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距離 結果共10,000筆

  • 花店老闆趕送貨 「全身黑」穿越馬路遭撞

    台北市古亭捷運站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75歲的花店老闆,趕著送貨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遭直行的機車撞倒,由於當時行人距離最近的斑馬線只有6公尺左右,責任歸屬有待警方釐清。
    2024/02/28 20:06
  • 林依晨哭了!親眼目擊情敵火辣熱吻 氣到淚崩:實在太壞了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演員攜手飆戲,故事藉著屢屢撞衫的兩位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今(27)日釋出正式預告,短短120秒搶先看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在蔡健雅創作的〈芬蘭距離〉音樂烘托之下,不僅呈現了懸念與張力,更在回馬槍的尾聲中透露「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
    2024/02/27 20:18
  • 美警告太平洋島國小心北京之手 吉里巴斯證實與陸警合作

    隨著《路透》曝光中國警察在夏威夷鄰居、珊瑚環礁國家吉里巴斯工作後,美國隨即警告太平洋各島國,不要接受來自中國安全部隊的協助。對於這個傳聞,吉里巴斯代理警察局長艾利塔(Eeri Aritiera)告訴外媒,中國確實有警官與當地警方合作,參與社區警務和犯罪資料庫研發計畫,但北京並未在該國設置據點或警察局。吉里巴斯擁有11萬5000人口,境內島嶼距離夏威夷檀香山僅2160公里。
    2024/02/27 13:14
  • 不敢相信!品冠52歲凍齡帥成這樣 現身生日趴狂送粉絲福利

    「暖聲情歌王」品冠昨(26)日歡慶52歲生日,粉絲自2001年起,每年都會替他舉辦溫馨生日聚會,有熱情歌迷從東京、上海等地特別飛來參加活動,還有2位懷有身孕的粉絲也到場力挺支持,現場齊聚近80位不同年齡層的粉絲,與他近距離聊天互動。
    2024/02/27 13:05
  • 台南騎士自摔遭輾爆頭慘死 現場滿地血吊車駕駛竟肇逃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962-1號前今(27)日上午6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5歲黃姓機車騎士疑似與動力機械車未保持安全距離,造成騎士不慎自摔與動力機械車碰撞,騎士當場爆頭慘死,不過動力機械車林姓駕駛卻肇事逃逸,目前警方已經找到該名駕駛,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中。
    2024/02/27 12:30
  • 通緝犯遭槍殺!近3年台人赴「泰柬」遇害至少7人 最多是這國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25)日傳出槍殺命案,44歲台籍石姓男子被近距離槍殺,頭部中3槍慘死。台警今日上午證實,石男因持槍、強盜等3起案件遭通緝中,因此逃亡海外。台灣罪犯潛逃出到東南亞國家從事詐欺、毒品案件時有所聞,近3年來台人在泰國、柬埔寨遇害的人至少就有7人,其中又以柬埔寨最多。
    2024/02/26 15:09
  • NBA/詹姆斯不滿對方犯規沒罰球 湖人整場僅8罰不敵太陽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全場僅獲得8次罰球機會,創本季新低,最終以113比123不敵鳳凰城太陽,球星詹姆斯拿下28分,距離生涯4萬分里程碑僅差74分。
    2024/02/26 13:51
  • 4年前才假釋!台男再犯3罪被通緝 潛逃泰國遭槍殺爆頭慘死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25)日傳出槍殺命案,44歲台籍石姓男子被近距離槍殺,頭部中3槍慘死。台警今日上午證實,石男因持槍、強盜等3起案件遭通緝中,過去他也曾因犯下毒品等罪嫌而遭判刑,4年前才假釋出獄。
    2024/02/26 12:56
  • 房思瑜「超狂肌肉線條」現身渣打馬拉松  粉絲驚:跑起來更像仙女!

