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跑攤 結果共304筆

  • 黨中央下令疫情避跑攤 高嘉瑜仍跑選區送罩?回應:確實為難

    疫情之下不少民代減少跑基層,但又要顧及到選區,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倒是高調的穿梭市場和醫院送口罩。只是民進黨中央5月曾呼籲黨公職避免跑攤,高嘉瑜回應,跑基層能傾聽民眾的問題,確實很為難!
    2021/07/17 17:35
  • 曝2個案足跡!歡唱跑攤、超商員工 匡列恐增

    基隆確診數來到45例,其中兩人的足跡被發現,密集接觸人群!市府公布,案3688,是一名在新北市上班的男子,不只經常搭乘台鐵往返,更曾在五月十日連跑4攤,先到餐廳吃飯,再續攤到廟口夜市的KTV,歡唱五小時,另外案3686,是一名高中生,下課後就到八堵車站的超商打工,8天上班經手的客人也不少。
    2021/05/23 18:55
  • 跑攤易確診?!雙北議員助理1家人確診、1陽性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大爆發,常接觸民眾的民意代表更是人人自危,像是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的服務處助理,因為其家人確診,目前包括張志豪自己及服務處的員工,全都自主健康管理,另外台北市議員劉耀仁的助理,因為快篩呈現陽性結果,所以服務處也是全員居家隔離中!
    2021/05/17 19:32
  • 疫情升溫!台中全市夜市暫停營業 百貨公司加強防疫

    隨著雙北疫情升溫,台中市今天從原本11處夜市提高到全市所有夜市都暫停營業。目前仍照常營業的百貨公司也加強防疫,進館採實聯制,而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則暫停跑攤。
    2021/05/15 14:12
  • 總統「祭黨紀」逼減重 蔡易餘:害跑攤不敢吃

    政壇近期掀起體重議題,繼桃園市長鄭文燦後,總統也親自見證「重量級立委」蔡易餘體重,笑說他三個月內沒有減到100公斤以下就要開除黨籍,今天蔡易餘也拿出體重機,說害他昨天跑攤都拒絕美食,民進黨嘉義黨部還發公告,做「蔡易餘減重倒數計時器」。
    2021/04/01 14:21
  • 男神跑攤碰頭! 吳怡農、蔣萬安同桌零互動

    台北市獸醫公會辦春酒,而下屆北市長選舉呼聲很高的人都到場,其中蔣萬安和吳怡農倆人,雖然同桌但幾乎零互動,敬酒也都分開不碰頭,而港湖女神高嘉瑜也不想讓兩大男神搶盡風采,現場再度清唱《煎熬》。
    2021/03/21 23:30
  • 最熟悉陌生人? 蔣萬安同場吳怡農沒交集

    被封雙帥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跟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元宵節前積極跑攤,兩人也在中山區的活動上碰頭,距離超近卻沒什麼交集,儘管兩人都說有打招呼,但舉辦活動的里長透露,幾乎沒什麼互動。
    2021/02/24 19:43
  • 雞排妹事件掀波 美女議員曝:跑攤遭「鹹豬手」襲臀

    長相亮麗、身材姣好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近期主持尾牙活動時,遭到企業老闆和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引發軒然大波,然而類似事情也會發生在女性政治人物身上。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透露,自己在跑攤過程曾遭遇酒過三巡的選民言語騷擾,甚至是伸出「鹹豬手」摸她屁股,無奈當時敢怒不敢言,只能笑笑離開現場。
    2021/02/02 22:29
  • 驚嚇!美女議員尾牙跑攤 險遭人摸走手機

    議員手機竟也差點遭竊!新北市議員戴瑋姍22號參加尾牙餐會,本來以為聚會的都是算熟悉的人、餐會規模也不大應該可以放心,沒想到竟有人趁亂摸走她的手機,被發現時還一度不承認,雖然手機最後是討回了,但已經讓她嚇得直呼以後跑攤都不敢大意。
    2021/01/24 13:39
  • 陳時中籲「不跑攤不失禮」 無強制民代為難

