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輾死 結果共246筆

  • 靈堂下跪也沒用 輾狗男驚傳遭公司開除:明天不用來了

    一名林姓男駕駛13日在雲林西螺市區輾死流浪狗,他沒有下車察看狀況,而是大罵「畜生」,隨即駕車離開現場,藐視生命的行為引發撻伐。雖然林男已於14日晚間到狗狗的靈堂下跪道歉,但網友並不買帳,就連公司老闆也決定將他開除。
    2021/02/15 17:50
  • 輾狗男靈堂下跪道歉「我是畜生」 小黑終於闔眼安息

    一名林姓男子13日傍晚駕駛百萬名車,在雲林西螺市區輾死無辜的流浪狗,有目擊者上前質問為何要撞狗,沒想到林男竟然大罵「畜生啊」,隨即駛離現場,惡劣行為引發輿論撻伐,網友們更是氣得展開肉搜。林男為平息眾怒,昨日直接到狗狗的靈堂下跪道歉,哽咽表示「講牠畜生,我自己就是畜生」,承認自己確實做錯了。
    2021/02/15 07:57
  • 「畜生」罵誰撞死浪浪小黑 駕駛遭攔還嗆聲

    雲林西螺,昨天一隻浪浪小黑狗,被車撞上輾死,車輛沒有停留,民眾追了上去,駕駛說是畜生啦,引發公憤撻伐。
    2021/02/14 13:20
  • 男開車輾狗罵「畜生」!網怒負評洗錯版 火鍋店委屈發聲

    一名男子昨(13)日傍晚駕駛百萬名車,行經雲林西螺市區時將流浪狗輾死,他沒有下車察看狀況,大罵「畜生」後隨即駛離現場,藐視生命的舉動引發撻伐,沒想到網友的怒火卻意外波及無辜的火鍋業者。有網友在肉搜時,發現男子曾經在彰化某火鍋店用餐,竟然跑到該火鍋店的Google商家頁面狂刷1星負評,讓業者相當無奈,趕緊發出聲明澄清誤會。
    2021/02/14 08:38
  • 男駕駛輾死狗「冷血嗆畜生」 網友見畫面怒了秒肉搜

    今(13)日雲林縣一名女子騎車行經西螺鎮建興路,親眼目睹前方開百萬名車的駕駛衝撞小狗,導致狗直接躺在馬路中央動也不動,該名女子見狀後上前質問男駕駛為何要撞狗,孰料對方竟不屑表示,「畜生啊!」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撻伐。
    2021/02/13 22:14
  • 市府包商工人 酒後開壓路機倒車輾死同事

    台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人開壓路機,倒車時不慎輾到後方同事,造成男子全身多處骨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說開車的工人,酒測值超過0.25,觸犯公共危險跟過失致死罪。
    2020/12/30 14:23
  • 人行道施工奪命 工程車倒退輾死同事

    台中(10/26)傳出工安意外,后里人行道改善施工,工程車駕駛倒車時,不慎撞上後方同事,61歲男子頭部跟胸部重創,送醫搶救不治,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0/10/26 23:32
  • 疑喝醉男子仰躺車道 轎車輾過竟肇逃

    疑似是喝酒賠上性命!花蓮一名胡姓男子,26日晚上7點多,站在台9線167.6K處車道上,不一會兒,整個人倒地躺在馬路,結果被經過的一輛轎車輾過,送醫不治,附近居民說,他幾乎天天喝酒,之前就曾經喝醉被撞傷,而撞人的駕駛竟然沒停下來,肇事逃逸,警方馬上調閱監視器追人,2小時內,在蘇花改將他攔查到案。
    2020/08/27 13:01
  • 我不是故意的!內輪差釀禍 輾死高中同學

    又是內輪差惹的禍!花蓮昨天上午在南濱路一段和知卡宣大道交叉口,一名劉姓駕駛開著砂石車要右轉,但沒有注意到一旁還跟著一輛機車,轉彎時的內輪差,直接把人車捲進車底,等到他發現好像輾過東西時,已經來不及,林姓機車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只是駕駛現場認出,死者竟是他的高中同學。
    2020/08/11 12:19
  • 明天就是父親節…2歲女童遭酒駕貨車輾死 雙親崩潰哭癱

    今(7)日下午3時許,46歲張姓男子酒後駕駛小貨車行經南投縣埔里鎮合成里路段時,疑似過彎偏離車道撞輾一名2歲女童,導致女童頭部重創、顱骨骨折,傷勢十分嚴重,送醫搶救3個小時仍於今晚6時許不幸身亡。明日就是父親節,突然其來的噩耗讓女童父母無法接受,雙雙在急診室外崩潰痛哭,令人十分不忍。
    2020/08/07 21:30
  • 快訊/不滿妻求去輾死妻與律師 狠夫改判無期徒刑

    台南市男子洪當興前年7月間,和分居的妻子在台南地方法院調解離婚後,竟然憤而開廂型車在法院外撞死太太及律師,一、二審他都被依殺人罪判死刑,最高法院認為,洪男是否自首還有待釐清,發回更審。結果台南高分院今天宣判,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0/08/07 10:02
  • 機車族騎哪最安全? 網曝「1騎法」離死神最近

