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跨海 結果共1,857筆

  • 夏克立跨海露面眼眶泛淚 喊話黃嘉千「和平離婚」:沒想到變這樣

    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他日前為此飛來台灣開庭,在鏡頭前喊話,希望一切都能順利處理完。夏克立趁返台空檔上了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震震有詞》,他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家暴、外遇,被問到有什麼話想對黃嘉千說,他紅了眼眶,神色凝重地說:「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我不知道怎麼會到這樣子的。」只希望可以和平離婚。
    2023/11/16 07:00
  • 跨海抹黑.死亡威脅!陸垃圾訊息網攻 記者.議員都遭殃

    當外界期待美中兩國能夠透過周三召開的「拜習會」,緩和彼此關係之際,雙方在網路上的宣傳戰卻仍如火如荼進行。美國CNN調查揭露,這些網路攻擊都是「垃圾訊息偽裝」(Spamouflage),透過社群媒體發出大量的文字、影片甚至是諷刺漫畫,對所有發出涉及中國負面訊息的人,詆毀抹黑,甚至發出死亡威脅。受害者包括美國的記者、民運人士,連加拿大總理與議員都不放過。美方呼籲要採取行動,避免全球資訊格局,遭「中共價值」重塑。
    2023/11/14 19:56
  • 涉炒股遭通緝!重操舊業跨海吸金 前調查官斂財手法曝

    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A先生投訴,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他透過好友B先生牽線加入投資行列,最後落得血本無歸。
    2023/11/14 12:49
  • 法國床蝨飄洋過海到南韓 有汗蒸幕鬧蟲患停業消毒

    近期英法等國爆發床蝨危機,儘管實際發現的數量並不多,但現在因為旅遊解封,南韓也開始警覺到有床蝨入侵,包括首爾、仁川、大邱等地都有通報案例。而香港專家也示警:床蝨可能會藏在行李箱,跨海傳播。
    2023/11/07 19:08
  • 澎湖跨海馬拉松豪華海鮮補給站超狂 選手抱著龍蝦頭狂嗑

    萬眾期待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於今(5)日上午6點半盛大舉辦,今年的活動亮點就是補給站的「痛風海鮮大餐」,其中竟然還有令人口水直流的大龍蝦,讓不少參與的民眾表示出了補給站都跑不動,直呼「主辦單位太邪惡了」。
    2023/11/05 14:41
  • 要吃痛風餐得跑快! 「澎湖菊島馬拉松」開跑

    一年一度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在今天(5)上午六點半舉行,分為五個組別,參與人數突破歷年新高。活動的亮點,絕對是補給站滿滿的痛風海鮮大餐,其中最吸引民眾的,就是一隻又一隻的大龍蝦,不過數量有限,要吃就得跑快點;另外賽道沿途會經過許多知名景點,讓跑者邊跑邊吃,還能玩遍澎湖。
    2023/11/05 12:24
  • 影音/大牙砸7位數跨海告陳建州 暴瘦5公斤嘆風波重創事業

    2023/11/02 11:46
  • 大牙砸7位數跨海開告陳建州!暴瘦5公斤現身 苦嘆風波重創事業

    女星大牙(周宜霈)先前揭發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試圖侵犯,事發後男方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也遠赴香港報案、提告,她今(1)日在報案後首度露面,透露官司進度,坦言台、港兩地光是官司費用就超過七位數。
    2023/11/01 14:16
  • 寫真博覽會「4大天堂」登場! 集結台日韓泰辣妹「滿足粉絲攝慾」

    今(2023)年TRE台北國際成人展還意猶未盡?「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即將在2024年1月一連舉辦3天!這次更廣邀台、日、韓、泰的性感女星,首波公布的卡司包含「空靈電眼美少女」涼森玲夢、「壓倒性水蛇腰」伊藤舞雪等,更有泰國頂級性感Coser代表Meenfox,讓台灣粉絲免跨海體驗真正的夢幻天堂。
    2023/10/25 12:48
  • TVBS信望愛攜手金門!跨海關懷弱勢家戶 盼加強社福安全

