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堂下跪也沒用 輾狗男驚傳遭公司開除:明天不用來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06:34
林男到狗狗的靈堂下跪道歉。(圖/翻攝自「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臉書)
林男到狗狗的靈堂下跪道歉。(圖/翻攝自「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臉書)

一名林姓男駕駛13日在雲林西螺市區輾死流浪狗,他沒有下車察看狀況,而是大罵「畜生」後隨即離開現場,藐視生命的行為引發撻伐。雖然林男已於14日晚間到狗狗的靈堂下跪道歉,但網友們並不買帳,就連公司老闆也決定將他開除。

林男開車輾死流浪狗還大罵「畜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林男開車輾死流浪狗後慘遭網友肉搜,他為了平息眾怒,14日晚間親自到狗狗的靈堂下跪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所有的一切就由我來承受就好了,不要再怪到我的小孩家人身上,他們都是無辜的,就像小黑也是無辜的,我當下如果有停下車來,沒有說那兩句話,今天我也不會這樣子,小黑對不起」。

更多新聞:輾狗男靈堂下跪道歉「我是畜生」 小黑終於闔眼安息

雖然林男已承諾會負起所有責任,但仍然止不住風波,現在甚至還有消息傳出,他因為這起輾狗事件而遭到公司開除。協助處理狗狗後事的「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今(15)日出面爆料,「肇事人林先生,他老闆早上聯絡,說他這樣的行為會嚴重影響到公司,說明天不用去上班了」。

 
邵柏虎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透露,這個消息是林男親口告訴他的,現在林男為了此事煩惱不已,甚至懊悔表示「經過這件事後,我深刻體會到尊重生命的價值,也因為我的言行害慘了自己與周遭的親友們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輾狗#下跪#靈堂#邵柏虎#工作#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5

0.1146

0.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