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跑攤 結果共304筆

  • 余苑綺癌症擴散肝、肺 余天心疼女兒淚崩

    余天女兒余苑綺,上週才生下二寶,今晚(10/21)傳出她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到肺部和肝臟,余天晚間在新北市跑攤,獲知消息,在台上哽咽落淚,他難過表示,女兒狀況真的不好,他現在不管選舉選贏選輸,只希望女兒可以度過這一關。
    2019/10/21 23:38
  • 余苑綺產後癌細胞擴散 余天爆淚脫口:只求女兒安全

    民進黨立委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上週一(14日)順利產子,不過余天今(21日)晚跑攤時在舞台上當場爆淚,泣訴女兒產後就醫診斷發現癌細胞已經由淋巴擴散至肝、肺等其他器官,哭著拜託在場民眾幫他女兒集氣,甚至脫口說出:「我現在不管立委有沒有上都沒關係,女兒安全最重要。」
    2019/10/21 20:56
  • 跑攤相認! 陳瑩助理淚擁失散40年妹妹

    終於找到失散40多年的妹妹!立委陳瑩的助理謝安真,因為小時候家境不富裕,阿嬤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把妹妹轉送給其他人,兩人就這樣斷了聯繫,結果在11日的跑攤行程中,看到一個和自己長得很像的人,就像是有姊妹心電感應一般,兩人對看一眼後相認。
    2019/10/13 13:45
  • 拉攏?裂解? 柯赴基隆跑攤、賴清德侄陪同

    柯文哲到基隆跑行程,還找了賴清德的侄子,基隆市議員童子瑋當地陪,引發聯想難道是要拉攏賴清德,甚至想推童子瑋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只是,柯文哲在基隆還找不到立委人選,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宋瑋莉,意外現身,不但自稱是柯粉,還頻頻要柯文哲支持她。
    2019/10/11 20:07
  • 雙帥對決首合體! 蔣萬安跑攤強碰吳怡農

    郭台銘退黨後,下一步動向牽動2020立委佈局,因為郭台銘一旦跟柯文哲結盟,非常有可能力挺民眾黨推出的立委候選人,這讓代表國民黨出戰的戰將們人人自危,像是中山大同區的現任立委蔣萬安,除了得面對民眾黨推出的新住民二代,還得迎戰來勢洶洶的民進黨吳怡農,讓他坦言壓力不小。
    2019/09/13 21:46
  • 秋節聯歡忙跑攤 立委選將搶票比腳勤

    中秋節假期將到來,也是2020大選前,唯一的傳統節慶,不少地方都舉辦聯歡活動,立委選將們忙著跑攤,要讓選民有印象,但也因此常常發生不同陣營的敵手同場較勁,立委們說秋節期間,一天最高跑20幾個行程。
    2019/09/12 00:15
  • 死亡之組!「學姊」9月赴北投跑選舉熱身

    台北市北投天母立委選戰將會更激烈,因為「學姊」黃瀞瑩即將到北投天母跑攤拚選舉,趁著九月跟十月先熱身,也讓這一區的立委選戰更有可看性,因為除了黃瀞瑩,李婉鈺也來勢洶洶,選將們都說樂於見到黃瀞瑩加入,對自己都很有信心。
    2019/08/26 20:15
  • 續等蔡交卷! 柯堅持等總統答「台灣價值」

    柯文哲到深坑跟宜蘭跑攤,要衝人氣拉政黨票,不只有國民黨想要參選立委的人陪同,柯文哲對於蔡總統說不需要交卷給特定政治人物,依舊不買帳,繼續嗆蔡總統,要等她回答台灣價值是什麼。
    2019/08/25 21:10
  • 拚2020起跑!綠委跑攤、拍片 打合縱連橫戰

    民進黨立委對今年2020大選戒慎恐懼,除了勤跑地方基層外,也已經開始著手布局地方戰略,不少綠委要發揮1+1大於2精神,不只拍影片南北連線,還要跟地方同生活圈立委,在活動造勢場上,相互合縱連橫!
    2019/08/10 18:20
  • 有長官罩就無敵? 少校違法亂紀還能多領60萬獎金

