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路邊 結果共10,000筆

  • 雲林休旅車離奇暴衝!3路人衰被撞 1人「躺路中央」送醫不治

    雲林虎尾鎮林森路一段在今(4)日下午5時54分左右,有一輛休旅車疑似離奇暴衝,並撞向停放在路邊的機車與行人,導致3人受傷,其中1人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虎尾分局表示,由於戴姓駕駛的酒測值為0,故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4/03/04 20:35
  • 59路公車司機突暈眩 載客途中 連撞10車

    台中今天(4日)早上發生一起公車連撞事故,台中市59路公車,當時載運1名乘客,司機行駛中卻突然偏離車道,撞上對向轎車和路邊車,一連撞了10車,幸好只有司機受了輕傷,公車業者表示,疑似是最近氣溫變化大,司機出現暈眩情形。
    2024/03/04 19:30
  • 突然想吃豆花? 阿婆路中拋下機車秒變行人

    雲林北港,一名阿婆騎車停紅燈,突然想吃豆花,竟然拋下機車,一秒變行人,走到對面買豆花。老闆看了嚇一跳,趕緊跑出來先幫忙把機車牽到路邊,才沒擋住後面車流。
    2024/03/04 19:10
  • 順手一丟!搖車窗「連丟2杯」 飲料灑滿地

    上個月26日,宜蘭一名駕駛趁停等紅燈,搖下車窗丟出2杯飲料垃圾,整短過程被住家門前監視器拍下,而且類似亂丟垃圾的狀況,也層出不窮,有駕駛從後車廂,拿出3大包垃圾出來亂丟路邊,通通被監視器直擊拍下,其實宜蘭地區一年接獲6千件亂丟垃圾的陳情案,而檢舉人按照垃圾的嚴重性,可以按照比例領取獎金。
    2024/03/04 19:00
  • 快訊/基隆男路邊除草「遭瞬間電擊」 肚燒30公分大傷口慘亡

    46歲阮性男子,下午在公司除草時,遭到不明原因電擊,隨即昏迷,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患者腹部有20至30公分灼傷痕跡,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院急救後宣告不治,現場警方已經圍起封鎖線,等待鑑識小組前來採證。
    2024/03/04 15:48
  • 台中公車急失控!衝對向「連環撞10車」 司機拒送醫

    一輛59號統聯公車今(4日)於台中市大里區國中路,不明原因衝入對向車道,連續撞上10輛車,其中包括2輛行進中車輛以及8部停放在路邊的車輛。公車司機表示,事故發生時身體狀況不佳,但拒絕送醫。警消隨後趕到現場維持交通秩序,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3/04 14:31
  • 影音/公車司機突發病拚命護乘客! 撐到「安全靠路邊」昏厥倒地

    2024/03/04 10:40
  • 騎士逆向鬼切!機車分頭閃 女騎士被「擠倒」

    兩件肇事逃逸車禍,彰化機車騎士,準備左轉,提早跨越雙黃線,逆向了。順向行駛的機車,被他擦撞,擠到路邊去,他竟然穩住自己的車身之後,跑了。台中則是一名,守望相助隊員,深夜騎車返家被轉彎自小客擦撞,駕駛渾身酒味,想給一萬私了不成,加速逃逸。
    2024/03/03 19:24
  • 疑顧拿錢忘了孩!女推嬰兒車 半路突丟包

    台中大里出現誇張的家長,推著嬰兒車要過馬路,沒有走在行穿線就算了,女子走到一半還把嬰兒車丟在路中間,自己回頭跑掉,附近店家看到,趕緊上前把嬰兒車推到路邊,警方表示女子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罰2900塊。
    2024/03/03 19:17
  • 百元爽吃「雙主菜+3配菜」!高雄佛心自助餐爆紅 闆娘曝低價原因

    台灣近年物價上漲,就連路邊小吃與自助餐的價格也頻頻跟漲。不過,高雄楠梓就有一間自助餐,依然堅持「雙主菜+3配菜」只要100元的價格,每天到了用餐時間,總是能夠大排長龍。對此,老闆娘也分享了她們不調整價格的原因,立刻也被諸多網友們盛讚是「佛心自助餐」。
    2024/03/03 15:45
  • 早午餐太好吃? 他路中停車堵住後方買餐去

    民眾開車經過斗六市區,前方車輛,竟然大辣辣,把車停在車道上,駕駛氣定神閒下車,往路邊店家走去,走進了早午餐店,後方駕駛PO出畫面,幽默的問,這位大哥要去的那家早午餐店真的有那麼美味嗎?
    2024/03/03 13:24
  • 跟特斯拉飆車!天雨路滑還開時速169公里 小鵬汽車撞成火球

    近日有一輛小鵬汽車,在江蘇省蘇州市的高速公路上,和另一台特斯拉飆車,時速高達169公里,不過由於天雨路滑,最後小鵬汽車失控打滑,連續撞上路邊的電線桿、行道樹,最後燒成一團火球,驚悚畫面在網路上曝光。
    2024/03/02 19:06
  • 手機咧?智慧手錶查「定位」 賊包包傳鈴響

    新北市三峽老街,假日人擠人!一名來擺攤的業者,把手機放在檯子上,就被人偷走,報警求助,他靈機一動打開智慧手錶,查詢手機的「定位地點」,一邊走,一邊撥通手機,果然聽見鈴響,手機就在路邊一名男子的包包裡,警方當場抓賊。
    2024/03/02 18:37
  • 侵占遺失物!女騎士撿皮夾快跑 失主追討摔跤

