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ZUTOMAYO海外首唱在台灣! 中文竟學「想殺粉刺」要吃排骨麵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9:34
ZUTOMAYO主唱ACA-Ne(ACAね)特別錄製長達1分鐘的中文訊息給台灣粉絲。(圖/環球音樂提供)
ZUTOMAYO主唱ACA-Ne(ACAね)特別錄製長達1分鐘的中文訊息給台灣粉絲。(圖/環球音樂提供)

充滿神秘感的覆面系日本音樂組合ZUTOMAYO「永遠是深夜有多好。」將在2月25日來台參加浮現祭EMERGE FEST 2024,緊接著更將於2月27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行首次海外演唱會「ZUTOMAYO INTENSE IN TAIPEI」,門票甫開賣就秒殺一空,展現超高人氣。為了拉近跟台灣粉絲之間的距離,主唱ACA-Ne(ACAね)特別錄製近1分鐘的中文影片,還點名想吃排骨麵!

更多新聞:被Win了!《你的名字》製作人跟15歲嫩妹要裸照 警方逮人追他案

 

ZUTOMAYO的第3張專輯《沈香學》台壓版上市。(圖/環球音樂提供)

ZUTOMAYO「永遠是深夜有多好。」2018年6月以〈咬住秒針〉一曲正式亮相,同年10月以迷你專輯《正確地假裝起床》主流出道。團員ACA-Ne除了擔任主唱和大部分詞曲創作的工作,更是團內的標誌性人物,ACA-Ne以一頭短髮的漫畫人物作為代表,並在大部分的音樂作品形象或影像中擔任故事主角。

團體自出道以來展現極為特殊的音樂風格,在演出時曾以電扇改裝的吉他、電視映像管箱改造的鼓和能發出小提琴聲音的鋼琴等等前衛的改造樂器。作品方面上,自2020年開始為多部日本電影製作主題曲,2022年也曾為人氣動畫《鏈鋸人》帶來片尾曲〈餘命數〉大獲好評。

 
更多新聞:無懼醜聞!愛子公主竟是傑尼斯鐵粉 本命團曝光「1理由難示愛」

浮現祭推出迴響十五週年特別計畫「今夜魔法PARTY!」。(圖/浮現音樂提供)

首次的海外演唱會就選在台灣,ACA-Ne特別親自錄製了將近1分鐘的全中文聲音訊息向台灣歌迷問候,之前ACA-Ne就偶爾會在歌詞中或日常社群提到中文,例如「我想殺死粉刺」或「我想吃擔擔麵」的無厘頭內容。在這次的聲音訊息中,ACA-Ne特別提到自己以前在日本的台灣料理店打工過,所以這次來台正想嘗試正港道地的排骨麵和小籠包,讓歌迷們紛紛轉發並留言「這麼長的中文真的超有誠意」、「聲音這麼甜我沒了」、「這真的超級可愛」等,為即將到來的演出帶來預熱氣氛。

本次的海外行除了演出,ZUTOMAYO「永遠是深夜有多好。」的第3張專輯《沈香學》也將在2月23日發行台壓盤,收錄有人氣動畫《鏈鋸人》片尾曲〈餘命數〉、2022年Spotify Holiday電視廣告歌曲〈綺羅殺手 (feat. Mori Calliope)〉以及演唱會代表曲〈那些傢伙的同學會〉、〈鏡中旋律〉等共13首歌。台灣環球音樂為紀念ZUTOMAYO初次來台,將在台壓盤首批發行中附贈限量特典「ZUTOMAYO INTENSE IN TAIPEI」專場演唱會紀念票卡,詳情請參考環球音樂JKPOP的官方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ZUTOMAYO#永遠是深夜有多好。#鏈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90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