    農曆年前是跑攤拜年高峰期,但今年遇上桃園部立醫院出現感染新冠肺炎案例,北北基又是共同生活圈,有不少民代也擔心人潮群聚可能造成防疫破口,但北市民政局卻沒有強制鄰里活動取消,變成他們跑不跑攤都為難,喊話希望北市府能有個明確規範。
    2021/01/23 13:10
  • 總統籲防疫「少跑攤」 蘇貞昌取消立委餐敘

    年關將近!也是不少公眾人物跑攤拜年,聚會比較密集的時間,這幾天本土疫情急劇升溫,連陳時中部長都說,這是疫情爆發以來台灣最大挑戰,總統蔡英文在中常會呼籲,民進黨內人員得盡可能減少跑攤,有議員火速宣布停發春聯,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緊急取消和綠委的餐敘。
    2021/01/21 21:37
  • 高嘉瑜唱《說愛你》問好不好聽 小朋友爆哭

    有港湖胖虎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周末跑攤,首次獻唱高難度的歌曲《煎熬》,而當她唱蔡依林的《說愛你》,有小朋友更直接哭了!不過這場活動有意角逐下任台北市長的藍綠白政治人物都出席,上台唱歌PK,有尬場的意味。
    2020/12/14 00:09
  • 跑攤、熱舞獻唱已落伍! 立委演舞台劇正夯

    立委們選民服務,從跑基層、參加活動演唱都有,不過現在新生代立委除了這些之外,更跑去演舞台劇,演的不是別人就是自己,直球對決社會敏感議題,要讓來自不同領域的觀眾,更了解自己推動的政策。
    2020/12/09 19:11
  • 不唱隱形的翅膀 高嘉瑜換歌唱大笑場

    愛唱歌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這回除了招牌歌曲《隱形的翅膀》,跑攤的時候更大唱《蘭花草》,只是唱到一半自己就笑到唱不下去了,原來,是坐在台下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頻頻露出難受的表情,讓他笑到不行!
    2020/12/06 13:36
  • 美副總統幕僚「5人中鏢」 照常跑攤大造勢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八天,10月初川普確診康復之後,現在卻傳出副總統潘斯,身邊爆發幕僚群體感染事件!截至這周末,他身邊已經累計5個幕僚確診新冠肺炎,其中包括與他頻繁接觸的幕僚長和資深顧問,雖然潘斯和夫人目前檢測結果都為陰性,根據CDC防以指導原則,還是要居家隔離14天以策安全,但白宮卻以潘斯是「重要人物」為理由,繼續安排造勢行程,前往北卡羅萊納州,但潘斯一上台就摘掉口罩,引得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痛批他根本是做了最壞榜樣。
    2020/10/26 20:00
  • 投票去!儼然美全民運動 明星寫歌催促變天

    美國總統川普開始馬不停蹄地到各搖擺州跑攤,他首站來到佛州,在造勢場上跳舞,展現自己打敗病毒的強人形象;不過,這似乎無法消除民眾對疫情的憂慮,川普已經流失大量女性和年長者的選票,川普週二在賓州造勢時,還向當地郊區女性催票。今年大選的投票踴躍,恐怕會創下百年來的新高,目前已經有十多個州展開提早投票,喬治亞州首日投票就達到12.8萬人;NBA球星俠客歐尼爾也透露,今年是他第一次投票選總統;另外,好萊塢的歌星也創作歌曲,呼籲美國大眾今年一定要出來投票。
    2020/10/14 19:54
  • 川普:我免疫了!染疫10天出關 週一赴佛州造勢

