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車窗 結果共2,312筆

  • 鎖定計程車破窗偷!男犯案20起「抓了又放」

    台北市一名熱炒店廚師,疑似缺錢,專挑停在路邊的小黃下手,拿石頭砸破車窗再搜刮車內財物,警方統計他光是今年就在雙北市犯下20起竊案,由於這些案件都是各別移送,檢方無法看出同一人重複犯案,加上竊盜是微罪,難以將他預防性羈押。
    2023/10/28 13:43
  • 南庄停車場出現破窗大盜 約8車後窗遭砸偷錢

    有民眾週末假日到苗栗南庄老街遊玩,將車輛停在鄰近的河邊公有停車場,沒想到離開時發現車窗被整片砸到碎裂,拔下來丟在地上,車上的現金都被偷走,現場初估有八輛車被砸窗,還的開著沒車窗的車一路回台南;對此警方表示,雖然現場沒有監視器,但透過嫌犯進出身影,目前已經鎖定身份,要將人逮捕到案。
    2023/10/25 19:43
  • 馬路當靶場!18歲男炫耀瓦斯槍 試射開1槍

    新北市一名18歲男子,買了一把瓦斯BB槍,想去表哥家炫耀,特地請朋友開車載他,結果半路想試槍,居然搖下車窗朝號誌桿射,附近民眾聽到聲響,還發現BB彈跟彈孔,嚇得趕緊報案,員警循線找到人,依社維法送辦。
    2023/10/22 18:39
  • 爸媽帶龍鳳胎員旅遇劫!母子坐遊覽車後排雙亡

    國道斗六路段這起嚴重車禍帶走四條人命,其中遊覽車上一對母子坐在後排,疑似因遊覽車右後方撞上外側護欄隔音牆,鐵板刺入車窗,導致兩人受到嚴重撞擊,12歲兒子當場死亡,男童媽媽則是在送醫後也被宣告不治!
    2023/10/21 18:52
  • 兒停車遭砸窗 父報復3月毀20車輪胎

    新北市樹林出現一名刺胎客,鎖定登山步道旁的汽車下手,短短三個月時間,犯下大約二十起毀損案,由於現場沒監視器,警方擴大追查,發現每次都有同一名騎士經過,鎖定對象,嫌犯到案供稱,因為兒子的車也曾被砸破車窗,才會報復。
    2023/10/20 20:08
  • 樹林大同山「輪胎刺客」落網 新北翁:被砸車想報復

    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山,今(112)年7月以來出現「輪胎刺客」,逾10輛停放在路邊的汽車車輪遭不明人士刺破,讓車主不堪其擾,樹林警方歷經多個月蒐證追蹤,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循線逮捕涉案的68歲魏男。偵訊時魏男供稱不滿兒子的車輛停在該處被敲破車窗,才會憤而「報復」,警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20 12:01
  • 愛車停竹北慘遭「塗黃油」!車頂、擋風玻璃全遭殃

    新竹縣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日前凌晨趁著四下無人,竟然用黃油來回塗抹路邊一輛黑色轎車,擋風玻璃、車窗玻璃、後照鏡跟車頂都被抹上厚厚一層黃油,讓車主看傻了眼,氣憤得立刻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車主疑似與人有結怨,尚待釐清是否與此事件有相關。
    2023/10/20 11:37
  • 怪手車窗打滿彈孔 前議員控遭「選舉報復」

    苗栗縣前議員黃月娥指控因為選舉恩怨,遭到不明人士開槍射擊新建民宅跟停放怪手,他說已經遭到2次報復,對此警方回應現場沒有彈殼,只有鋼珠,將會調閱監視器追查兇手身分。
    2023/10/19 13:49
  • 還不出來!駕駛藏毒上路 警砸破車窗逮人

    這是一時看錯嗎?桃園中壢區14日晚上11點多,一輛轎車停等紅燈,卻停在機車停等區,巡邏員警正想上前攔查,駕駛卻狂踩油門向前衝,沿路違規擦撞其他車輛,直到下個紅燈路口,員警逮到機會衝上前,拿警棍砸破車窗逮人,才發現原來駕駛車內藏匿毒品,心虛才加速逃逸。
    2023/10/16 12:40
  • 遭破窗偷6萬設備 業者怨報案10天抓嘸人

    新北市鶯歌,一間通訊行老闆報案,說停在門口的工程車窗戶被人砸破,嫌犯鑽進車內偷走價值6萬的監視器和主機鏡頭,業者無奈說報案過了10幾天,依然沒有下文。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開車來犯案,因此鎖定車主,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3/10/14 19:40
  • 甘有效!阿北問行車器有用嗎? 又逆向超車馬上被檢舉

    彰化溪州一名駕駛準備紅燈右轉,車頭已經超前,看到停下來的機車有行車紀錄器,趕緊停下,還搖下車窗問騎士,你那個有效嗎?騎士跟他說,行車紀錄器畫面很清楚。結果沒多久,駕駛逆向超越騎士,騎士用影像舉發違規,證明很有效。
    2023/10/13 13:29
  • 可拒載一般客!長照專車熱心 怨女澆冷水

    台北市一名陳姓駕駛,開的是長照專車,卻因為外型跟計程車一樣,遭誤認為小黃,日前有女子敲車窗要搭乘,他擔心對方攔不到車,好心載一段路,反控對方在車內口氣不好,把他當私家車使用,氣得他將過程全po上網。
    2023/10/12 20:15
  • 圍著在幹嘛?!巡邏發現1歲嬰困車內 警破窗救

