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車窗 結果共2,312筆

  • 遊覽車左轉斑馬線撞行人 路人急拍車窗喊「停車」

    台中市一名行人,綠燈走在斑馬線過馬路,沒想到被對向左轉的遊覽車撞上,雙腳被壓傷,一旁路人急忙拍打車窗要駕駛停下,移動車輪避免行人被輾過,警方表示遊覽車未依規定讓禮行人,致人受傷,除了開罰7200到3萬6不等,還得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01 12:53
  • 敲特斯拉遭公審 兒反控駕駛「嘲笑身障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帶行動不便的媽媽回診,叫了無障礙計程車,但堵住家門外的巷子,遭一輛特斯拉不斷按喇叭,他指控駕駛不聽他解釋,還繼續惡意挑釁、出言嘲笑,一時氣不過才會衝上前吵架還敲車窗,儘管影片被對方上傳到網路,引起罵聲一片,他強調都是為了保護媽媽!
    2024/02/24 15:19
  • 可惡畫面曝!台南駕駛等紅燈「拎狗猛撞車門」 動保處要查了

    台南驚傳虐狗事件,一名貨車駕駛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竟搖下車窗抓著小狗的頭懸空在外,更可惡的是,男子還把狗狗用力撞車門大聲怒罵,狠心畫面全被民眾直擊拍下。對此,台南動保處接獲通報後指出,已根據影片查辦釐清車主身分,若飼主虐狗行為屬實將依《動保法第30條》處以新台幣1萬5千以上、7萬5千元以下罰鍰。
    2024/02/22 14:31
  • 新疆超強沙塵暴、白天變黑夜飄土味 交警臉上變「泥淚」

    中國大陸春運尾聲,卻遭遇惡劣天氣打亂,新疆北部「風吹雪」、南部卻颳起超強沙塵暴,車窗被風沙吹破,交通警察的臉上,佈滿眼淚混著沙塵,風乾之後,變成了「泥巴淚痕」。
    2024/02/19 15:14
  • 新疆怪天!沙塵暴加狂風暴雪呼呼吹 車窗破碎車門變形

    中國大陸新疆這幾日出現劇烈的天氣變化,包括沙塵暴、狂風、暴雪、寒潮齊發,讓當地的交通嚴重受阻,由於強風的等級相當於中颱,道路不僅飛沙走石、能見度低,就連車門都被吹到變形,甚至車窗碎裂。
    2024/02/18 13:17
  • 鳶嘴山求助非山難 鑰匙忘車內過年找嘸鎖匠

    大年初四民眾攀登鳶嘴山,卻粗心把車鑰匙遺留車內,下山時已經天黑,大過年荒郊野外,只好求助警方,員警也找不到可以來開鎖的鎖匠,最後車主請求破窗,才順利解決危機,不過,鎖匠幫開車門,除了國產車、進口車價格有別,遇到過年費用得加倍計算,長途的還要加碼,算一算已經和換車窗差不多了。
    2024/02/14 19:14
  • 是贓車?!員警攔查駕駛逃竄 遭逼進死巷子

    來看驚險場面,就在下午三點多,桃園中平路附近,發生警車追逐贓車,嫌犯拒絕攔查,最後駕駛鑽進死巷子,跑不了,被敲破車窗拉下車壓制,原來有民眾報案,說家中的車子被陌生人開走,警方追查發現車子行蹤,前往攔查,車上有三人,其中一位是車主家人,所以是不是有糾紛,警方還在釐清。
    2024/02/06 20:14
  • 夜景看到一半車窗破了 控惡煞亂砸車

    北部一名男子開車上山,跟朋友在車內一起吃便當、欣賞無敵夜景,沒想到擋風玻璃突然被砸破,嚇得向警方報案!員警不到半小時,逮到三輛車,嫌犯控訴,是被害人上山途中「沿路逼車」,車距約10到30公尺,長達五分鐘,甚至搖下車窗開口挑釁,他們忍無可忍,才動手。
    2024/02/05 13:28
  • 烘爐地看夜景全變調!行車糾紛爆衝突 3男亂棒砸車被逮

