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氣!國道火燒車駕駛急搬工具下車 卻遭捲車底ICU觀察中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2:53
國道竄出火苗。(圖/TVBS)
國道竄出火苗。(圖/TVBS)

昨(6)日晚上7點58分,在國道3號南下、靠近彰化路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30歲的林男開著一輛廂型車,疑似因為車輛故障而冒出火花,嚇得林男和副駕乘客下車要搬走車內「生財工具」時,遭後方第二、第三車輛推撞,接著第四輛車撞到林男,其被壓在車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林男的廂型車冒出火花。(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國道3號南下197.7公里、靠近彰化路段,林男在早市賣吃的,他開著一輛廂型車,並載著生財工具,但是車開一開發現冒出火花,他嚇得緊急停車在外側車道,載整輛車全面燃燒前,他和副駕駛下車急搬走生財工具,結果慘遭後方三車追撞,當場將他捲到車底,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緊將其載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中,已恢復生命跡象,目前昏迷中,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後方三車追撞受損。(圖/TVBS)

據了解,當時林男的車起火時,還來不及放警示三角錐,也未打警示燈,在瞬間遭到追撞,國道第七大隊、緩撞車、刑事組人員前往處理,消防車也順利將火勢撲滅,警方到場後,協助將林男送醫急救,其他3車的駕駛則未受傷,於晚上8點53分全線排除障礙、恢復通行。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公路警察大隊表示,平時做好車輛定期保養,上路前檢查車況,若行進中發現有異常,應啟亮方向燈並注意後方來車,漸進式滑離車道停在路肩待援,若車輛無法滑離車道時,應顯示危險警示燈,並於後方100公尺以上擺放故障標誌,人員應儘速下車至護欄外或安全處所待援,切勿停留在車道上,並利用1968專線或110通報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彰化#昏迷#加護#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03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