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仁愛市場路口 將設「行人專用時相」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5:01
基隆市仁愛市場附近,行人相當多,將增設「行人專用時相」提升行人安全。(圖/基隆市議長室提供)
基隆市仁愛市場附近,行人相當多,將增設「行人專用時相」提升行人安全。(圖/基隆市議長室提供)

基隆市第4處「行人專用時相」將要設置了,由於基隆市愛三路與仁四路口仁愛市場,每天車水馬龍交通繁雜,為提升用路人安全,基隆市議長童子瑋與相關單位到場會勘建議設置「行人專用時相」,行人綠燈亮時車流會暫停,全面讓行人通行,交通處同意4月設置。

議長童子瑋到場會勘,建議在愛三路、仁四路交岔路口設「行人專用時相」,市府交通處預計清明節前設置完畢。(圖/基隆市議長室提供)

議長童子瑋表示,今年農曆年節,愛三路、仁四路都是採買年貨的人潮與車潮,他親眼看到民眾困於雜亂的交通動線中,所以愛三路、仁四路口設置「行人專用時相」已經是勢在必行。

 
基隆市政府交通處交通工程科長章志華表示,市府先前已在南榮路、愛三路口,仁三路、愛三路口,仁五路、愛一路口設置「行人專用時相」,而愛三路、仁四路口,預計清明節也就是4月前設置完成,另會將原有行人穿越道改為綠底斑馬線,市府也會持續針對車流量較大和校園周邊,評估設置「行人專用時相」。
基隆市警察局交通隊提醒民眾,不論是行人綠燈早開或是行人專用時相,如汽車駕駛人,行經有燈光號誌管制的交岔路口闖紅燈者,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可處新台幣1800元以上、5400元以下罰鍰,紅燈右轉者,可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議長#仁愛市場#馬路#行人#專用時相#會勘#童子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99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