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停車開門害撞 越籍騎士倒地後遭輾死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李鼎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6:18

昨天下午在新竹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轎車停在路邊,駕駛準備要下車辦事,結果卻沒有兩段式開車門,導致後方騎乘電動自行車的越南籍移工,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當場倒地,還被另一部機車輾壓頭部,送醫後宣告不治。

圖/TVBS

 
紅色小轎車,臨停在路邊,這時候車門打開,後方有一部電動自行車,騎過來直接撞了上去,騎士倒地,更慘的是,就在畫面沒拍到的地方,他還來不及,又被跟在後面這部機車輾過去。

竹北分局交通組長張乾隆:「跌倒之後,後面的機車直接壓過頭部。」

圖/TVBS

目擊店家:「開車門,就碰到一個,騎電動車的阿伯吧。」
 

29日下午,意外發生在新竹中華路上,當時侯姓駕駛停在路邊,要下車辦事,結果他沒有看後方來車,就直接把車門打開,當場害越南籍的黎姓騎士,一頭撞上,送醫過後,仍然回天乏術。

圖/TVBS

竹北分局交通組長張乾隆:「之前一直在宣導,反手開車門,這樣子的話你頭就會往後看,旁邊有沒有來車。」

其實類似的車禍層出不窮,大多都是駕駛大意而出事,警方也在訊後,將侯姓駕駛跟李姓騎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但也同時提醒民眾,就算是電動車也應該要戴安全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轎車#車門#車禍#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038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