    今(5)日凌晨1時許,26歲尤姓男子與2名朋友分別駕駛3輛車,從南部北上至新北市著名景點「烘爐地」看夜景、拜財神,不料,在上山途中,尤男覺得後車「跟太緊」,讓他直覺遭逼車、挑釁,氣憤之下竟攔下對方車輛,2名朋友見狀立即分持球棒砸毀車窗玻璃後逃逸,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尤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5 09:54
  • 租「阿法」南下墾丁開毒趴 2男半路遭攔搜出K他命

    台南警方3日晚間設置路檢點抓酒駕,結果一輛高級休旅車,車窗一拉下就飄出毒品氣味,警方果然從車內兩名男子的身上,搜出K他命,原來兩人要和朋友在墾丁會合,準備開毒趴,結果半路就被警方攔截,採檢出毒品反應,還涉及毒駕,雙雙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4 23:16
  • 影音/BMW男闖單行道被敲車窗 怒火燒囂嗆:老子就是有錢

    2024/02/04 13:00
  • 桃園警匪追逐戰!通緝男逃竄衝撞 3警挫傷1人腦症盪

    桃園藝文特區昨(1)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一名古姓通緝犯開車遭警方尾隨攔查,古男一路上不斷違規逃逸並逆向行駛,甚至看到警車在前方攔截時,古男竟然不減速直接衝撞警車,造成1名員警輕微腦震盪,3名員警擦挫傷及玻璃割傷,員警負傷之下仍奮勇上前擊破車窗,將古男拖下車順利壓制逮捕。
    2024/02/02 11:09
  • 上班途中車「中彈」 駕駛急停報案揭發槍擊

    開車上班,被子彈打中破車窗,這機率有多大,雲林有民眾遇到了。就是昨天發生在虎尾的槍擊案,全部5名嫌犯到案,警方已經找到槍枝,開槍的是19歲的范姓嫌犯,他替朋友助陣開槍,之後藏在水溝,還一度想用空氣槍蒙混,被警方識破。
    2024/02/01 19:16
  • 開車被子彈打到的機率有多大?雲林槍案超衰轎車苦主

    昨(31)日上午,在雲林縣虎尾鎮一間倉儲廠房內驚傳槍響,兩派人馬在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虎尾警方在7小時內火速逮捕5名犯嫌,當時有民眾開車經過附近,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巨響,接著仔細查看發現「左後車窗」破洞,還是被子彈打穿,讓駕駛當場嚇壞,所幸並未波及到他的生命安全。
    2024/02/01 16:33
  • 行車糾紛釀暴力衝突!男疑持刀猛砸窗 駕駛受傷

    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暴力事件!高雄市鳥松區,一輛貨車與轎車發生互不理讓的行車糾紛,在停等紅燈時,雙方當街理論,轎車駕駛竟然持看來像是開山刀或是刀鞘的物品,猛砸毀貨車車窗玻璃,碎片噴飛,貨車駕駛手部被割傷,嚇壞了,他到警局提告對方恐嚇、毀損、傷害。
    2024/01/31 15:18
  • 「兄弟運兵車」違規遭勸導 一開窗飄散K臭味2人慘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下午巡邏行經轄區民族路口,發現1輛深受黑道弟兄喜愛的「Alphard 」高級廂型商旅車,停等紅燈時超線停在機車停等區,警員見狀上前規勸,豈料車窗才剛一搖下來,車內就飄散臭濃濃K菸臭味,警員示意車上2人下車受檢,果然在車上搜出少量K他命,其中1人還企圖將身上K菸丟到水溝內,警方當場將2人帶回偵辦。
    2024/01/30 12:30
  • 影音/BMW違停被敲車窗不滿 囂嗆檢舉男:礙到你?