    為了讓教會善的力量延續到全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昨(19)日跨海遠赴離島金門,盼攜手縣政府與當地教會讓愛無限關懷活動深入到需關懷家庭。副縣長李文良接見與會人士時表示,縣長陳福海的社福施政藍圖就是盼能營造關懷的溫度,結合更多民間能量來補足社會關懷網,縣府除了肯定信望愛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發願串聯全國各縣市教會夥伴們來推動真善美的關懷行動,也會以具體措施協助地區教會落實相關工作。
    2023/10/19 13:42
  • 日本小學生畢旅訪花蓮!喝珍奶、吃臭豆腐 體驗夜市魅力

    疫情解封,日本與那國町重啟小學跨海來台畢旅活動,17名來自與那國町的小學畢業生到訪花蓮,體驗傳統夜市小吃、遊戲,也吃到期待已久的小籠包及珍珠奶茶。
    2023/10/17 21:27
  • 香油錢也敢偷 金門「烈女廟」功德箱遭扛走

    金門大橋烈嶼鄉青岐村的烈女廟,重達上百公斤的功德箱,被2名嫌犯搬走,裡面金額超過3萬9000元香油錢,他們花光錢就搭機逃回高雄,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連載運的貨車也是偷來的,掌握行蹤之後跨海逮人,廟方說看他們的犯案手法,疑似是慣犯。
    2023/10/17 20:21
  • AKIRA超帥師弟跨海出手了! 艾怡良曬照宣布好消息

    金曲歌后艾怡良最近飛往日本東京錄音,在社群曝光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SHOKICHI合作新歌,她開心說:沒想到有一天能跟放浪兄弟的SHOKICHI合作,從開始參與創作到錄音完成,一切都不可思議,非常感謝他們的款待!」
    2023/10/05 15:39
  • 台南子弟洪榮宏「觸景憶亡父洪一峰」 承諾帶嫩妻回鄉祭五臟廟

    今(2023)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適逢雙十連假及疫情趨緩國門大開,歸國僑胞人數超越以往,因此選在空軍台南基地舉辦。晚會卡司有金曲歌王洪榮宏、陳建瑋、羅文裕及台語歌后鄭宜農等人。大馬才子黃明志更跨海助陣,首度參加國家級的盛會,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豐富內涵。
    2023/10/04 17:02
  • 林逸欣出事了!唱一半遇「大狀況」 他「一舉動」成急救關鍵

    林逸欣日前推出新專輯《墜》,她9月30日帶著「今天我們出去走走」音樂會回到家鄉台南「漂丿白鷺」,居然有日本男粉專誠跨海飛台,殺到台南看她表演,讓她相當感動,眼眶紅紅說:「很開心藉由這張有感而發的《墜》專輯,串連起許久未見的粉絲朋友,感慨疫情雖然當時阻隔了我們,但終究沒有淡掉彼此的牽掛,尤其這次出輯,成績和迴響是如此之大,我很感謝大家沒有忘記我,你們給我的鼓勵,我會更加努力反映在創作上,愛你們呦!」而林逸欣也將於11月4日在台北「CORNER MAX」盛大舉辦生日音樂會,售票請洽「KKTIX」。
    2023/10/02 19:01
  • 持續燒!垃圾場惡火、沼氣助燃 消防跨海救援

    澎湖縣白沙吉貝村垃圾掩埋場,上個月30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因為垃圾堆積沼氣助燃,廢棄物底層不斷悶燒,再加上挖土機動線不佳,導致不斷有復燃的現象,消防人員跨海加派人力前往救援,直到1日早上,還是有濃煙竄出,甚至還有局部復燃的現象,將近7000平方公尺垃圾場,幾乎通通被燒到焦黑。
    2023/10/01 11:57
  • 習近平重提「九二共識」 台海惹事意圖引國際憂慮

    中共頻頻對台出招,武嚇文攻不斷。一方面派共機共艦持續擾台,另一方面,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再次打出統戰牌,重提「九二共識」與「一個中國」。官媒還大力宣傳新開通的福州到廈門高鐵,聲稱這是中國第一條跨海高鐵,暗示未來高鐵直通台灣也不是夢想,統戰意味拉滿。但中國持續擴張的軍力,以及不斷試圖改變台海現狀的單邊行徑,讓全球各國繃緊神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強調,台海有事將是全球有事,國際社會要告訴中國的就是這句:別惹事。
    2023/09/29 20:00
  • 相隔3年!台中山EMBA戈18 挑戰玄奘之路

