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車底 結果共1,560筆

  • 悚!腳踏車遭大貨車捲輪下 彰化七旬騎士「血濺一地」昏迷插管

    過去彰化139縣道車禍事故頻傳,今(15)日上午6點多,傳出一起嚴重車禍,當時該路段與環山路口處,有2輛大貨車經過,其中一輛由57歲陳姓司機開著準備右轉時,71歲的林姓老翁騎著腳踏車,被大貨車捲進去,腳踏車卡在車底,老翁倒地且傷勢相當嚴重,目前昏迷、插管急救開刀中。
    2023/09/15 18:15
  • A柱惹禍?北市婦走斑馬線被計程車撞倒 差點又遭捲車底輾頭

    台北市77歲宋姓老婦,日前下午獨自步行在北市福州街口,正當她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駛進巷弄內的計程車撞上,宋婦被撞倒後倒地不起,又險遭被左前輪輾過,所幸61歲林姓運將緊急煞車才未釀成憾事,宋婦僅受到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影像,如是計程車未禮讓行人,後續將依法開罰。
    2023/09/14 11:56
  • 令人悲痛!他唸後醫系想救人 被撞重傷父母決定拔管

    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高雄三民區一處路口要右轉,駕駛疑視線死角,撞上騎單車直行的男子,28歲騎士受困車底,被救出時已無意識,送醫搶救一度恢復心跳,他的父母從北部南下,不忍兒子受折磨,搶救12小時忍痛決定拔管,而死者他夢想是當醫生濟世救人,所以南漂到高雄就讀後醫學系,卻遭遇死劫。
    2023/09/12 20:11
  • 無視待轉?雲林八旬騎士鬼切人彈飛 機車被水泥車捲入拖行

    昨(11)日上午10點50分,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80多歲的林姓老翁騎機車到一處路口左轉時,疑似未依規定代轉,直接西瓜切左轉,和後方50多歲李男開的水泥預拌車發生碰撞,老翁當時被彈開,僅機車被捲入車底,但其身上有多處撕裂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12 11:19
  • 3車追撞「輾拖2公里」!日男遭拋路邊等死 滿地血痕慘捲車底

    日本東京都一起死亡車禍引起關注,警方於凌晨接獲報案電話,得知一名男子被捲進計程車底,原以為只是見普通的車禍意外,沒想到經深入調查後竟意外發現,男子遭捲進車底的地點「並非第一現場」;原來男子早在之前就被摩托車撞倒,還來不及起身就被另一輛計程車輾過,就這樣硬是拖行了2公里遠,最終被運將發現並丟棄在路邊等死,直到第三名駕駛撞上才報警。
    2023/09/09 20:49
  • 集氣!國道火燒車駕駛急搬工具下車 卻遭捲車底ICU觀察中

    昨(6)日晚上7點58分,在國道3號南下、靠近彰化路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30歲的林男開著一輛廂型車,疑似因為車輛故障而冒出火花,嚇得林男和副駕乘客下車要搬走車內「生財工具」時,遭後方第二、第三車輛推撞,接著第四輛車撞到林男,其被壓在車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3/09/07 12:53
  • 影音/桃園7旬婦違規穿越馬路捲車底身亡! 聯結車輾過畫面曝光

    2023/08/30 18:00
  • 7旬婦違規穿越馬路!聯結車沒看到直接輾過 捲車底身亡

    桃園市蘆竹區今(30)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聯結車原本在停等紅燈,剛好一名71歲陳姓婦人違規穿越道路,60歲黃姓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將人輾過,警消獲報後,趕緊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不過經送醫後,陳姓婦人腹部重傷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30 16:09
  • 疑精神恍惚!肇事騎士連環撞卡車底 釀5傷