    2024/01/29 14:44
  • 債務糾紛基隆黑衣男深夜當街砸車 擋風玻璃、車燈全碎還拍照

    基隆暖暖區日前發生街頭砸車事件,8名黑衣男子持棍棒朝一台深色轎車猛砸,造成擋風玻璃、車窗及車燈都碎裂,連保險桿也脫落,最後離開前甚至還拍照留下紀錄。警方獲報後調查,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而砸車,目前已查緝主嫌等5人到案,剩下3名犯嫌仍在查緝中。
    2024/01/25 11:37
  • 金屬配件損壞!日本北陸新幹線電線掉落 砸中車廂車窗裂

    日本北陸新幹線高架電線掉落,除了導致大斷電,而且高壓電線疑似打到行經的新幹線車輛,導致車窗玻璃出現蜘蛛網般的裂痕。經過一夜搶修,週一停駛的上越新幹線、東北新幹線和北陸新幹線,現在已經全面恢復通車。
    2024/01/24 11:47
  • 插隊被叭不滿!停路中攔車 2乘客「半身掛車窗」叫囂

    高雄中正交流道附近,車流量非常大,19日早上,有駕駛直擊,隔壁車道有轎車疑似要插隊變換車道,被後方車輛按喇叭,引發不滿,後座乘客先把半個身體探出車窗外叫囂,轎車後來又停在路中央攔車,2位乘客開車門嗆聲,過程全被拍下,警方研判,最重可以依法開罰5萬4千元。
    2024/01/20 17:08
  • 不爽被叭!高雄屁孩卡交流道前「彈出窗」嗆聲 警方開罰了

    昨(19)日高雄街頭又出現猴子,疑似在苓雅區中正一路發生行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的車窗突然冒出一名黑衣男子,將身體整個探出並向後方車輛嗆聲,隨後白色轎車又停駛在交流道前,副駕駛坐又下來一名黑衣男子佔用道路,兩人用手指向後方車輛比劃、大聲叫囂,囂張行徑令人傻眼,對此苓雅分局表示兩人一車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依規定掣單舉發。
    2024/01/20 11:02
  • 是誰貨物沒捆牢?國道一散落物噴飛砸車警追查

    國道一號水上路段,17日下午傳出掉落物擊中後方車輛的意外,造成車子的引擎蓋、車窗玻璃及車頂都遭殃,車主氣炸了,po網要大家找出肇事車輛!由於國道散落物肇禍事件頻傳,高公局表示,從22日起,國道路肩及邊坡的散落物,將比照車道收取處理費,每30分鐘3,000元。
    2024/01/18 18:56
  • 撒金紙嗆「我幫你拆廟」 疑因10萬債務2度「踢館」

    彰化一名男子,因為10萬元債務糾紛,兩度上門找碴,上一次砸破對方的車窗,又到對方兄長的宮廟持刀恐嚇,現行犯被抓。這一次,又把對方兄長的宮廟門窗砸毀,撒了滿地金紙,還自拍PO網搶聲「我幫你拆廟」。
    2024/01/18 14:08
  • 日幼稚園接駁車遭吊車追撞 車窗破裂倒路邊還撞電桿嚇壞師生

    日本媒體大分放送報導,日本九州大分縣大分市今(1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追撞事故,在大分市的縣道上,一輛幼稚園接駁車遭另一輛吊車追撞,造成接駁車翻倒、撞上電線桿,車上8名幼稚園學童、1名幼稚園老師和接駁車司機,共10人受傷,其中有7人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2024/01/17 18:07
  • 給你們銬啦!男喝茫醉失控 打爆警車玻璃

    13日晚上10點多,花蓮市國聯二路上,店家發現門口一名醉漢,感覺需要幫忙,員警接獲通報抵達現場,酒醉男子趁著員警下車,默默走向車尾,一拳砸破後擋風玻璃,車窗碎裂,他的右手也受傷流血,員警當場將他壓制,他還情緒激動大聲叫囂,立刻遭上銬逮捕。
    2024/01/16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