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行人地獄?走斑馬線遭公車狂叭 男嚇傻被逼小跑步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4:32
公車對該行人狂按喇叭。(圖/翻攝自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0粉專)
公車對該行人狂按喇叭。(圖/翻攝自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0粉專)

由於民眾過馬路時,時常發生車輛未禮讓情形,導致台灣被外媒冠上「行人地獄」的污名,日前台南市有一名男子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這時有一輛公車欲右轉,對其狂按喇叭,該名男子只好小跑步趕緊通過,不少人見狀開噴公車司機,「職業逼車仔正常發揮而已」。不過針對公車司機的行為,台南市交通局回應,初步看起來駕駛有停下來禮讓行人,詳細情形將會進一步釐清,並要求客運公司加強司機教育訓練。
 

有一名男子綠燈走在斑馬線上。(圖/翻攝自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0粉專)

 
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156號前路口昨日上午7時24分,有一名男子綠燈走在斑馬線上,過沒多久一台公車自其右方經過欲右轉,先是停下來連按三次喇叭,催促該男通過,該男也因此不得不加快腳步。
 
交通局表示,初步看起來公車駕駛有停下來禮讓行人。(圖/翻攝自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0粉專)

影片曝光後,不少人痛批,「連大眾運輸都不懂得優先禮讓行人,難怪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叭一聲就夠了吧,『職業駕駛』素質有夠差」、「職業逼車仔正常發揮而已」,不過也有人幫公車司機抱不平,認為可能只是在提醒路人,「不一定是催行人快走,可能只是在示意行人」。

對此,台南市交通局表示,詳情會調閱監視器釐清,不過初步看起來公車駕駛有停下來禮讓行人,至於按喇叭的行為地卻有模糊空間,未禮讓行人開罰部分由警方認定,之後也會要求客運公司加強司機的教育宣導,打造友善的交通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人地獄#公車司機#行人#過馬路#斑馬線#按喇叭#禮讓行人#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33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