    23日晚上7點多,基隆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33歲簡姓騎士從西定路往安一路前進,他疑似精神恍惚,十字路口直接撞上停等紅燈的2名騎士,還有一旁的轎車再滑行到對向車道,撞擊另一名機車騎士與友人最後卡在計程車底,一共造成5人受傷。
    2023/08/24 15:13
  • 行人地獄再現!公車路口未停讓 8旬翁頭部遭撞破裂身亡

    新北市中和驚傳死亡事故!53歲邱姓女司機,今(19)日上午9時許,駕駛公車行經中和區民德路與壽德街口時,疑似左轉時未停讓行人,不慎撞上1名穿越馬路的82歲林姓老翁,導致他頭部重創、受困車底,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3/08/19 12:01
  • 快訊/新北公車撞行人 男受困車底「滿地血」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9)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民德路、壽德路口,有輛公車不慎撞上行人,警消火速趕赴現場救援時,發現1名男子受困車底,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稍早協助脫困後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8/19 11:08
  • 14年老車進維修廠檢查 女悠哉買晚餐下一秒卻火燒車

    高雄一名女子開車途中,發現14年老車出現異狀,她就近開到維修廠檢查,隨後到附近買晚餐,沒想到車底盤突然竄出火苗,老闆急著趕緊將車子開到外面道路,下一秒就起火燃燒,而且還相當猛烈,幸好有即時移車,否則要是波及其他待修車輛,老闆恐怕要賠不完。
    2023/08/12 13:51
  • 未保持安全距離貨車急煞 波及騎士釀傷

    台北市南港區於昨日(9)下午五點多,一輛白色貨車與一輛摩托車在道路上相撞。事發時摩托車突然煞車,而貨車由於打滑無法及時停下,被迫急轉右側,但車子仍失去控制,最終與一個燈柱相撞,車身嚴重受損。事故現場破碎的車殼四散,連帶燈柱的石塊也被震散一地。一名機車騎士差點被困在貨車底下,幸虧未受到致命傷害,送醫後證實無生命危險。
    2023/08/10 14:13
  • 油門還在催 騎士打滑自摔!未熄火險暴衝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自摔意外,疑似下過雨路面濕滑,騎士打滑摔車,腳被壓在車底下站不起來,路過民眾及時幫忙,才順利掙脫,但當時機車倒地,引擎還繼續空轉,車行業者提醒,遇到這情況,要先用鑰匙熄火,才可以把車扶起來,避免暴衝,引發二次車禍。
    2023/08/04 13:18
  • 等停紅燈女騎士無端遭撞 卡車底送醫不治

    基隆中山區德安路1日晚上9點多,70歲的廖姓駕駛要回家,準備從德安路左轉進社區,疑似車子失控,直接朝前方停紅燈的50多歲吳姓騎士撞上去,隨後又撞上電信箱,滑行50公尺,駕駛熄火才停下,騎士卡在車底,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3/08/02 12:37
  • 轎車突失控撞上...等紅燈女騎士慘捲車底 遭輾拖行身亡

    基隆市中山區德安路與復興路口,一名70歲廖姓男子昨(1)晚9時許開車行經此處,未料車子突然失控撞到爭在停等紅燈的一台機車,54歲吳姓女騎士當場被輾過去,還遭拖行數十公尺受困車底,警消獲報迅速將人救出,吳女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02 10:06
  • 女騎士滑進貨車底 熱心民眾抬車拿「千斤頂」衝百米救人 

    台中市華美西街發生汽機車車禍,一名女騎士不幸受困車底,讓整個路口陷入驚慌。眾多熱心民眾紛紛停下來,展開救援行動,並有人帶來千斤頂來幫忙。
    2023/07/28 20:46
  • 快停車!警目睹人車捲聯結車底 拍門制止

    台北市大同一輛聯結車右轉時,與直行機車發生擦撞,騎士人車捲入車底,碰巧有員警在路口執勤,目睹全程,立刻衝上前大聲制止,並猛拍車門示意,幸好騎士僅有擦挫傷,但飽受驚嚇,事後警方查出聯結車駕駛,109年被吊銷駕照,卻還開車上路。
    2023/07/26 12:54
  • 落實ESG!搶物流車電動化市場 庫得科技推純電物流車底盤