    彰化鹿港一名女騎士,路邊看到皮夾,撿起來就催油門跑了。遺失者上車前掉落,下車要撿已經被她撿走,呼叫也不停,追著跑摔了一跤,報案後,警方以車追人,通知女騎士,她卻把皮夾送到隔壁派出所之後關機。
    2024/03/02 14:37
  • 碰碰碰連環撞!男子開試駕車買午餐 爆胎失控撞爛4攤商9機車

    今天(3/1)下午1點多,高雄鳳山市區傳出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經營中古車車行的業者,開試駕車外出買午餐時,輪胎突然爆胎、車子失控打滑,連續衝撞路邊的攤販和機車,只見現場滿地碎片和零件,但幸好只有一名攤商輕傷,駕駛的酒測值為零。
    2024/03/01 20:26
  • 公車駕駛突身體不適 硬撐停好車才昏厥

    真的是好驚險,昨天傍晚,基隆有一名公車駕駛開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他用意志力苦撐,將車輛緩慢停靠路邊後,才整個人昏倒,乘客才發現不對勁,一邊救人,一邊打給119,大家都相當吃驚,駕駛為了不讓乘客受傷,堅持到底,目前在醫院持續搶救中。
    2024/03/01 12:47
  • 女撞公車又害貨車「油箱破」 漏油再釀6傷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昨日2月28日下午行經中和,沒注意到前方公車要靠站,當場撞了上去,再碰撞到一旁的貨車,造成漏油,但貨車駕駛第一時間沒停路邊,而是往前開再迴轉,又再造成4輛機車摔倒、6人受傷。
    2024/02/29 12:39
  • 走還不走?「站」斑馬線前 騎士「未禮讓」挨罰

    日前一名騎士行經新北市鶯歌時,到路口的行人號誌燈是紅燈,當時也有民眾站在路邊,但他們沒有前進,認為對方是在等紅燈,騎車通過,事後卻被後車駕駛檢舉,開罰1千2百元的罰單,連申訴也沒通過,認為法規矯枉過正。
    2024/02/28 19:48
  • 我的車咧?超速扣牌停路邊 再遭檢舉拖吊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車主,日前因為超速遭扣牌半年,他暫時把無牌車停放私人土地,不過一半車身占用道路,又遭民檢舉拖吊,現在的車交由保管處管理,1個月6000元的保管費,半年就要3萬6,荷包失血讓他相當不滿,不過警方強調,一切都是依法行事。
    2024/02/28 14:58
  • 警匪追逐!毒蟲一路闖紅燈狂飆 碰!路邊自撞狼狽落網

    高雄左營警方深夜執勤,攔查可疑車輛時,駕駛卻開車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逆向,最後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才停了下來,當場遭到員警壓制,狼狽落網,原來,他的車上藏有毒品!
    2024/02/28 11:42
  • 深夜圍捕片!男拒撿「連闖4紅燈」慘自撞 警掏槍逮毒蟲

    今(28)日凌晨高雄市街頭發生一起自撞事件,左營分局員警於自由二路進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台黑色自小客車速過慢、車體搖晃、行跡可疑,警方立即示意駕駛停車受檢,但該車卻突然加速逃逸,在連闖4個紅燈後自撞路邊停放車輛,因尤男出現危險駕駛等行為,員警掏槍戒備,最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將尤男逮捕,並因連續違規多達14次,慘吞超過4萬元的罰單。
    2024/02/28 11:03
  • 79歲寶島歌王「驚傳昏倒路邊」!撞車頸椎骨裂送醫急救

    「寶島歌王」青山曾唱過〈高山青〉、〈綠島小夜曲〉、〈淚的小花〉等歌曲,儘管已79歲仍寶刀未老,5年前還曾和張帝、冉肖玲合作開唱。怎料如今驚傳青山外出昏倒,撞到路邊車子頸椎骨裂送醫急救,甚至一度傳出病危。
    2024/02/27 07:50
  • 大腸包小腸賣多少合理?企鵝妹元宵夜品嚐 百元她喊貴

    韓國直播主企鵝妹,特地到台灣體驗元宵節,在鹽水參加蜂炮活動,她在路邊攤買了傳統小吃大腸包小腸,老闆詢問「要100還是110元的?」,企鵝妹選擇了100元的,事後她在品嚐的時候,覺得這組大腸包小腸有點小,認為有點貴,但她也說這應該是慶典活動的價格。
    2024/02/26 15:20
  • 3度遭控「執法不當」 警已調職、列優先淘汰

    新北板橋分局一名潘姓員警,接連被控訴亂開罰單,上個月有民眾路邊臨停等車位,被這名員警舉發低頭滑手機,還連續開單,民眾事後申訴,員警被記申誡處分,這回又發生取締酒駕程序不當,被當事人提告妨害自由,分局督察組啟動內部審查,他還拒絕配合,目前被記過調職,並列為優先淘汰對象。
    2024/02/26 14:58
  • 企鵝妹台南吃大腸包小腸!「價格破百元」太驚人 全網狂喊貴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昨(24日)她無預警現身台南鹽水區,迎接晚間鹽水蜂炮。體驗完後,她則到路邊賣大腸包小腸吃,沒想到價格竟然破百元,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25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