    日前發生多起汽車突開車門,導致騎士迎面撞上的車禍意外,引發廣大機車族憂慮。有網友近日好奇發問機車是不是「直接騎在混合車道中間最安全」?貼文一出,許多騎士紛紛分享自己騎乘的心得,直指「機車慢車道」是離死神最近的地方。
    2020/08/03 08:20
  • 公車司機彎腰撿東西!馬尾女遭捲車底慘死…乘客嚇壞尖叫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1名公車司機行駛途中,突然彎腰撿掉落水杯,此時整台公車駛離原本車道,逐漸靠向右側護欄,當場輾死違規走上橋的行人。
    2020/07/28 22:39
  • 醉倒快車道! 前立委朱高正子遭後車輾死

    今年年初,前立委朱高正的兒子,搭計程車從台北市要去新店,行經水源快速道路途中,酒醉跳車,躺在快車道,結果後方車輛反應不及,直接輾過傷重不治,肇事駕駛供稱,當時天色昏暗,根本看不清楚,檢方偵辦後,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
    2020/06/03 20:47
  • 還我妹妹!公車輾斃女騎士 家屬崩潰倒地

    台中市發生公車輾死人意外,一名女騎士在回家吃飯路上,先是被公車撞上,卡在車底拖行了10多公尺才停了下來,警消人員搶救後送醫不治;肇事駕駛原本供稱,女騎士是在視線死角,但是被現場監視器畫面打臉,又改口說是機械故障,說詞前後反覆,讓死者家屬氣得大罵,要肇事駕駛還他們真相。
    2020/04/13 19:33
  • 祖孫命喪大車輪下 家屬淚訴強制加裝警示

    10月中台中市發生右轉砂石車,擦撞一對騎機車祖孫,將兩人輾死的車禍意外,家屬今天在立委參選人沈智慧陪同下,出面呼籲,希望政府強制要求,大車未來都要加裝警示系統;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回應,這項制度早就上路,希望立委不要誤導民眾。
    2019/12/04 13:52
  • 太詭異!紅衣婦人剛走過 無人貨車滑行輾死她

    驚險的車禍意外,彰化花壇一輛小貨車,駕駛停車後,下車送帳單要下貨,疑似排檔或煞車問題,小貨車在無人駕駛情況下,往前滑行一兩百公尺,還穿越十字路口,駕駛發現,拔腿狂奔的追,但是車子撞上一名婦人,又撞上車子才停下,婦人傷重不治。
    2019/11/27 20:07
  • 主人買便當摔倒遭砂石車輾斃 小狗守護

    彰化發生砂石車輾死騎單車男子慘案,一名中年男子昨天5日傍晚,騎單車帶著他養的小狗去買便當,就在要離開的時候,一輛砂石車經過,男子沒抓好重心摔車,頭顱被砂石車後輪輾過,當場暴斃,跟他去買便當的小黑狗,看主人倒下,慌張失措一直在主人身旁,不肯離去。
    2019/11/06 12:38
  • 死亡彎道! 泡麵廠貨車撞機車輾死女大生

    騎車在大貨車旁邊要特別注意安全!台中一名女大生騎車行經台灣大道和環中路時,從原本機車道和大車一起匯入一條彎道,結果疑似兩人都沒注意到對方發生擦撞,女大生被貨車前輪撞倒,人來不及閃,又被後輪輾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19/08/15 18:55
  • 路邊停車開門害撞 越籍騎士倒地後遭輾死

    昨天下午在新竹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轎車停在路邊,駕駛準備要下車辦事,結果卻沒有兩段式開車門,導致後方騎乘電動自行車的越南籍移工,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當場倒地,還被另一部機車輾壓頭部,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9/05/30 13:34
  • 又是視線死角! 拖板車右轉輾死女騎士

    今天(27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砂石車輾死機車騎士的車禍。當時砂石車正要右轉,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右側的女騎士,女騎士當場被輾過捲進車底,兩大腿粉碎性骨折大量出血,被救出時還有意識,但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9/05/28 08:19
  • 5公尺巨獸過馬路成焦點 駕駛幫擋車路人狂自拍

    開車在路上,若看到小動物,大多能閃則閃,但若出現一條超過5公尺的大蟒蛇,你會怎麼做?巴西有個男子開車就遇上這情況,他雖然很害怕,但也擔心蟒蛇被輾死,於是下車幫指揮,希望能保住這條蛇的性命。
    2019/04/30 16:18
  • 奈國警開車撞擋路童 輾死8人30傷自己也喪命

    奈及利亞警方消息人士及目擊者今天告訴法新社,一名員警開車衝撞奈國北部列隊慶祝復活節的幼童,隨後與同車友人一起被憤怒群眾打死,事件造成10死30多傷。
    2019/04/23 11:35
  • 慈父幫女兒拿藥 騎車返家遭大貨車輾斃

    苗栗香山交流道附近,26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疑似因為視線死角,內輪差,沒看到右前方的姚姓機車騎士,右轉時輾死騎士,死者家中有8個孩子,最小的還在念國小3年級,其中一個女兒有重度身障,姚姓死者就是從苗栗到新竹,幫女兒拿藥,回家途中出車禍身亡。
    2019/02/27 12:58
  • 男國道遭10車撞輾死亡 2肇事車主遭約談

    11日在國1王田路段一名男子遭撞,又被後方10車輾過的死亡車禍,當時在肇事現場,一度找不到肇事者,經過警方追查,找到路過民眾的行車記錄器,拍到2輛肇事車,當時就停在死者車前方,警方約談到案說明,兩名駕駛表示當下有報警,說有撞到東西,但卻沒有等到警方到場,就先離開,訊後依肇事逃逸和過失致死將他們移送,將持續追查其他車輛。
    2019/02/12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