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左轉斑馬線撞行人 路人急拍車窗喊「停車」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2:53

台中市一名行人,綠燈走在斑馬線過馬路,沒想到被對向左轉的遊覽車撞上,雙腳被壓傷,一旁路人急忙拍打車窗要駕駛停下,移動車輪避免行人被輾過,警方表示遊覽車未依規定讓禮行人,致人受傷,除了開罰7200到3萬6不等,還得吊扣駕照一年。


 
十字路口綠燈亮起,遊覽車起步後左轉,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斑馬線上正好有行人通過,車頭將人撞倒後,一旁行人趕緊拍打車窗提醒駕駛,唉唉唉,壓到人了啦,一旁的民眾也趕忙上前查看,要駕駛稍微後退點

目擊民眾左轉的時候沒看到:「路人去擋住去告訴他說壓到人了,他馬上就停因為那個腳還在輪子下面,那個有人去請他把輪子開前面一點,讓他把腳拿出來。」

遊覽車駕駛後退移開,但行人因為被撞後小腿又被車輪壓到,造成右小腿骨折,緊急送醫搶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車禍意外在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和水景街口,中午左右一名55歲男子,綠燈走在斑馬線上,沒想到被對向左轉遊覽車撞上倒地,雙腳被壓傷。

目擊民眾:「碰撞到之後他倒掉,因為他(路人)小兒麻痺行動不方便,有可能是死角,因為遊覽車死角應該滿大的。」


遊覽車駕駛表示,當時車上載著七名乘客,原本要往大坑方向前進,沒想到撞上行人,幸好當時車速不快,車輛也緊急停下,但未禮讓行人又害人受傷,除了得被罰7200到3萬6,還得吊扣駕照一年,如果致人重傷,最重將吊銷駕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追撞#行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4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