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閃東西肇禍 民眾目擊法拉利「來回飆」

記者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08:51

持續追蹤!這名肇事駕駛第一時間,辯稱說自己是為了閃避東西,才會開車開到逆向,但調閱鄰近監視器,發現案發前一小時,林姓駕駛開著這部紅色法拉利,來回飆車,聲音之大,鄰居都注意到,只是沒想到最後,竟然撞上對向機車,害死一命。

圖/TVBS

 
穿著帥氣,整身的黑西裝,肇事駕駛就是他,林姓男子,這次跟朋友借車開出門,卻在試車之後,撞成那樣,不過第一時間他跟警方辯稱,說是為了閃避東西,才會撞到人,不過。

目擊民眾:「(好像有跑很多趟嗎?),對,跑兩三趟,那聲音聽就知道,一定很快。」

有目擊民眾看到,這部紅色法拉利,不是開出門後「不小心」撞車,而是早在事發前一小時,就看到他,在這條狹窄的巷弄間飆車,來回呼嘯而過,鄰近店家被引擎聲嚇到,格外有印象,仔細看看,下午2點多,男子就在案發地點開車,3點10分又出現,緊接著15分撞上兩名女騎士。

 
圖/TVBS

新莊分局交通組長陳明安:「那與對向的車道,兩輛機車造成對撞,並波及路旁的兩輛汽車,那其中一名女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根據檢警調查,林姓駕駛經營當鋪,還和朋友合夥在新莊開一間建設公司,之前也曾投資台中的拉麵店,這次肇事的紅色法拉利,還是跟別人借的,但問到鄰居對他有沒有印象,附近店家只記得建設公司,出入較為複雜。

圖/TVBS

鄰近店家:「他們主要在放款,二胎啊民間二胎,他們應該也是,因為他們有代書有建設公司有當舖。」

疑似為了開超跑耍帥,林姓肇事駕駛不顧他人安全,在新莊窄巷內飆速,這回闖下大禍害死一命,恐怕連死者家屬無法原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拉利#害死一命#肇事#超跑#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43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