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陷阱嗎?「直騎」進待轉區壓槽化線 他批檢舉人太閒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9:29

高雄前鎮區一處T字路口,待轉區沒有設置內縮,所以待轉格旁邊就劃設槽化線,每輛機車到這裡要左轉的,都是直接壓過槽化線再待轉,就有騎士因此收到900元罰單,現場直擊幾乎每一位騎士都這樣騎,大部分都批評開單不合理,痛罵這是讓人騎進去的陷阱,而交通局說,這樣的設計是避免待轉機車被碰撞。

圖/TVBS

 
前面就是路口了機車騎士慢慢靠右,準備要轉彎進待轉區之前,大家很自然的,騎過白色槽化線,就是這個動作,有人因此被檢舉挨罰。

鄭姓男子拿著紅單,他真的一肚子火,怒po網說台灣最美風景是人太閒,為了待轉卻被開單,理由是不遵守交通標線指示,壓禁止跨越的槽化線被罰900元,網友回應雖違反法規但覺得矯枉過正,也有人說檢舉交通違規沒有獎金,還有人批評這是讓人刻意騎進去的陷阱。

圖/TVBS

這個路口在高雄前鎮區,凱旋四路和忠誠路口是T字路,現場直擊 要待轉的機車,跨越槽化線再進待轉區的命中率百分百,大家都想問路明明是直的,那要怎麼樣進待轉區才不違規。
 

前鎮分局交通組長黃家民:「將函請權責單位市府交通局辦理現地會勘,如確屬不合理工程,將函請該局裁決中心予以撤銷免罰。」

上半年這個路口因同一個動作,被開單的有10個人,槽化線到底設計有沒有問題,權責單位交通局這麼說。

圖/TVBS

副局長劉建邦:「T字路沒有辦法設置停車彎,避免碰撞風險,左轉待轉區畫槽化線。」

交通局說各縣市T字路,常見路寬不夠設置內縮待轉區的,會在旁邊畫槽化線,需沿著標線弧度進待轉區,還不能壓到,變成是考驗騎車技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騎士#檢舉#男子#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070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