    運動女神房思瑜今(25)日一早天還沒亮,就現身「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會場,她自挑戰完紐約馬後3個月,再次回到賽道,凌晨時間就有大批粉絲守在起點等候,把握難得的機會近距離與女神互動,最終房思瑜以1小時42分的成績高標半馬完賽,房思瑜直呼:「很棒!破了預期的成績,本來希望半馬破2小時,結果1小時42分完成!」
    2024/02/25 19:01
  • 黃色小鴨Bye-Bye!最終日甜蜜合體 遊客擠爆愛河灣

    高雄黃色小鴨從1月27日一路跨越春節展演,近一個月來,吸引超過900萬人次參觀,創下逾140百億商機,25日傍晚,市府舉辦「小鴨歡送趴」,趕來送別黃色小鴨的民眾,下午就擠爆愛河灣,有人遠從台北南下,也有小鴨迷從台中包了2台遊覽車前來,要親眼近距離觀賞兩隻黃色小鴨再度甜蜜合體,跟他們說BYE-BYE!
    2024/02/25 18:37
  • 才唱完高流!理想混蛋成員驚爆「斷絕聯繫」 認了要說再見

    人氣夯團理想混蛋開春就寵粉,今(25)日在台北遠百信義A13北面廣場舉行《半熟理想》簽唱會,他們去年行程滿滿,「奇異點」演唱會在台北、高雄,星馬與香港各地巡演、加上幾乎周周商演、音樂節演出,大豐收的四人,在結束近距離與歌迷互動的三場簽唱會後,宣告要給自己放一個月的大假,提及放長假要幹嘛,建廷竟脫口:「我要斷聯團員,與世隔絕。
    2024/02/25 16:26
  • 美演員工會獎|席尼墨菲再封帝「就差奧斯卡」 莉莉葛萊史東擒后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今(25)日舉辦頒獎典禮,入圍4項的《奧本海默》共獲得3大獎成為大贏家,席尼墨菲再度拿下影帝,距離奧斯卡影帝只差一步之遙,而莉莉葛萊史東則以《花月殺手》擊敗《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和《Barbie芭比》瑪格羅比,抱走影后寶座,她在台上聲援美國編劇罷工事件,並以原住民語、英語發表感言,也再次成為首位美洲原住民影后。
    2024/02/25 16:14
  • 熟人帶走?2歲女童離奇身亡 爸爸首度發聲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離奇身亡,檢方昨天(24)下午相驗遺體,發現沒有明顯外傷,不過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因為尋獲地點距離住家,將近五百公尺遠,不只有段爬坡,還有一片釋迦園,晚上要走這麼遠,對一個2歲小女孩來說,實在難以負荷,只是因為附近沒有監視器,真相更難釐清。
    2024/02/25 14:22
  • 高鐵2024助學計畫倒數!符合條件捐款可獲「造型毛巾袋組」

    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自1月1日起拉開序幕,台灣高鐵公司感謝社會各界將愛心轉化成實際的力量,共同守護孩子們的秘密基地。距離活動截止日3月2日僅剩一個星期,台灣高鐵公司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誠摯邀請各界持續響應,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車站捐款箱或用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等方式踴躍捐款,讓弱勢的孩子們放學後都能獲得生活上關懷與課業的指導,繼續「快樂學習 零距離!」。
    2024/02/25 07:35
  • 鹽水蜂炮不長眼! 工作人員勸阻遊客「擋炮」爆衝突

    一年一度的台南蜂炮盛會熱滾滾,23日晚間,民眾疑似擋在炮城前,遭到武廟工作人員加以勸阻,民眾當場怒嗆工作人員態度不佳,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原來,廟方不久前才收到傳票,曾被炸傷的遊客控告廟方殺人未遂,就怕再起爭議,也為了遊客的安全,廟方這次嚴格規範遊客,得跟炮城保持5公尺以上的距離。
    2024/02/24 19:12
  • 出師不利!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出發前慘摔 學姊急攙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再度挑戰騎單車「一日北高」,此次採黨公職一棒接一棒完成,柯文哲受訪說,「一個人騎得快,一群人騎得遠」,長距離用接力比較容易,並透露自己大選後,僅有一個月練習時間,今天應該騎到彰化就差不多了。不過,今早出發前,卻出現一插曲,柯文哲踩在單車上重心不穩,意外摔倒在地,引發周遭到場支持者一陣騷動,身後的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及幕僚趕緊上前攙扶。
    2024/02/24 09:45
  • 撞傷伸港3姊弟 駕駛74歲從未考取駕照

