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成「市長」對手? 高嘉瑜批口罩政策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崔重群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20:03

2022地方選舉,民進黨內在台北市首長的競爭,也在蠢蠢欲動嗎?尤其衛福部長陳時中不斷被點名,還有網友也在臉書上拱立委高嘉瑜選北市,高嘉瑜看到陳時中站上小巨蛋唱歌,還開玩笑的翻白眼,而就這麼巧,吳思瑤在跑攤唱歌還點名唱的比高嘉瑜好,也有分析指出民進黨招派女將,很有優勢,但大家的態度都很保守。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當然希望大家能夠多把時間放在問政,那逢年過節再來唱歌。」

這話是對自己說的,還是對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洋洋灑灑列了五大點建議,認為國產口罩的管控不夠嚴謹,而且高嘉瑜前兩天才在臉書貼文,看到衛福部長陳時中搶先他站上小巨蛋開唱,逗趣的打上白眼符號。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行政首長法令多如牛毛,那事情也非常的多,尤其是現在食安跟防疫的部分,所以在這種時候,所以對部長的要求會比較高。」
 

是對部長要求比較高?還是把部長當北市長假想敵呀?尤其好巧不巧,ptt上還有人拱高嘉瑜選北市,還說他是唯一可以戰勝國民黨蔣萬安的人,因為高嘉瑜高人氣,又有賴清德還有柯文哲加持!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高嘉瑜也確實令人期待,可是也要她自己有意願嘛,高嘉瑜一向是快人快語,我不認為她這樣是在逆時中槓時中。」

但如果黨內有意,恐怕又是另一回事,所以另一位被點名的女將,才會把高嘉瑜當目標嗎?

立委(民)吳思瑤唱歌:「看到你心花開我的心花開,就像春風對臉吹,思瑤的歌聲打包票一定比高嘉瑜好。」

唱完還不忘CUE一下高嘉瑜,但也就是這話讓大家多了一點想像。

立委(民)吳思瑤:「不好意思開了嘉瑜一下玩笑啦,(選台北市)有意者,大家都可以主動報名,我一直以來都想幫時中部長報名。」

 
只是陳時中能不能挺過三支箭還是未知數,但若是女將迎戰男神蔣萬安,想必又是另波選戰策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方選舉#立委#陳時中#蔣萬安#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12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