    玄奘之路戈壁挑戰賽,是華語商學院EMBA學員群體一場沉浸式文化體驗,2020年因為新冠疫情,戈15無法成行,戈16、戈17也無法跨海參加,相隔1518天後,戈18融入多屆隊員再出發,第18屆戈壁挑戰賽將於10月舉辦,中山EMBA戈18團隊,歷經3年不懈怠的訓練和挑選,24日舉辦誓師大會,隊員大喊台中山戈壁傳承口號,「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2023/09/25 23:43
  • 【2024米蘭時裝週】到底怎麼保養的?62歲費翔凍齡俊顏出席2024Ferragamo春夏大秀

    用「男神」駕到來形容2024Ferragamo春夏大秀真是名符其實。主演中國古代奇幻電影「封神」的兩位演員費翔、陳牧馳降臨米蘭時裝週,兩人所到之處,皆掀起歡欣尖叫,更有不少粉絲特地跨海飛到米蘭,希望跟兩位男神近距離接觸。
    2023/09/24 09:01
  • 大牙跨海報案「亮麗現身婚禮」!聞黑人2字變臉閃人 官司進度全說了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晚在美福飯店席開35桌,正式迎娶俄羅斯女友宋蕊安(Soa),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很怕老婆,以後賺的錢都會給宋蕊安管,她要什麼都會幫忙買單,相當霸氣。今晚婚宴星光熠熠,賓客包括胡瓜、丁柔安、曾國城、楊繡惠等人,日前深陷性騷風波,與黑人(陳建州)槓上的大牙(周宜霈)也面帶微笑,身穿白色飄逸、透視洋裝現身,即使有雜事在心上,仍打起精神參與盛會。
    2023/09/23 20:37
  • 英王室跨海失人氣 查理卡蜜拉訪法 魅力值低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抵達法國,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這項訪問曾因法國反退改抗議潮延後半年,如今才成行。相較伊莉莎白女王或黛妃曾在巴黎掀起的歡迎熱潮,查理與卡蜜拉夫婦,似乎很難激起巴黎人的熱情。查理三世表示會盡力恢復英國脫歐後的英法邦誼,未來共同在支持烏克蘭、對抗氣候變遷上尋求兩國合作,法國總統馬克洪更舉辦奢華國宴迎接,但整體氣氛似乎就是熱不起來,英國新國王與王后的魅力值仍有進步空間。
    2023/09/22 19:55
  • 台日合作! 首件台製毒師赴日製毒設廠

    台灣跟日本合作,偵破日本第一件安非他命工廠,由台灣師傅跨海前往製毒,把偏遠的廢棄宿舍,改成工廠,用感冒藥提煉,而主嫌臧姓男子是台日混血,人在台灣籌畫、遙控,結合暴力團指揮製毒師到日本製毒。
    2023/09/21 18:53
  • 「電豹女」前進熊本!派4姝電暈球場 日粉絲告白:超可愛

    來自台灣的電豹女,日前受邀到日本為台啤永豐雲豹職籃隊應援,4名成員在球場上賣力熱舞,下了球場才知道,有不少日本粉絲衝著她們而來,高舉自製扇子、手板,笑說台灣啦啦隊好可愛,而電豹女也說跨海工作,學到寶貴經驗。
    2023/09/19 12:00
  • 進口蛋風暴! 侯友宜跨海嗆「陳吉仲失職」:政府應提高應對層級

    進口蛋風波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7)日傳出堅決表態要請辭農業部長一職,不過行政院尚未回應是否准辭。對此,人還在美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陳吉仲昨才向國人打包票,不會有進口蛋以散蛋流形式入傳統市場,但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發現桃園某農產品公司,從中央畜產會取得巴西、土耳其、泰國進口雞蛋,並協助代工製作液蛋,卻將進口蛋與國產蛋混合生產出來的液蛋產地標示為「台灣」,怒批陳吉仲信口開河,呼籲民進黨政府也應提高應對層級。
    2023/09/17 19:31
  • 拍網美照不要命?遊客攀「跨海大橋拱門」

    澎湖知名地標跨海大橋,假日總是擠滿人拍照留念,16日下午卻有4名遊客很失控,爬上了跨海大橋的拱門上,開心比YA拍照,不過其他人卻很擔心他們會摔下來,但其實沒有法律明文規定「不能攀爬」,就算員警到場,也只能勸導。
    2023/09/17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