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工作滯留上海 年夜飯「隔空」團聚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9:51

農曆新年到來,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自曝家裡的年夜飯規格,特別請大廚到家來做菜,而豪華的飯廳擺設,更成為焦點,不過相較於歌手鄧紫棋,今年就顯得孤單,她因為工作不得已滯留上海,只能跟在香港的家人,隔空吃年夜飯。

圖/翻攝自G.E.M.的小棋士 YouTube

 
歌手鄧紫棋:「我已經準備好西紅柿炒蛋,花菜四季豆,還有必吃的年糕蘿蔔糕,但是只有我在上海,爸爸媽媽妹妹都在香港呢,那你說我的年夜飯得跟誰吃啊。」

鄧紫棋自拍短影音,委屈訴苦,礙於今年工作行程,必須逗留上海,無法回香港跟家人團圓,年夜飯只能透過視訊隔空相望。

相較於鄧紫棋略顯孤單,羅志祥的前女友,大陸網紅周揚青,則是PO出自家年夜飯的「豪華」規格,特別找來北京烤鴨名店的大廚,做了一整桌菜豪華上桌。

 
大陸網紅周揚青:「這道菜呢它的名字特別有寓意,它就叫歡聚全家福,它裡面呢是一些海鮮阿,鮑魚這種比較滋補的東西,然後還有一個松鼠桂魚,魚我就不用說了吧,這年夜飯一定要有的。」

周揚青還特別挑選,比較有特色或富含寓意的菜色,跟觀眾介紹,整桌菜從開胃菜,到主餐甜點一應俱全。

大陸網紅周揚青:「這個呢可愛的小鴨子,它是老北京特色豌豆黃,豌豆黃是特別特別好吃的一個甜點,但它做成小鴨子感覺有點,不太忍心吃,芝麻鴨方這是我媽媽特別喜歡吃的。」

周揚青也透露,是因為自己的外公,特別喜歡吃這間北京烤鴨,因此養成了每年過年,家裡都會跟烤鴨店叫來一桌菜,除了桌色相當豐盛之外,周揚青家的飯廳,沙發餐椅大圓桌,富麗堂皇的擺設,也成為影片中的一大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年夜飯#網紅#新年#周揚青#菜色#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31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