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外不怕辣 瘋四川美食 看著辣油直呼:太香了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17:00
圖/翻攝自the food ranger YouTube
圖/翻攝自the food ranger YouTube

四川以辣聞名,有外國人網紅專程拍影片,帶大家到成都吃最道地的美食。雖然食物加入很多辣油和辣椒,老外完全不怕,還一直讚不絕口。

知名YouTuber詹姆斯:「太香了!」

 

看到紅通通的辣油,老外一點都不怕,還說非常期待吃四川最道地的回鍋肉麵。

知名YouTuber 詹姆斯vs.老闆:「這個是炒回鍋肉嗎?(對,回鍋肉。),老闆剛加入豆瓣醬和辣椒醬。」

知名YouTuber 詹姆斯vs.老闆:「你看看這些綠辣椒!哇!(辣椒,對!必須要加辣椒才香。)」
 

四川以辣聞名,老闆不斷翻炒,就是要把辣椒的椒香炒得入味,最後把肉放在白白的麵條上。

知名YouTuber詹姆斯:「綠辣椒、芝麻、豆瓣醬、豬油,浸泡在辣油中的麵條,你看這多厚實!」

老外大快朵頤,直說太香太好吃,但除了回鍋肉麵,既然來到四川怎麼能錯過最著名的紅油抄手?

知名YouTuber詹姆斯:「抄手的天堂!」

四川大媽們不辭辛苦坐在餐桌前,包著一個一個餛飩,而餡料也是老闆自己發明的。

知名YouTuber詹姆斯:「所以這個蝦,還有蟹籽,還有豬肉。」

店員之後熟練的把辣油和調味料用黃金比例裝入碗中,另外一邊則趕緊把包好的餛飩下鍋。
 

知名YouTuber詹姆斯:「就如同你所見,我們煮這些抄手的同時,重點是煮餛飩使用的高湯,所有的精華都在這一鍋裡頭,有冬蟲夏草、竹蓀和雞湯,這樣吃起來就會有更多鮮味。」

老闆不惜砸成本,饕客們則把餛飩與碗中的辣油乾拌,而裹著辣椒粉、芝麻和青蔥的紅油抄手,順利征服顧客的胃。

主餐吃飽後怎麼能錯過香噴噴的甜點,老外找上了在路邊炸糖油果子的兩兄弟,這兩人一擺攤就擺了6、7年。

知名YouTuber 詹姆斯vs.老闆:「這個是糯米做的對吧?(對!),糯米粉嗎? (糯米粉。)」

老闆:「小心燙喔!」
 

把糯米糰丟進大鍋裡炸,老闆拿著鏟子不斷翻炒白色的糯米糰,慢慢地被炸成金黃色,最後還得加入紅糖上色。

知名YouTuber詹姆斯:「第1名!第1名!」

知名YouTuber詹姆斯:「你可以看到隨著熱油慢慢的冷卻,糖油果子逐漸變脆了。」

老闆把精心翻炒的甜點撈出鍋撒上芝麻,再用竹籤串起來。

老外吃得心滿意足,也讓外界一窺四川道地的街邊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大陸#四川#抄手#回鍋肉#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21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