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車底 結果共1,558筆

  • 台南騎士車禍摔進汽車底盤亡 女車主被送辦喊冤:我停白線

    台南市仁和路147巷、自由路一段路口,昨(21)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3歲王男騎機車,沿東區仁和路巷子直行時,與自由路一段西往東21歲騎士孫男發生碰撞,孫男摔進路邊的轎車底盤,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然而兩部機車相撞,但停在白線的小客車車主也有事,要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小客車女車主得知後嚇壞,喊冤自己停在白線內,對此,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做出解釋。
    2023/12/22 15:02
  • 白線停車也違規!機車滑車底騎士慘死 女車主有責任

    交岔路口10公尺以內,即使畫白線也是不能停車的!台南有1名女車主,把車停在畫白線的路口,結果,兩輛機車相撞,其中1名騎士機車滑進轎車車底,人噴飛在一旁,女車主被警方告知,因為汽車違停,恐怕也有責任,女車主直呼冤枉,嚇壞了!
    2023/12/22 13:21
  • 有片/北市賓士車沒打燈就鬼切 撞機車害女騎士噴飛「滑車底」

    昨(17)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赤峰街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2歲的吳姓女騎士,騎乘機車直行,忽然遭左前方一輛變換車道的汽車碰撞,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失控滑向一旁停放的汽車。女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幸好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協助她脫困,僅四肢擦挫傷,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18 10:08
  • 加油驚覺5萬現鈔飛了! 急折返找錢警趴地幫撿

    台中一名婦人騎車到加油站,發現錢包不見了,趕緊折返找錢,在路邊發現自己掉落的鈔票,在路人協助下,婦人趕緊撿鈔,但突然大風吹,鈔票被吹進路邊車底,員警剛好到場,二話不說,趴跪在地上,幫婦人找錢,幸好最後,五萬元完璧歸趙!
    2023/12/17 17:53
  • 「撞」況連連!高雄機車撞輕軌 台南19歲騎士撞小黃卡車底

    高雄輕軌一個禮拜內連傳2件車禍!16日晚間11點多,列車行經中華路與美術館路口時,1名女騎士疑似闖紅燈,與輕軌列車擦撞,騎士臉部、手腳擦挫傷送醫,列車車身輕微受損,事故排除後,15分鐘恢復正常運轉;另外,台南也傳出機車與計程車相撞的意外,年僅19歲的騎士重傷,還在醫院插管搶救。
    2023/12/17 12:47
  • 板橋死亡車禍!預拌車擦撞7旬騎士「捲車底輾破頭」慘死

    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五段和板城路口,今(16)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蔡姓駕駛開著預拌混凝土車行經該處時,不慎和行駛在右側的78歲吳姓騎士發生擦撞,導致他連人帶車倒地,蔡姓駕駛第一時間疑似未緊急剎停,右後輪輾壓到吳姓騎士頭部,造成他傷重當場死亡。
    2023/12/16 12:09
  • 亂跑的豆豆!紐約高速公路大亂 竟因吉娃娃與人「躲貓貓」

    美國紐約一條高速公路,出現不速之客,造成交通陷入混亂。原來有一隻叫「豆豆」的吉娃娃,竟然誤闖車陣,在內側車道上加速奔馳。而且因為吉娃娃體型嬌小,常鑽到汽車車底,讓駕駛不斷緊急煞車,最後有車主乾脆下車追狗,他們追了800公尺,才終於抓到亂跑的豆豆。
    2023/12/14 12:44
  • 快訊/台南翁開農用搬運車「慘摔」捲車底 命危搶救中

    台南市東山消防隊今(12)日上午7時40分接獲報案指稱,有老翁駕駛農用搬運車時不慎從車上跌落遭捲入車底。警消到場後合力將搬運車抬起,但老翁疑似傷到頭頸處,脫困時呼吸微弱,陷入昏迷,緊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中,至於詳細事發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3/12/12 14:23
  • 影音/廂型車閃鬼切衝機車道! 騎士嚇傻急煞重摔車底

    2023/12/07 11:57
  • 有片/巴西騎士「鑽車縫失敗」擦撞自摔 捲進校車底慘遭輾斃

    巴西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交通事故,一名腳踏車騎士外出時,試圖從一輛汽車和校車之間「鑽車縫」,結果不慎擦撞到汽車後自摔,當場被校車輾斃,恐怖畫面在網上瘋傳。
    2023/12/03 13:08
  • 過彎失控!對撞國軍最硬「中戰」 機車削成廢鐵

    桃園虎頭山的山區道路,發生有軍卡被撞的車禍意外,一名騎士疑似過彎失控,跨越雙黃線撞上軍方的中型戰術輪車,結果機車直接卡進車底,撞成了廢鐵,騎士一度倒地爬不起來,但還好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30 21:35
  • 桃園男跨雙黃線!逆向對決「撞最硬的車」 機車撞爛卡車底

    桃園市一名唐姓男子今(30)日上午10時許,騎機車行經成功路三段時,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逆向撞上迎面而來的軍用卡車,機車當場撞爛卡在軍卡下方,唐男則倒地不起,但軍卡板金僅些微刮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男子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30 19:26
  • 快訊/高雄煉獄車禍!水泥預拌車「輾過70歲翁」 肢體變形搶救

