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過一半!遊覽車轉彎撞上「人遭捲車底」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3:05

走在斑馬線上被撞,人還一度卡在車底!昨天6月23日傍晚5點多,台東池上197縣道跟忠孝路口,一名男子過馬路到一半,被一輛左轉的遊覽車撞上,人當場被捲入車底,受困20多分鐘才獲救,還好他意識清楚,頭部、手腳擦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遊覽車擋風玻璃角落的地方出現蜘蛛網狀裂痕,這輛遊覽車轉彎撞上斑馬線上行人,導致人一度受困車底。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23日傍晚5點多,61歳張姓遊覽車駕駛,行經台東池上197縣道,準備左轉進入忠孝路,撞上斑馬線上正在過馬路53歳許姓男子,結果人被捲入車底。

圖/TVBS

池上分駐所所長鄭志舷:「駕駛酒測值為零,該起交通事故詳細發生原因,由本分局交通小隊深入調查釐清中。」

 
警消獲報到場,動用吊車把遊覽車抬起來救援,花了20多分鐘成功把許姓男子救出。

所幸人意識清楚,頭部手腳多處擦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肇事的遊覽車駕駛供稱,當時的確有看到行人在過馬路,但對方走到一半停在半路,因此造成車禍發生。

圖/TVBS

當時遊覽車上搭載10多名旅客,要從池上回到台東市區,卻在半路發生車禍。事故發生路口設有紅綠燈跟斑馬線,照理來說,看到有人在過馬路,應該要停下來,等到行人通過才能繼續往前開,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斑馬線#台東池上#過馬路#遊覽車#蜘蛛網狀裂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3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