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距離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距離俄羅斯大選一個月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猝逝

    綜合《路透社》、《BBC》等外媒16日報導,俄國最著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今天死亡,享年47歲。納瓦尼是他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掌權20多年來的最大威脅之一,不僅籌劃反政府的街頭示威,
    2024/02/16 19:53
  • AI熱推升股價 彭博:台積電有望重返「全球十大股票」

    由於對人工智慧(AI)的樂觀期待,讓台積電(TSMC)市值在15日隨股價飆升,增加420億美元(約新台幣1.31兆元),有機會重返全球前十大最有價值公司之列。在輝達(Nvidia)下週公布財務報告前,各方投資者紛紛湧入處理AI晶片的關鍵供應商台積電。台積電股價15日飆升近8%,市值達到5750億美元(約新台幣18兆0250億元),暫居全球第13名。這次上漲使台積電市值與Visa、博通(Broadcom)和特斯拉(Tesla)等企業市值差距縮小,「僅剩」約600億美元(約新台幣1.88兆元)的距離,一旦後續上漲並超越上述公司,台積電將有機會繼2020年之後、再次躋身全球前十大股票俱樂部。
    2024/02/16 18:07
  • 為自拍丟命!印男勇闖動物園禁區 下秒遭獅子「當食物」咬死

    許多遊客在前往動物園玩耍時,總會希望能夠近距離捕捉動物的英姿。不過,印度就有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昨(15)日於動物園準備與獅子自拍時,竟疑似擅自翻越圍欄、闖入並未對外開放的區域,結果當場遭兇猛的獅子狠咬丟命。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已派員介入調查,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2/16 16:16
  • 東京微型豬咖啡廳 可愛軟萌療癒紓壓

    來看日本的療癒商機,東京有一間微型豬咖啡廳,顧客只要付預約金,加上一杯飲料的低消費用,就可以在店裡和微型豬近距離接觸,業者表示,微型豬比貓狗還要平易近人,學者也說親近動物,可以紓壓,有益心理健康。
    2024/02/16 12:15
  • 只差50點就破紀錄!日經指數衝上38800關卡 股民嗨爆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日經平均指數16日上午一度大漲700多點,站上3萬3800點關卡,來到3萬8863點左右,距離1989年的歷史最高點3萬8915點僅差約50點左右,讓日本股民嗨翻天,「#還差100點」、「#還差50點」、「#史上最高值」等關鍵字更頻頻登上日本推特流行趨勢。
    2024/02/16 11:13
  • 親子館「新店追風奇幻島」2月16日歇業 業者:可退費

    連鎖室內遊樂場追風奇幻島,近期在網頁上公告,新店分館將在明日16日結束營業,已經購買票券可到其他距離較近的4家分館使用,消息傳出,讓很多家長震驚,也認為不方便,對此業者也說明,是在春節時公告消息,新店館營業方向還要調整,但其他分館都正常營業,要是家長想退費也能洽詢客服。
    2024/02/15 19:52
  • 抗爭還放風箏?印度農民防警丟催淚彈 用風箏線纏下無人機

    印度有上萬名農民,因為不滿農作物價格過低,正發起「前進首都新德里」的抗議活動。結果印度警方,在距離首都200公里遠的要道架設障礙物,甚至用無人機投擲催淚彈,希望驅散抗議農民,沒想到印度農民卻開始放起風箏,希望風箏線能纏住無人機,阻擋警方的攻勢。
    2024/02/15 13:05
  • 不只高雄!雲林黃色小鴨「巡田水」 波斯菊襯藍天絕美畫面曝

    時隔10年再度回到高雄愛河灣的黃色小鴨,挾帶高人氣和討論度成為熱門景點,在雲林縣麥寮鄉也出現「黃色小鴨」巡田水的裝置藝術,純樸的興華社區內有一片波斯菊花海,中間放置著一隻充氣的黃色小鴨,吸引許多過年回鄉民眾來拍照打卡,萌翻一票人,當地居民也覺得相當有趣,親切向遊客問好。另外,距離不遠處,還有橘色炮仗花海也陸陸續續湧入不少人來拍照,為純樸的村子增添了熱鬧氣息。
    2024/02/14 13:06
  • 「熟悉的最對味」 花蓮鐵警拍攝三國語言交通宣導影片

