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都戰開打!藍營主動表態 綠、白不鬆口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8:59

2022地方選舉未開跑,台北市長人選備受矚目,有網路民調指出,若民進黨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國民黨是立委蔣萬安出戰,蔣萬安將小勝陳時中,而藍營人選呼之欲出,綠營現階段民調最高人的陳時中說還沒想那麼遠,倒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個人IG今天(7日)啟用,也被外界視為在替選舉備戰。

圖/TVBS

 
台北市長卡位戰各黨超前部署,藍營內部聲音不斷,希望有力一戰的同志,戰袍快批上,畢竟若奪回北市,必定大大提振藍營士氣,而人選呼之欲出。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願意來替黨打仗當然都好事,不管怎麼樣黨內一定是公平競爭,萬安也好或者其他黨員同志也好。」

誰來出戰主席不好做主,一切交由黨的機制,攤開近期一份民調,國民黨全代會政治聲量,除了主席江啟臣31.81%奪冠外,蔣萬安只小輸兩個百分點,甚至大幅超車前總統馬英九和韓國瑜。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他(蔣萬安)是有這個企圖,也已經在按照他的步驟在準備中,那我也跟他談過幾次他說他會(選)。」

蔣萬安保持一貫閃躲飄風格不鬆口,黨內同志幫忙抬轎證實,畢竟另外一份民調,對他來說確實是個好消息,若明天投票,蔣萬安可以拿下百分之37.4%,首度超車陳時中,藍營人選紛紛表態,那麼其他人呢。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哈哈哈沒想到那邊啦,你看我現在疫情搞得霧煞煞,再來這個食安的問題,還有健保的問題,我就說這三支箭,都還不知道撐不撐得過去。」

話說得依然保守,畢竟陳時中三箭纏身,疫情未明朗前不願走險棋。

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個人IG7日啟用,主頁上放上九宮格照,tag與33一同看見台北改變,似乎也已經做好準備。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大家要選我覺得都是一件好事,因為台北市民要求是很高的,先把自己書都沒讀好,去想別人考得比你好嗎。」

 
市長這戰在北風北前,藍的主動出擊、綠的靜觀其變,白的倒是沒包袱,等著別人放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方選舉#市長#黃珊珊#蔣萬安#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81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