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開車輾狗罵「畜生」!網怒負評洗錯版 火鍋店委屈發聲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08:38
男開車輾死小狗還冷嗆「畜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男開車輾死小狗還冷嗆「畜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男子昨(13)日傍晚駕駛百萬名車,行經雲林西螺市區時將流浪狗輾死,他沒有下車察看狀況,大罵「畜生」後隨即駛離現場,藐視生命的舉動引發撻伐,沒想到網友的怒火卻意外波及無辜的火鍋店業者。有網友在肉搜時,發現男子曾經在彰化某火鍋店用餐,竟然跑到該火鍋店的Google商家頁面狂刷1星負評,讓業者相當無奈,趕緊發聲明澄清誤會。

一名女騎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曬出影片指控,她昨日在雲林西螺市區,親眼目睹一名男子駕駛休旅車將流浪狗輾死,她上前質問為何要撞狗,沒想到對方竟擺出不屑的態度,冷嗆「畜生啊!」隨即駕車離去。

 

網友出征狂刷負評,讓火鍋店業者相當無奈。(圖/翻攝自Google商家評論頁面)

事件曝光後引爆輿論撻伐,網友們紛紛展開肉搜,查出該名男子的臉書、照片及個人資料,嚇得男子趕緊關閉臉書。但有些網友透過男子的臉書貼文,發現他曾到某火鍋店用餐打卡,誤以為他就是火鍋店的老闆,紛紛出征至Google商家頁面狂刷1星負評,讓店家相當無奈。

火鍋店業者發出聲明澄清。(圖/翻攝自店家官方臉書)

火鍋店無端遭到波及,14日凌晨發出聲明澄清「本公司不認識此人,此人僅因2020年6月14日有來本公司用餐並打卡貼文,並非本公司所屬人員,此人亦非本公司所屬員工或股東,此人所做所為並不代表本公司任何立場」,呼籲網友們應理性判斷,切勿興風作浪造謠,針對不明人士的特意毀謗,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雲林#輾狗#火鍋#輾死#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065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