    為加強平交道暨鐵道安全宣導工作,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針對宜花東地區移工易違規的樣態,多為闖越平交道、跨越軌道,由各單位員警拍攝並製作越南、印尼和菲律賓語宣導影片,拉近距離加強宣導。
    2024/02/14 11:00
  • 盤子價?北海道瞄準海外觀光客 一碗拉麵8百台幣嚇壞日網

    日本北海道是深受許多遊客歡迎的滑雪勝地,距離首府札幌約2個小時車程的二世古(ニセコ)成為熱門目的地之一,當地觀光業似乎也瞄準了高消費的海外旅客,日本媒體發現商品「泡沫化」的現象,在滑雪場裡的餐廳,最基本的醬油、味噌拉麵要賣到1900日圓(約新台幣400元),螃蟹拉麵更要3800日圓(約新台幣800元),讓一票日本網友直呼根本是盤子價,相關話題更登上日本推特流行趨勢,引發熱議。
    2024/02/12 14:45
  • 誰是過年走春王?盤點中部3大廟宇 「這裡」單日湧十萬人

    過年民眾有走春拜廟的習慣,除了補財庫,也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在雲林縣北港鎮的朝天宮,根據往年的觀察,過年光是單日平均就湧入數十萬人潮,絡繹不絕的人潮,塞爆北港大街,民眾行走猶如擠沙丁魚,距離不遠的財神廟武德宮同樣也湧入不少信徒,「北港鎮」今年有可能再度榮登雲林走春人氣王。
    2024/02/12 09:59
  • 除夕初一都來! 中共8空飄氣球4枚穿本島

    軍迷粉專公布航機圖,過年期間美軍反潛機在我西南空域附近巡航,最近距離恆春只有148公里,另外中共解放軍從大年初一早上6點到初二早上6點,再度被我軍偵測,有八枚空飄氣球擾台,其中有四枚直接穿越本島上空。
    2024/02/11 20:16
  • MLB/大谷翻譯也懂「二刀流」?傳熱身賽起支援山本由伸

    距離2024年MLB賽季只剩不到50天時間,各隊也紛紛於近日展開春訓,其中休賽季一口氣補進大谷翔平、山本由伸2大日籍球星的道奇,更被視為奪冠大熱門。不過,據傳道奇內部人士因擔心球隊板凳區座位不足,故正在考慮讓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二刀流」協助山本由伸。
    2024/02/11 17:07
  • 不一樣的韓國/宋太太必訪!暢遊南海岸的寶石「統營」 海鮮下酒超澎派

    受到韓劇以及韓國音樂文化影響,近年來許多台灣人喜愛到韓國旅遊,體驗當地的飲酒文化以及美食烤肉、醬蟹等等,但其實除了國人常造訪的首爾、釜山、大邱等較為大型的城市外,韓國還有許多值得造訪的小城市等著大家去探索,如位於慶尚南道的統營市,距離釜山車程只需要1.5小時,可以體驗到韓國路線最長的觀光纜車,還有先選酒再由店家配海鮮下酒菜的「다찌(Dajji)」文化,中央市場除了海鮮超新鮮以外,也有適合網美打卡的SNS爆紅蜜糖麵包,《TVBS新聞網》一次為你整理統營必去景點和必吃美食。
    2024/02/11 15:44
  • 專訪/八點檔女星求復合「跟車舊愛」!瘋狂行徑曝光 與父和解爆哭

    29歲演員黃圓元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因為可愛清新的臉蛋,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不少人認為她神似演出《後宮甄嬛傳》「淳貴人」一角爆紅的大陸演員譚松韻,不過亮眼的外型卻沒有讓她情路更順遂,去(2023)年更是經歷很長一段情傷,卻因此跟父親拉近距離,她意識到自己對父愛這塊的空缺,決定和父親坐下來深聊,落淚喊「這是29年來第一次!」
    2024/02/11 07:00
  • 過年照樣放 共軍8顆氣球擾台創單日最多

    空軍幻象戰機服役25年,駐紮在新竹空軍基地,這裡距離隊岸直線距離只有百來公里,國軍特別展示後勤保養過程,讓國人了解一架飛機要起飛前要有多少人的努力,另外中共空飄氣球過年同樣沒休息,國防部公布,截至初一早上六點,已有八顆氣球侵擾,創下單日最多記錄。
    2024/02/10 20:37
  • 專訪/林哲熹親曝過往寂寞心境 與人有距離感:我很怕麻煩別人