    國軍風紀問題頻傳,本刊最近又接獲爆料,指海軍1名反潛航空大隊的林姓少校飛官,先在去年6月擔任蘇澳海域警戒勤務時,擅離職守3天,跑去花蓮充當隊長的司機、載隊長跑攤,10月又因為和妻子吵架,酒後持刀赴岳父住處鬧事,不僅打傷岳父,還毀損車輛,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19/07/03 10:41
  • 尬韓流! 郭董跑攤「發果凍包、逛夜市、唱老歌」

    韓流在花蓮發威,人在大台北地區的郭台銘則趁勢進攻地方,先發果凍財神包,再到夜市吃小吃和粉絲互動,藝人票也不放過,晚上再到國父紀念館和資深歌星來們來個大合唱,面對韓國瑜確定角逐初選,郭董用拚經濟,自己最內行來反擊。
    2019/06/08 23:51
  • 救駕小書僮?宜縣長林姿妙備詢秘書長坐一旁救援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23日)到縣議會進行施政總質詢,但破天荒出現縣長上備詢台,祕書長林茂盛「坐陣」台上的場面,讓質詢議員相當不滿中斷質詢,黨團也立即召開記者會,直指這是宜蘭縣史無前例的行為,顯見林姿妙只會跑攤,對縣政一竅不通。
    2019/05/23 11:08
  • 性感躍上VOGUE! 韓冰:有個性風格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躍上了時尚雜誌VOGUE,她自己在臉書轉發雜誌的專訪內容,說第一次在台灣拍雜誌,嘗試了很有個性的風格,要跟大家分享,這美照曝光,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覺得像鄰家女孩,也有民眾感覺是壞壞的大姊姊。韓冰受訪時表示,對於演藝圈及商業廣告邀約,暫時沒有興趣;也覺得自己不適合政治,目前只想做好網路社群經營及幫忙跑攤,分擔爸爸的工作。
    2019/04/13 12:15
  • 官員民代「優先公祭」 桃園市府公文惹民怨

    官員、民代,跑婚喪喜慶難免,尤其遇到所謂「好日子」,更可能要趕場跑攤,結果為了確保流程順暢,桃園市民政局前兩天竟然發文給殯葬業者,要大家安排,讓官員「優先公祭」,把業者氣壞了。
    2019/03/22 14:01
  • 補選拚總統牌 蔡、馬同日台南跑攤助陣

    台南市立委補選最後衝刺,藍綠兩黨今天都打出「總統牌」,前總統馬英九白天陪同謝龍介以車隊掃街,總統蔡英文晚間則到善化夜市,買冬瓜茶,除了幫忙催票,還開直播推銷夜市美食。
    2019/03/11 22:48
  • 李佳芬做公益被批干政 藍議員:越多越好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訪視偏鄉學童、出席自閉兒的畫展,透過新聞局發布通知,遭到民進黨籍議員砲轟,甚至還在臉書批評,這是外戚干政了嗎,以後會不會連韓冰也代父跑攤呢?策展單位表示,夫人是收到私人給的邀請函,覺得活動很有意義,沒驚動太多人就來拋磚引玉;藍營市議員蔡金晏也跳出來抱屈,說做公益如果是干政,那干政越多越好!
    2019/01/10 19:48
  • 李佳芬代韓下鄉挨批干政 市府:僅算親善大使