    10天前確診新冠病毒、入院三天就出院的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宣稱自己病毒檢測採陰,且已經免疫,但醫界多對川普免疫的說法持保留態度。目前川普選情緊繃,他已經等不及重啟造勢活動,拉抬自己的聲勢,預定週一到佛州,接下來幾天也將赴賓州、愛荷華和北卡跑攤。而川普陣營也把防疫專家佛西,在三月時的談話,拿來移花接木,製成川普競選廣告,讓佛西忍不住發表聲明,表示他近50年職業生涯,從未為任何政治人物背書。
    2020/10/12 19:51
  • 陳時中成「市長」對手? 高嘉瑜批口罩政策

    2022地方選舉,民進黨內在台北市首長的競爭,也在蠢蠢欲動嗎?尤其衛福部長陳時中不斷被點名,還有網友也在臉書上拱立委高嘉瑜選北市,高嘉瑜看到陳時中站上小巨蛋唱歌,還開玩笑的翻白眼,而就這麼巧,吳思瑤在跑攤唱歌還點名唱的比高嘉瑜好,也有分析指出民進黨招派女將,很有優勢,但大家的態度都很保守。
    2020/09/15 18:39
  • 下戰帖! 綠委吳思瑤跑攤秀歌聲:絕對比高嘉瑜好

    跑攤必唱,且自認歌聲很好聽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這回碰到對手了嗎?同樣是民進黨的立委吳思瑤,17日在臉書分享自己唱歌的影片,影片最後他還特別強調,   「思瑤的歌聲我打包票,絕對比高嘉瑜好,對不對?」,公開向高嘉瑜下戰帖!
    2020/09/14 17:23
  • 卯起來跑!蔣萬安跨選區 北市跑攤動起來

    國民黨呼聲很高的台北市長人選,也就是立委蔣萬安,最近開始跨出立委選區,卯起來在北市趴趴走,同黨議員就說樂見蔣萬安「跑起來」,而且就他的觀察,民眾對蔣萬安的接受度相當高!至於被點名可能披民進黨戰袍的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儘管他目前說沒有規劃,但最近行程似乎變多了!
    2020/09/03 20:22
  • 拚2022!蔣萬安北投會里長 黨部主委親陪同

    2022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看來已就戰鬥位置,包含黨部主委也親自陪同他到地方跑攤,不過明明黨內還有比他更早表態要選的議員羅智強,這樣會不會有些吃味?羅智強說祝福,不管誰贏都是國民黨勝利,聽起來似乎有些酸味。
    2020/08/27 20:26
  • 跑攤兼推美食變胖? 陳其邁急忙否認有肚子

    陳其邁22日公布競選團隊名單,雖然黨內各派系人馬已經歸隊,但外傳也會加入團隊的黃捷則是不在名單內,因此他也賣個關子,表示還有下一波名單,另外他跑行程的裝扮跟行程,一再被拿來跟韓國瑜比較,就連身材也被發現肚子跑出來,似乎變胖了,但他急忙否認。
    2020/06/22 20:21
  • 24分鐘結束記者會! 母親節陳時中趕場跑攤

    母親節當天,台灣也是連續28天的無本土案例,指揮官陳時中在指揮中心記者會宣布好消息後,馬上又趕場到淡水參加音樂會,受訪時被問到天上的媽媽,部長露出感性一面,他說媽媽去年過世,是第一次沒有母親的母親節,不過防疫努力下,把28天零確診的好紀錄,送給全台下的母親。
    2020/05/10 18:38
  • 憂跑攤群聚成防疫破口! 部分民代拒跑

    疫情影響,不少地方上的活動都停辦,民代跑攤的數量也下降,而無黨籍的林亮君,直接宣布全面暫停跑攤,另外還有民進黨的陳怡君,自掏腰包發放防疫小物,當作另類的選民服務。
    2020/02/28 18:35
  • 同為立委參選人站台 韓、侯2人巧妙錯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幫黨籍立委參選人輔選,不過自家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在新北跑攤,而且兩人明明兩度都在同一人的場,卻是刻意排在不同時間,應是錯開,對此韓國瑜強調相信侯市長指示太忙,他們的感情禁得起考驗。
    2019/11/16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