    現年32歲的男星林哲熹去年迎來事業高峰,除了戲約不斷外,更在年底與愛情長跑10年的美女經紀人女友Cindy求婚成功,晉升準人夫。而林哲熹與陳柏霖、蔡凡熙、李銘忠及蔡思韵合演的新片《還錢》,於今年賀歲檔上映。近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拍攝《還錢》的點滴,以及自己在近年來的心境轉變。
    2024/02/10 17:53
  • 北市親民價路段在哪? 地政局統計一坪49萬最便宜

    北市政府地政局依照前一年度實價登錄案例,整理出不動產買賣及租賃交易量前40名的熱門路段,而最便宜的路段落在北投的中和街與溫泉路,一坪約49萬,其次是萬大路,一坪約54萬,而價格較低的原因,地政局分析因距離市中心較遠,但生活機能或環境尚佳,所以仍受購屋者青睞。
    2024/02/10 16:24
  • 一日照顧員!小朋友與羊咩咩「親密接觸」近距離健檢

    許多小朋友,喝過羊奶,卻沒親眼見過羊咩咩,高雄橋頭一處牧場,設計食農體驗,讓孩子們化身為小小實習生,與小羊近距離接觸,為牠們做健康檢查,從產地到餐桌,吸取有關羊兒的知識,初次跟小羊相處這麼久,每個小朋友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4/02/09 14:00
  • 首度登台!《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要來了 3月領軍潮男踏上松菸

    柳演錫被封為「國民理想型」,他以《機智醫生生活》的「安政源」一角打開知名度,沒想到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就是為了3月的時尚活動,他將擔任「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活動大使,搶在春節期間預告將為粉絲帶來一次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
    2024/02/09 08:53
  • 芮德不要看!高爾宣陪他過情人節 無預警曝「好消息」

    26歲饒舌男神高爾宣自從大方認愛女友芮德後,兩人越愛越高調,不時公開放閃,高爾宣2/3﹙六﹚現身高雄夢時代,為精品巧克力專門店「CupiCho丘彼巧」擔任一日店長,現場不僅為粉絲們包裝巧克力還遞上暖心飲品,更與粉絲們進行拍立得合照等多項互動,除了大飽眼福外也近距離感受到高爾宣的魅力,一起提前共度甜蜜情人節。
    2024/02/08 18:05
  • 輝達因AI火熱 市值有望超越亞馬遜趕上Alphabet

    華爾街對AI的濃厚興趣,使得美國晶片大廠輝達(NVIDIA)的市值即將20年來首度超越亞馬遜(Amazon),而且市值距離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也已不遠。
    2024/02/08 06:17
  • 離台灣不到2百公里 菲防長下令加強「最北端群島」軍力

    菲律賓國防部長6日向軍方下令,增加駐紮距離台灣最近、同時也是該國最北端島嶼的軍事和基礎設施,希望藉此加強馬尼拉當局防禦領土的能力,此舉被視為菲律賓政府對南海局勢升級的因應之道。
    2024/02/07 17:57
  • 好逼真!「九天應龍」盤旋上空加限量紅包300組

    明天(8日)就年假了,你有想好去哪裡走春嗎?這回基隆市政府跟實境公司合作,用AR科技展現飛龍在天,遊客拿起手機就能近距離觀看「九天應龍」,彰化西義安宮繼去年首推1300顆燈籠,今年再升級,增加到3千顆搭起燈籠隧道,過年家家戶戶想採買,不用怕白跑一趟,桃園兩大漁港,竹圍及永安漁港過年不打烊。
    2024/02/07 13:33
  • 共軍遠火旅駐地前推泉州? 專家:射程來說無須威脅卻更甚飛彈

    兩岸關係緊繃,民間的軍事研究者日前指出,從網站上的衛星照看來,解放軍的遠程火箭部隊,在福建泉州一帶,建置了不少新的駐地,更推近到距離金門只有15公里!不過看在退役的戰略專家眼裡,並非如此,因為以解放軍現有的火箭砲射程看來,也不須這樣做,而台灣也欠缺相關武器的防衛手段。
    2024/02/06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