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疆超強沙塵暴、白天變黑夜飄土味 交警臉上變「泥淚」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5:14

中國大陸春運尾聲,卻遭遇惡劣天氣打亂,新疆北部「風吹雪」、南部卻颳起超強沙塵暴,車窗被風沙吹破,交通警察的臉上,佈滿眼淚混著沙塵,風乾之後,變成了「泥巴淚痕」。

圖/翻攝自 微博

 
天空變成黃橘色,眼前只看到亮燈的燈號,不見燈桿,能見度不到200公尺!

新疆颳起超強沙塵暴,白天變得彷彿黑夜,空氣裡瀰漫著土味,整個縣城被沙土籠罩!

交通警察:「稍微往右一點。」

 
交通警察疏導受困風沙的車輛,臉上的眼淚和著沙塵,變成眼睛周遭滿是泥巴,還得持續上工,發放膠帶等物資,協助受困車輛的駕駛人,牢牢貼住車窗。

交通警察:「10公尺到20公尺距離的車都看不到,那個沙塵暴起風以後,好多車的這個側面的玻璃碎了,我們迅速趕到現場(提供)膠帶紙(箱),玻璃全部貼好以後,前面開道後面接力的這種方式,一律送到我們最安全的地方。」

上海東方衛視:「新疆青海甘肅等地的部分地區,出現了79級陣風,吐魯番局地達到15級(陣風),新疆甘肅西部寧夏北部等地,出現揚沙和拂塵天氣,部分地區出現特強沙塵暴天氣過程。」

不只沙塵暴,還有風吹雪災情,擾亂交通,當地救災部門連夜展開清雪工作。而且,受到強冷空氣影響,新疆出現今年最強寒流,阿勒泰地區的氣溫,更降到零下52.3度,打破新疆的低溫紀錄。中國大陸氣象台發出寒流、大風、沙塵、大霧,一共四預警齊發,在春運的尾聲,嚴重影響交通運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新疆#沙塵暴#風吹雪#交通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101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