    著眼節能減碳與淨零碳排的大趨勢,電動物流車解決方案業者庫得科技昨日(7/24)預告即將發表純電動物流車底盤,全力爭取物流業及企業車隊電動化所創造的新一波商機。庫得科技經營團隊由董事長吳廣義與總經理楊孜仁帶領一群具專業規劃、工程、設計、行銷經驗,且在車輛產業界耕耘逾30年的老將為主幹,加上國內專業車輛設計公司創意庫的資源,股東更包含引領科技產業發展的施振榮、童子賢、友達、義隆、大佳國際投資等業界夥伴,積極開創電動物流車的產業新格局。
    2023/07/25 13:42
  • 這也有「迷你版」?台南待轉區引民怨 議員批成「待撞區」

    台南市5月8日發生一起「母女過馬路時遭汽車撞及捲入車底」事件,引起許多人關注行人交通安全。對此台南市也在近期推動「百大路口行人安全計畫」,針對舊城區有行人通行需求,以及鄰近學校、觀光景點及市場商圈等21處路口,優先設置行人專用時相、行人號誌早開等交通設施等,預計七月中陸續完工。不過台南市議員林依婷在臉書透露,台南中正路與國華街的「迷你待轉區」引發爭議、可能變成待撞區,截至目前已好幾個月、交通局年初承諾會試辦仍無動作。
    2023/07/20 10:47
  • 林口死亡車禍!大貨車轉彎碰撞 單車翁遭捲車底頭破喪命

    新北市林口中山和文化一路二段路口,今(18)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4歲林姓老翁騎腳踏車行經上述地點時,一旁大貨車準備右轉,疑似駕駛未注意發生碰撞,導致林姓老翁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頭部遭車輪輾壓,當場死亡。
    2023/07/18 17:59
  • 人妻過馬路遭撞捲車底慘死 夫批:聽障小黃司機竟能上路

    新北市中和日前一名28歲女子在景平路過馬路時,遭右轉的計程車迎面撞上,整個人被捲入車底,送醫搶救8日後仍宣告不治。事後女子的丈夫表示,計程車司機疑似是聽障者,帶著助聽器駕駛計程車,且回答問題反映明顯緩慢,痛批,「交通部怎麼會讓這種人持續上路?」
    2023/07/18 15:15
  • 約談判沒人理!撂7人砸車 刀忘帶走被抓

    日前一輛機車,停在新北市板橋的超商門口,清晨時突被人砸毀,嚇得附近民眾報警有打架,但警方到場後,沒看到任何人,反而在機車底下發現一把開山刀,調閱監視器馬上抓到8名嫌犯,主嫌供稱,因為不滿被害人朋友出言頂撞,想約談判不被理會,才會撂人尋仇,沒想到白跑一趟,氣得砸車洩憤。
    2023/07/16 19:30
  • 女自撞電桿後方車再撞上!壓車底堆高機救援

    屏東里港一名女騎士,疑似天雨路滑自撞電桿,她人車倒地,後方自小客閃避不及撞上,女騎士被壓在車底動彈不得,附近民眾非常熱心的上前幫忙,一名工廠老闆直接開堆高機,把轎車往上抬,女子被拉出來骨折送醫,另外高雄有一名男駕駛,精神不濟撞上路邊貨車,肇事車輛翻覆,還好沒有波及無辜。
    2023/07/13 13:38
  • 快訊/新北機車、小貨車擦撞事故 婦人頭部遭輾命危送醫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1)日下午4時許,67歲邱姓婦人騎機車行經新莊區建安街時,不慎與小貨車碰撞後婦人被捲入車底,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婦人的頭部疑似遭輾,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協助脫困後將她送往輔大醫院救治,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7/11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