上辣油拌炒半個小時,完成獨門辣醬,加入湯底,讓湯頭麻而不辣,喝起來很夠味。
    2013/12/28 09:33
  • 古法辣油難製! 麻婆豆腐「紅油染色」

    麻婆豆腐人人都吃過,但想做出道地川味麻婆豆腐,除了火候和調味拿捏,「自製辣紅油」是關鍵,但有不少業者怕麻煩直接買市售紅油炒麻婆豆腐,色澤一樣到位,但口味恐怕就差了古法的自製辣紅油一大截,主要是因為,不少市售紅油是用食用色素紅色5號和黃色5號調出色澤,味道當然不及真正辣椒粉做出來的自製辣紅油,反而還多了些油耗味。
    2013/11/20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