    高雄市長韓國瑜,周三北上出席國民黨中常會,當天上午十點半,在小林國小的行程,由夫人李佳芬和市府官員一同前往甲仙區,訪視偏鄉學童,這個行程還透過新聞局發布通知,高雄市民進黨籍議員高閔琳和邱俊憲,分別在臉書批評,這是外戚干政ing了嗎 ,以後會不會韓冰也代父跑攤,韓市府則透過新聞局回應,單純的公益行程,夫人也沒做出任何指示,也能這樣被聯想,實在太誇張。
    2019/01/10 12:57
  • 李佳芬談三兒女育兒經驗 自嘲是「笨手笨腳的母親」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參加自閉兒創作聯展,邊看作品邊感嘆,這些母親真偉大!她自嘆自己是個手忙腳亂的母親,說幫小時候的韓冰洗澡,多次讓她落水,還被韓國瑜念!不只如此,小兒子韓天喝奶速度很慢,也讓她累到不行。至於何時搬到高雄陪伴老公韓國瑜,李佳芬說,農曆過年前後就會搬到官邸,繼續當韓國瑜跑攤的最佳啦啦隊!
    2019/01/09 19:48
  • 趕攤硬要上台致詞? 議員候選人挨轟

    選舉季節到來,許多候選人也忙著跑婚宴攤拜票,但是在屏東有一位活動主持人抱怨,在一場婚宴中,有在地議員不請自來,要他安排上台致詞,但是當時已經安排新人得先進場,他禮貌性告知,卻換來對方口氣很兇地說,我是要跑攤的人耶!而這位議員是屏東縣林邊鄉選區的王啟敏,他今天也出面回應,是誤會一場。
    2018/11/13 18:58
  • 婚事當造勢!候選人放話惹怒主持人 網白眼:慢走不送

    婚禮碰到選舉,最怕碰到不請自來的候選人,上台致詞落落長;屏東一名婚宴主持人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碰到議員候選人要求上台致詞,經協調請他稍等再上台,卻被候選人兇「我是要跑攤的人欸!」讓主持人批超沒風度。
    2018/11/13 10:49
  • 南投縣長林明溱超強「秒睡」 跑到哪睡到哪

    選舉跑行程,候選人不只要有超強體力,也要有過人定力,南投縣長林明溱,大大小小行程跑不完,一出門就是一整天,怎麼維持體力,林明溱練就一上車就可以立刻秒睡的能力,把握時間休息補眠,另外他還準備好幾瓶溫開水放車上,同時也會吃人參來補充精力,繼續跑攤。
    2018/11/06 15:36
  • 獨!王惠美自曝當年跑攤 喝芭樂汁險傷腎

    彰化縣長之戰,國民黨籍縣長候選人王惠美接受TVBS獨家訪問,她一天至少20幾個行程,貼身採訪這天,她從娘家鹿港到夫家和美,甚至一天內,在南北彰繞了好幾圈,不只握手一天將近18個小時得不斷說話,喉嚨都快沒聲音,不過她透露,24年前剛出來跑選舉時,逐桌拜票都喝「芭樂汁、柳橙汁」,一天10幾場下來,喝到腎臟差點壞掉,現在都聽醫生的話,只喝水或養生茶!  
    2018/11/01 15:39
  • 川普忙為期中選舉固盤跑攤 不忘幫自己助選

    距期中選舉僅剩兩週,川普忙為共和黨候選人站台,但他不時提及所謂的歷史成就,如讓世界「最熱經濟體」更旺及驅逐美墨邊界的「壞人」等,現場彷如川普拚2020年大選的場子。
    2018/10/22 13:42
  • 黃偉哲「學妹」吸票 高思博請小馬哥助陣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學姊黃瀞瑩爆紅,幫忙當分身跑攤,角逐台南市長的立委黃偉哲,推出號稱「仙氣學妹」的發言人蘇芷婕,就讀成大政治系的大學生,是校園主播,因為長相甜美,現在也有吸引粉絲,黃偉哲有學妹拚人氣,對手高思博則是有馬英九幫忙助選拉抬。
    2018/10/14 20:05
  • 又簽認同卡又勤跑攤 學者:柯文哲在準備2020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日)首度和簽署柯P認同卡的參選人同台合影造勢,算算人數,竟多達逾40人!除了柯P認同卡外,最近除了台北以外的縣市,也經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雖然柯文哲說這都只是在推廣共同理念,但不少學者均認為,柯P近日的動作很明顯就是要拓展結盟對象,不論是成立政黨,或是挑戰2020總統大位都不無可能。
    2018/09/30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