    8日晚上,花蓮吉安有2名員警巡邏,發現有一群人在家門口,圍著車子不知所措,上前關心才知道,原來是剛滿一歲的小朋友被反鎖在車內,員警協助破窗順利救出孩子。
    2023/10/12 12:39
  • 雙十假期出遊「誤信導航」1家3口開車墜海!駕駛開窗救全家

    來自新北林口的廖姓一家人昨(8)日傍晚5時許,經過宜蘭縣頭城鎮,當時一家三口駕駛小客車經過大溪舊漁港時,疑似因導航引導錯誤,不慎墜海,但因駕駛第一時間就將車窗打開,車內3人順利脫困,岸上外籍移工見狀後也立即投遞救生圈,將3人救上岸,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2023/10/09 10:00
  • 國1驚見「鏟子」砸車!鏟子旋轉往後噴飛 狠砸汽車後照鏡

    國道1號高雄中正路段昨(7)日驚傳有鏟子「攻擊」車輛!一名駕駛行駛在交流道附近時,發現前方突然飛出一把鏟子,嚇得他立刻往旁邊成功閃避,不過前方的黑色轎車就沒那麼幸運了,左側後照鏡被鏟子擊中,搖搖欲墜掛在車窗旁。
    2023/10/08 17:26
  • 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花蓮一名秦姓男子與前妻因為感情糾紛爭吵,男子心生不滿,沒想到他竟然於本月5日闖入前妻的上班處不斷怒罵叫囂,還隨地搬起巨石猛砸前妻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和右後側車窗更是直接被砸出好大一個洞,連一旁的流浪狗都被嚇到拔腿狂奔。
    2023/10/08 10:02
  • 台南2歲女童遭反鎖車內爆哭 猛警「警棍破窗」即刻救援

    台南永康一名34歲陳姓女子4日時開車載著2歲的女童外出,當時她將車輛停好後,卻不慎將感應鑰匙留在車內,準備走到後座抱女兒下車時,車門突然自動上鎖,兩歲女童嚇得在車內嚎啕大哭,最終只好向警方求助,員警立即使用警棍將車窗擊破,順利將受困車內的女童救出。
    2023/10/06 12:46
  • 有片/騎車擦撞惱羞成怒?男「砸車還拔槍」下場慘了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發生1起交通糾紛,當時1名騎著重機的年輕男子與鄰近車輛發生擦撞,氣不過的他竟趁著紅燈期間跳到對方車頂將後車窗踹碎,當駕駛上前與他對峙時更拔槍威脅,接著還不斷挑釁,事後該男子被警方以多項罪名逮捕。
    2023/10/05 14:51
  • 停紅燈竟被踩破車窗! 美國「路怒症」患者看人不爽就攻擊

    美國最近頻頻發生「路怒症」暴走事件!佛州的邁阿密,有駕駛拿刀攻擊另一名駕駛;費城也有越野摩托車騎士,一腳跳上正在等紅燈的轎車,還猛力踩踏後車窗,直到玻璃破掉,最後甚至跟車主大打出手。
    2023/10/05 12:58
  • 嘸睏飽!76歲婦開車「走走停停」 警拍窗叫人

    台中一名76歲陳姓婦人,從清水開車要去市區找女兒,卻在路中走走停停,相當危險被路過民眾報警,員警到場趕緊拍打車窗,請她停路邊,結果她一臉沒睡飽。
    2023/10/03 14:00
  • 充電手機自爆!「旁邊擺這罐」炸碎窗戶 波及汽車慘全毀

    位於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的納西克(Nasik),日前發生了一起爆炸意外。當時一支手機正在充電,不料卻突然爆炸傳出巨響,不僅造成了三名男子受傷,屋內的窗戶及家具、戶外鄰近的車窗以及窗戶都被炸碎,爆炸威力之大,相當驚人。目前警方仍在調查這起案件的背後原因。
    2023/10/01 05:28
  • 郭靜狂砸7位數晉升最美CEO 爆遭恐怖男打車窗追車

    「純愛天后」郭靜副業發展如日中天,旗下的品牌「麻十七」宣布與foodfab腹飛雲廚合作,在台北小巨蛋附近開設「麻十七」川食小麵舖,她今(27)日盛大舉辦開幕記者會,她希望透過少許的投資,開拓更多的店面,讓各地的歌迷都可以吃到美食,她透露前後砸了超過3百萬,被現場媒體封為「最美CEO」,她笑說:「可以這樣是嗎?」單身7年的她,被問到萬年緋聞男友小杰(廖允傑)也回應了。
    2023/09/27 14:51
  • 開車追逐傳槍響 槍手遭逮換被害人神隱

    新北市樹林區(9/24)發生槍擊案,報案人跟嫌犯,疑似有1.5萬金錢糾紛,兩人開車追逐,過程中遭嫌犯開槍射破車窗,警方12小時內抓到槍手,不過被害人卻神隱沒出面。
    2023/09/25 23:23
  • 韓國重大意外!巴士隧道追撞卡車 車頭變形28人急送醫

    韓國仁川地下車道今(23)日驚傳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廣域巴士追撞卡車,導致車窗破裂、車頭扭曲變形,車上28名乘客受傷,緊急送到醫院治療。當地警方將針對這起意外進行詳細調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2023/09/23 14:59
  • 手腳遭公車門夾住 乘客「半身懸空」夾著跑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民生社區要搭公車,上車到一半,車門突然被關上,導致她一隻手一隻腳被夾著,半個人懸空被車夾著跑,當時有其他民眾看見,趕緊拍打車窗提醒,司機才停下。對此公車業者表示,司機當時沒注意到,才會導致意外,對受傷的乘客致歉,也會召回司機進行溝通輔導。
    2023/09/22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