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爐吃鍋「撈王、馬辣、問鼎」 單店外帶賣破百組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21:13

新年團圓很多民眾圍爐選擇吃鍋,業者腦筋也動很快,不光是結盒外送,打著自家湯底招牌,純賣湯底或推新春外帶套餐都有,即便一組下來不便宜,3到6千元都有,幾乎北市各單一火鍋店,預訂量都破表超過百組,也特別在食材保鮮做調整,把肉片封膜或附保冷袋,讓你像在超市買回家。

圖/TVBS

 
記者林旼叡:「新年快樂,過年要圍爐其實好多的火鍋店,訂單圍爐都大爆量,像是我們看這一個,它特別準備了保冷袋,裡頭藏的就是所有菜色,基本的火鍋配料還有一些滷三寶等等,最重要的是肉,像這裡有1種,2種,3種豬肉之外呢,因為是牛年嘛,必須吃牛肉,像這一盤也就是牛肉料理,以及另一盤肉片也幫你準備好,當然啦魚肉年年有餘,有這個龍虎石斑也是業者,裏頭所藏的,還有最重要的湯底,也會用這樣的冷凍包裝,讓你加熱就能吃到。」

一咖保冷袋裡頭幫你準備好,豬肚湯底、魚肉、牛肉、豬肉、油條、手工丸擺滿桌讓你跟在店內用餐沒兩樣,小看新春圍爐吃鍋,單一店120組開放後火速額滿,而業者也在食材包裝上用心封膜,避免影響鮮度。

圖/TVBS

連鎖火鍋品牌區域經理陳志掌:「都是直接用採取用封膜它是比較衛生,那我們每一個產品,都是先把它區隔分開凍完之後再一一包裝的,所以它也不會有堆疊跟壓的問題。」
 

業者即便除夕店內不營業,都特別加開時段讓民眾取貨,除了撈王還有問鼎這一桌肥蝦、干貝、神仙牛、伊比利豬等等也能配送到家,幫你裝成一盒盒裡頭各附冰塊幫你保鮮,各家光除夕圍爐這一波,預訂單一店都破百組、馬辣甚至雙北是加總賣破千組。

圖/TVBS

連鎖麻辣火鍋品牌公關Vina:「我們沒有預期到說,欸其實會這麼的踴躍,那其實一開始的話本來是限定100組,在大概2到3天就已經爆單了。」

包含各家火鍋店初一到初四晚間預訂也幾乎都8成滿,比較特別注意海底撈除夕初一都休息,其他品牌像石研室、麻辣45初三情人節那天幾近客滿,走春完想飽餐一頓,今年內用外帶都好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過年#團圓#外送#火鍋#新年賀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2213

0.3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