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車底 結果共1,560筆

  • 聯結車轉彎擦撞腳踏車!騎士被捲進車底 右腳骨折變形

    今(4)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與央北二路口發生一起腳踏車與聯結車擦撞事故,一名70多歲的腳踏車騎士被壓在連結車底下,右腳骨折變形,但幸好其意識清楚。消防人員趕緊將人救出後,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治療。
    2023/07/04 17:15
  • 悚!疑雨天積水打滑 女大生自摔捲車底遭拖行騎士急攔車

    嘉義大學一名女大生,下雨天騎車行經表演藝術中心前面時,疑似積水打滑自摔,結果遭同向小客車撞上,捲入車底遭拖行,駕駛第一時間沒發現,還是熱心騎士攔車喊停告知,才知道出事了。
    2023/06/30 19:20
  • 悚!苗栗騎士遭砂石車撞倒拖行 慘捲車底「頭部重創昏迷」

    苗栗縣公館鄉128縣道中義村路段今(30)日上午7時許發生嚴重車禍,24歲彭姓騎士當時行駛在外線車道,正要左轉時,與同向開在內側的砂石車發生碰撞,彭男瞬間被捲進車底,傷重倒地昏迷,目前仍在急救中,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還調閱監視器釐清。
    2023/06/30 11:52
  • 騎車遊伯朗大道遭撞!2男大生雙載捲車底 1人手掌慘被壓扁

    台東縣關山鎮仁愛路與溪埔路口昨(2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22歲的石姓男大生當時載著邱男騎車行經此處,與載滿稻穀的一輛大貨車發生碰撞,兩人連人帶車被捲至車底,其中邱男手掌慘遭輾壓,石男則頭部及四肢多處擦挫傷,兩人均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28 11:10
  • 累人啊 非法移工攀牆躲警狂奔逃 跑到喊好累

    高雄大坪頂建築工地雇用非法移工,警方獲報到場查緝,2名非法移工為了躲避追緝,攀爬牆壁,往外奔逃,跑到沒力氣被逮落網,喘到喊累,另外台中有一名欠債男子,為了躲避追債,躲到停車場的車底下,一度讓警方找不到人。
    2023/06/26 12:56
  • 馬路過一半!遊覽車轉彎撞上「人遭捲車底」

    走在斑馬線上被撞,人還一度卡在車底!昨天6月23日傍晚5點多,台東池上197縣道跟忠孝路口,一名男子過馬路到一半,被一輛左轉的遊覽車撞上,人當場被捲入車底,受困20多分鐘才獲救,還好他意識清楚,頭部、手腳擦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6/24 12:17
  • 連假遇死劫!曳引車疑「視線死角」輾斃騎士

    端午連假第二天,新北市八里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曳引車切換車道時,撞上一輛機車,騎士被捲進車底,當場死亡,警方調查駕駛沒有喝酒,也沒有疲勞情形,供稱是視線死角釀禍。死者平常獨居,當時是要外出買午餐,沒想到發生死亡車禍。
    2023/06/23 17:27
  • 過完端午就出事!騎士詭摔遭砂石車捲車底輾破頭 當場慘死

    端午連假第二天就發生死亡車禍憾事!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23)日一早騎車出門,沿著八里中山路三段欲往台北方向行駛,沿途騎在砂石車旁,沒想到對方駕駛突然往右切欲變換車道,林姓男子因此摔落遭捲進砂石車底。雖然駕駛緊急煞停,但林姓男子頭部遭車輪輾過、安全帽破裂,頸椎以上扭曲變形當場死亡。
    2023/06/23 12:19
  • 超驚險!腳踏車遭油罐車「活吞」 婦人命大僅輕傷

    驚險!新北市三重區69歲黃姓婦人,昨(21)日下午,獨自騎乘腳踏車行經三民路175巷口時,不慎與另輛油罐車發生擦撞,黃婦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所幸未遭車輪輾壓,僅有輕微擦挫傷,讓現場搶救人員驚呼:「真的超幸運!」
    2023/06/22 10:02
  • 悚!機車捲入大貨車輪下 六旬騎士「腹部遭輾破」身亡

    昨(19)日早上9點48分,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8歲的盧姓婦人騎機車,51歲的蔡姓男子開大貨車在一旁,兩車行經一路口時,盧姓婦人慘遭大貨車捲入車底,其腹部慘遭輾破,緊急送醫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身亡。
    2023/06/20 17:50
  • 腳踏車被後方休旅車追撞!騎士遭輾卡車底 雙腿變形

    昨(19)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騎乘腳踏車的騎士,突然被後方自小客車追撞,當場倒地還遭車輛輾過,雙腳變形受困車底。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騎士救出送往醫院救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6/20 09:54
  • 聯結車撞路肩緩撞車!2工人捲車底 家屬崩潰

    國道三號苗栗通霄路段,發生聯結車撞上路肩工程緩撞車意外,當時一名工頭以及他的女婿,都站在緩撞車前方交待工作,沒想到聯結車因為撞擊力道太大,連緩撞車都被向前推移了好幾公尺,兩人就這樣被撞上捲進緩撞車底下,傷勢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家屬接獲通知趕到現場,難過地當場跪地痛哭。
    2023/06/19 17:58
  • 路中央大迴轉害女騎士慘死 多元計程車駕駛遭判7月徒刑