    高雄三民今(30日)驚傳車禍,一部水泥預拌車在右轉時,疑似視線死角,擦撞一旁騎乘電動車的70歲老翁。怎料,老翁竟被捲入水泥預拌車底,且被後輪輾過,肢體變形、身體多處重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
    2023/11/30 11:54
  • 又是自動駕駛!轎車國道追撞緩撞車「鏟進」車底 車頭全爛

    國道1號南向143公里處,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白色小客車疑似開啟輔助駕駛功能,未注意車前動態,直接高速撞上內側車道施工的緩撞車,當場「鏟進」緩撞車底,所幸駕駛命大僅受到輕微擦挫傷,至於事發的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11/21 16:46
  • 視線死角險奪命 高雄機車騎士遭曳引車捲車底

    高雄傳出貨櫃車與機車驚險擦撞事件,今(10)日11時38許,一名63歲吳男駕駛營業用貨櫃曳引車,於貨櫃場門口準備駛出向金福路右轉時,與30歲陳姓普重機男騎士發生碰撞,所幸機車騎士僅有手腳輕微擦挫傷,隨後送小港醫院治療。
    2023/11/10 14:17
  • 差點「人在車底」女騎士買早餐 險遭輾死裡逃生

    兩件驚險死裡逃生意外。苗栗竹南一名女騎士,因為內輪差,遭右轉砂石車撞倒,差點被輾過,她緊急翻滾,從車底滾出車外逃過一劫。彰化則有小貨車,跨越槽化線迴轉,害直行的大學生騎士攔腰撞上,機車卡在車底,人也差點被輾。
    2023/11/08 19:41
  • 未禮讓!半聯結車右轉闖禁行路段 撞死62歲單車騎士

    屏東鹽埔傳出死亡車禍!4日晚間6點多,一輛半聯結車違規右轉闖入禁止行駛路段,又沒禮讓直行的腳踏車,當場將62歲的騎士捲入車底,當場死亡,現在,警方已經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而警方在這個路段取締違規行駛,今年以來就高達50件。
    2023/11/05 18:56
  • 煞不住!撞路口等紅燈機車1死5送醫 女駕駛下車茫然

    高雄三民區鼎力路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女子開車,在T字路口衝撞好幾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摩托車,肇事車輛撞上路邊變電箱才停下,一名男騎士卡在車底下,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這起車禍釀一人死亡,5名騎士受傷送醫,女駕駛下車,說她要煞車就是煞不住。
    2023/11/04 12:52
  • 救人要緊!騎士遭輾困車底 10人合力抬車

    有一大群熱心民眾,遇到車禍,不顧上班遲到幫忙救人!事發在新北市中和一處路口,騎士與一輛轎車同時左轉,沒想到發生碰撞,當場被輾進車底下,當時不少人路過,紛紛衝上前幫忙,超過10位熱心民眾合力把車輛抬起,後來消防隊員到場,利用千斤頂,將受傷騎士拉出來,送醫急救。
    2023/11/03 19:38
  • 疑吃藥恍神!女撞車肇逃 沿路「噴裝」釀燒車

    彰化一名47歲黃姓女子,疑似吃藥恍神,還開車上路,結果先是撞車肇逃,半路汽車底盤零件還掉落,沿路摩擦釀成火燒車,但她還沒發現繼續開,幸好路人提醒,黃姓女子才回過神,趕緊跳車逃生,不過被她撞到的路邊車,駕駛肩頸還受了傷。
    2023/11/03 19:23
  • 高雄聯結車轉彎機車慘被捲入 騎士「神一跌」命大逃死

    高雄市小港區中林路今(3)日中午11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險的大車車禍事故,35歲聯結車葉姓駕駛從工廠出來時,未注意一旁機車騎士騎出,在轉彎時兩車發生碰撞,機車當場被捲入車底,所幸65歲孫姓騎士「神一跌」命大逃死,僅受到輕傷,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釐清。
    2023/11/03 14:59
  • 新北小轎車左轉不慎撞機車 騎士遭輾過困車底

    新北市中和驚傳嚴重事故!今(3)日上午9時許,49歲林男騎機車沿著中和中正路準備左轉立言街時,突遭左側、同樣要左轉的小轎車撞上,林男摔車倒地後被捲入車底,一度受困,警消到場利用千斤頂協助脫困後緊急將他送醫搶救,所幸就醫後已恢復意識,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11/03 12:50
  • 新北機車騎士閃公車釀擦撞 摔車滑進車底一度受困

    新北市林口驚傳受困事故!今(2)日上午近11時許,65歲林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林口中山路時,為了閃避停靠公車站的公車,向左切變換車道時不慎擦撞另輛小貨車,林男摔車後滑行至公車底下,一度意識昏迷受困,所幸送醫救治後已恢復意識,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11:57
  • 快訊/國5雪隧驚傳4車連環追撞 1貨車駕駛斷腿受困獲救

    國道驚傳追撞事故!今(31)日中午,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5號雪山隧道往宜蘭方向發生連環事故,警消到場後發現4車連環追撞,事故造成1名55歲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所幸駕駛意識清楚,警消立即破壞車底將其救出送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10/31 13:00
  • 砂石車右轉沒看到!女騎UBIKE遭輾車底 多人急助脫困

    高雄市區的中華跟中正路口,28日下午兩點多,發生一起砂石車跟單車騎士的擦撞意外,一名21歲的陳姓女騎士,騎乘UBIKE遭轉彎的駕駛壓在車底,造成身上多處骨折還疑似內臟出血,得緊急開刀,目前家屬已經趕到醫院處理相關事宜。
    2023/10/28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