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FB推「虛擬替身」 扮乳牛、舞龍舞獅拜年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9:53

今年過年其實有人因為疫情,沒辦法回台灣和親友團聚,或正在居家隔離,因此線上拜年也成為趨勢,像LINE臉書,就推出自製虛擬替身,加上過年限定的特效,能讓另一個你,穿唐裝、乳牛裝,或是表演舞龍舞獅,和親友拜年。

圖/TVBS

 
記者洪浚緯:「過年走春拜年,但如果你沒辦法跟對方見面,又不想用通訊軟體上的制式貼圖的話,其實這時候你可以選擇,像LINE有推出自製的虛擬人像,你可以讓他換唐裝,或者是直接穿上乳牛裝,代替你表達心意。」

圖/TVBS

只要點擊進到大頭貼,拍張照系統會幫你找出相似模樣,接著能自己調整,髮型臉型五官加上配件,想穿什麼衣服鞋子自己選,為了有年味,還有唐裝可以選。

另外還能做動態大頭貼,不管是自己拿著兩個紅包,還是發紅包祝賀新年,都很應景,另外臉書也有虛擬替身貼圖和濾鏡,一樣做出一個虛擬的自己,可以做貼圖有舞龍舞獅,也能拿著金牛吊飾或發紅包。
 

圖/TVBS

Facebook統計過去一個月,全球有超過2400萬用戶,討論農曆新年,最熱門的主題標籤,包含年菜火鍋和紅包,另外為了應景,LINEPay在除夕夜發線上紅包,只要加入高雄市政府,和彰化縣政府官方帳號,最高能領到888元,分別發出各5萬個。

另外台北市政府也推出悠遊付掃碼,領臺北犇紅包,加入後能領柯文哲發的,悠遊付1元紅包每人限領1份,疫情之下不少實體活動取消,轉到線上結合通訊軟體,讓你滑手機也能充滿年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年#新年#火鍋#拜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