    新北市35歲王姓男子,去(111)年底駕駛多元化計程車行經汐止區新五路一段時,突然「鬼切」大迴轉,導致後方的27歲蔡姓重機女騎士煞車不及,追撞後連人帶車受困車底,最後因多重鈍創、腦挫傷併腦水腫等症狀,傷重身亡,王男事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士林地院今日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
    2023/06/19 13:43
  • 慟!國3苗栗通霄段聯結車撞緩撞車 2工人捲車底身亡

    國道3號北上苗栗通霄段今(19)日上午發生嚴重事故,一輛聯結車撞到當時停在路肩的緩撞車,2名工人受困車底,警消獲報後緊急將人救出,其中1人已明顯死亡,另1人脫困救出後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2023/06/19 10:58
  • 一個不禮讓、一個不減速!公車重機相撞 騎士卡車底

    高雄岡山發生有公車和重機相撞意外,一輛公車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結果重機騎士閃避不及,迎頭撞上,連人帶車卡倒地後,又被公車捲進底盤卡住。消防人員出動機具把車身墊高救人,還好騎士只有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18 19:12
  • 高雄公車左轉撞重機 紅牌騎士「筆直彈飛」卡車底

    高雄一名22歲張姓重機騎士,今(18)日上午騎著紅牌愛車,行經岡山某路口時,與對向左轉中的公車對撞,張男整個人彈飛,連人帶車被公車捲入車底,右腿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初判,疑似公車未禮讓直行車,張男過路口也沒減速,而案發後路口監視器也隨之曝光。
    2023/06/18 15:14
  • 板橋嚴重事故!機車、公車擦撞 婦人遭捲入車底重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7)日14時許,77歲王姓婦人騎機車行經板橋區中山路一段、新府路口時,不慎與公車擦撞後,王婦慘遭捲入車底後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她的頭部有嚴重外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雖然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傷重昏迷。
    2023/06/17 16:48
  • 驚悚瞬間!機車煞不住捲入公車底盤 騎士命大僅擦挫傷

    昨(13)日下午4點50分,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28歲的莊姓男子騎機車,在一台紅車的公車後方,當公車要停靠讓乘客上、下車時,莊男有些措手不及,其機車當場滑進公車車底,險些卡住,而好在莊男並沒有一起被捲進去,當時正逢下班時間,許多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所幸騎士無生命危險。
    2023/06/14 18:01
  • 開心參加婚禮卻遇死神 澳巴士翻覆10人死亡還有人困車底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警方今天表示,雪梨以北的獵人谷(Hunter Valley)葡萄酒區發生致命交通事故,一輛疑似載著婚宴賓客的巴士翻覆,造成至少10人喪生,另有25人受傷。
    2023/06/12 09:47
  • 工地釀路面塌陷! 水泥車側翻駕駛受困車底

    台中市沙鹿區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部準備灌漿的混凝土車,因為工地旁的路面塌陷側翻,造成一名工人受困壓在車底下,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都發局初步調查,因為近日下雨,加上疑似壓到水管,才導致路基掏空路面塌陷。
    2023/06/05 19:01
  • 撞得太離奇 機車在貨櫃車底呈「翹孤輪」狀

    彰化員林有一台聯結車停放路邊,車體太大超出邊線,嚴重的是,一名機車騎士從後方撞上,機車塞入車底,人傷重不治,聯結車除了違規,涉及過失致死。
    2023/06/02 21:54
  • 貨車亂停害撞?騎士險遭輾 物流業者喊冤

    桃園一名男騎士,31日上午經過楊梅區幼獅路二段,跟拖板車發生擦撞,人差點被捲到車底,他說物流公司貨車在路邊亂停,他為了閃避才會發生意外,但業者澄清,他們的貨車沒有超線占據車道,警方也表示,騎士當時騎在邊線外路肩,已經違規。
    2023/06/01 19:12
  • 和車輪最近的距離...無照騎士過彎閃校車自摔 滾三圈險遭輾

    颱風瑪娃雖然沒登陸台灣,但帶來的雨勢仍相當驚人,昨(31)日下午宣布解除海警之後,氣象局仍針對九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今(1)日一早新北市的雨仍下個不停,當時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載著學生們欲前往新店校區上課,卻在行經華城路彎道時,和同向機車險些發生擦撞,騎士打滑自摔翻了三圈,差一點就要被輾進車底,好在他及時站起身才沒受傷,但警方事後查出他並是「無照」上路。
    2023/06/01 14:10
  • 加完油就想跑!員工急攔「慘捲貨車底」 下秒遭輾拖行亡

    巴西的聖保羅東部地區,近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一名加油站員工捲進貨車底慘遭拖行,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後調閱監視畫面調查得知,竟是貨車司機加完油不願意付錢,一腳油門就準備逃離,死者當時則是上前攔車被撞倒,貨車司機也在事發後3天遭逮捕歸案,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3/06/01 13:36
  • 路口碰撞!女捲入公車底 警消千斤頂救援

    行人過馬路竟然被公車輾過!台北市一輛公車,行經民權東路和復興北路時,轉彎時不小心撞上路人,女子受困車底喊痛,消防隊員獲報到場,出動千斤頂,才協助送醫,現場限速五十公里,路口黃燈轉換紅燈,大約有三秒時間,駕駛和行人有沒有人搶快,攸關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
    2023/06/01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