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詭異!紅衣婦人剛走過 無人貨車滑行輾死她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20:08

驚險的車禍意外,彰化花壇一輛小貨車,駕駛停車後,下車送帳單要下貨,疑似排檔或煞車問題,小貨車在無人駕駛情況下,往前滑行一兩百公尺,還穿越十字路口,駕駛發現,拔腿狂奔的追,但是車子撞上一名婦人,又撞上車子才停下,婦人傷重不治。

圖/TVBS

 
紅衣男子拔腿狂奔,追著車跑,他的車沒人開,自己往前滑行,撞了人和車,釀成大禍。

當時小貨車停在店門口,穿紅衣的是駕駛,他下車繞到車子後要進入店家,車子自己走了,這下慘了。

記者vs.住戶:「啊,車子滑了,滑了,衝過去了,衝過去了。」

 
圖/TVBS

車子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往前滑行,駕駛發現了趕快追,別跑啊,但是小貨車直直走,還穿越十字路口,撞到一名婦人,輾壓過去之後,又往前撞上一輛自小客車才停下來。滑行了一百公尺。

被撞的是80歲的黃姓婦人,趴在地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小貨車怎麼會自己跑了,駕駛也嚇壞了。

小貨車駕駛:「車子停下來的時候要下貨,我手煞車有拉,單子拿進去要出來車子就跑了。」

意外發生在27日上午十點多,彰化芬園彰南路上,駕駛是39歲的李姓男子,他說明明熄火,拉了手剎車,才下車去店家送帳單準備下貨。

圖/TVBS

小貨車空檔拉手煞車,疑似因為沒入檔,順坡滑行。

3.5頓小貨車,車上載的是米和雜貨,停車的地方有坡度,車子順坡自己往前滑行,監視器也拍下婦人最後身影。

 
粉紅色上衣的婦人,拎著一個塑膠袋走,和小貨車擦身而過,接著小貨車回迴轉,停在對面店門口。

這段期間,婦人也過了馬路,最後竟然被無人駕駛的小貨車追上來上,撞了上去,命喪輪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手煞車#入檔#滑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68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