    彰化伸港,昨天念國小的三姊弟,從學校返家途中,遭休旅車撞上,2個姊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還未脫離險境,弟弟輕傷已經返家。事發地點距離住家,只有400公尺,三姊弟分別只有8歲、9歲、10歲。74歲的駕駛,綠燈直行但是無照駕駛,他從來沒有考取過駕照。
    2024/02/23 19:39
  • 大選不適用! 政院拍板不在籍投票公投先辦

    行政院會昨天通過「全國性公民投票不在籍投票法」草案,規劃採申請制,投票人若無法返回戶籍地投票,距離投票日60天前可申請移轉投票,但投票地點仍限於我國境內,而且只適用於全國性公投,公職人員選舉並不適用,在野黨怒轟敷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建議,可直接用手機投票。
    2024/02/23 14:42
  • 彰化伸港3姊弟跑過馬路 斑馬線上遭撞飛

    彰化伸港,昨天念國小的三姊弟,從學校返家途中,遭休旅車撞上,2個姊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還未脫離險境,弟弟輕傷已經返家。事發地點距離住家,只有400公尺,三姊弟分別只有8歲、9歲、10歲。
    2024/02/23 13:41
  • 台積電「照亮」熊本! 日本TBS直擊通勤客倍增、職缺搶手

    台積電的日本熊本廠,儘管周六才會揭幕,不過早已帶動地方產業。和TVBS獨家合作的日本TBS電視台,前往距離工廠最近的原水車站,發現通車到附近上班的乘客變多了,而且很多人都是講中文。另外,日本科技業,現在也掀起搶人大戰,連在台積電工作的打掃阿姨,時薪都比外面高,也讓其他產業大喊真的找不到人。
    2024/02/23 13:31
  • 才被嫌時尚車禍!57歲林憶蓮公開「素顏真面目」 網友全看傻

    57歲金曲歌后林憶蓮神隱歌壇3年多,近來終於露面回歸,現身澳門商演,好歌喉依舊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最近相當活躍於社群的她,分享一系列赴日度假的照片,甚至還有近距離的自拍照,凍齡素顏美肌讓粉絲羨慕不已。
    2024/02/23 12:14
  • ZUTOMAYO海外首唱在台灣! 中文竟學「想殺粉刺」要吃排骨麵

    充滿神秘感的覆面系日本音樂組合ZUTOMAYO「永遠是深夜有多好。」將在2月25日來台參加浮現祭EMERGE FEST 2024,緊接著更將於2月27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行首次海外演唱會「ZUTOMAYO INTENSE IN TAIPEI」,門票甫開賣就秒殺一空,展現超高人氣。為了拉近跟台灣粉絲之間的距離,主唱ACA-Ne(ACAね)特別錄製近1分鐘的中文影片,還點名想吃排骨麵!
    2024/02/22 19:34
  • 像極了過年吃撐的肚子!抓斗車「撐爆了」

    民眾到雲林北港訪友,路上看到民間資源回收車「撐爆了」,車斗內裝了許多紙箱回收,車斗已經撐開,呈現V字形,後方掛著抓斗,旁邊車輛迴避,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2024/02/22 17:47
  • 送友生日禮物「心意被退回」 眾人聽原因秒懂:不是故意的

    隨著時代演進,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早已見怪不怪,加上網路日漸發展,「線上送禮」也逐漸成為維繫親友感情的一種模式。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抱怨,自從大家開始使用電子禮物券後,和朋友的距離反而變遠了,眾人不再像以前一樣吃飯敘舊、閒話家常,甚至就連「心意」也經常被人遺忘退回,令他相當沮喪。
    2024/02/22 17:31
  • 杜德偉小24歲辣妻罕見曝光!62歲拚二寶揭「做人進度」

    62歲杜德偉在出道邁入40年宣布「大件事」,將於5月1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杜德偉《Get Up》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4 台北站」,距離他上一次來台灣辦大型演唱會已相隔30年,對於台粉有著深厚情感的他特別從演唱會歌單、內容及整體規劃皆親力親為參與討論,而可愛的7歲兒子錄製VCR祝賀老爸,他看了滿滿是感動,也透露想生第二胎計畫。
    2024/02/22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