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令人悲痛!他唸後醫系想救人 被撞重傷父母決定拔管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0:11

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高雄三民區一處路口要右轉,駕駛疑視線死角,撞上騎單車直行的男子,28歲騎士受困車底,被救出時已無意識,送醫搶救一度恢復心跳,他的父母從北部南下,不忍兒子受折磨,搶救12小時忍痛決定拔管,而死者他夢想是當醫生濟世救人,所以南漂到高雄就讀後醫學系,卻遭遇死劫。

圖/TVBS

 
男子騎單車外出,他一路都很靠右側,和汽機車保持距離,沒想到這段畫面,成了他最後身影,到前方路口,他要直行,預拌車要轉彎,騎士餘光瞄到,還往右側閃,還是沒閃過,他被撞倒地,人車卡進車底。

警消到場,將Ubike從預拌車底拉出來,單車手把脫落掉在路面上,騎士傷重送醫,肇事駕駛說,轉彎時,疑似視線死角,沒看見騎單車的男子。

肇事司機:「紅綠燈那邊有箭頭可以右轉,我就彎過來啊,(你沒有看到他)根本沒有看到。」
目擊民眾:「當時看到也蠻傻眼,因為一台腳踏車就卡在底下。」
 

圖/TVBS

男子休克送高醫,一度有恢復心跳,但傷重昏迷,他的父母接獲通知連夜南下,被預拌車撞上的男子28歲北部人,到高雄就讀學士後醫學系,目前二年級,因為胸部開放性骨折,家屬不忍他受折磨,父母含淚決定拔管,12號上午宣告死亡。

目擊民眾:「那時候他卡在兩個輪子的中間,沒有辦法動這樣子。」

圖/TVBS

哈爾濱所所長廖信堯:「大貨車右轉彎未注意車前狀況而肇事。」

死者對人生目標明確,就是想濟世救人,才會再報考後醫系,前途似錦,卻被預拌車捲輪下,父母承受椎心之痛,令人感到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泥預拌車#騎單車#男子#騎士#救人#傷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234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