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跑攤 結果共304筆

  • 雙姝爭? 學姐、陳思宇同場「當彼此空氣」

    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參選爆炸,尤其民眾黨還派出學姊黃瀞瑩,和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在這區參選,讓競爭更加激烈,只不過兩人就被捕捉到,同場卻不打招呼,地方更傳聞兩人跑攤都避開彼此,也讓心結傳聞甚囂塵上!
    2022/06/03 18:17
  • 跟確診者同桌黃偉哲居隔 謝龍介諷愛跑攤也被爆脫罩敬酒 

    台南市目前在六都中,確診人數最少,但28日上午卻傳出永康國小緊急宣布,提早到中午放學,許多家長接到消息相當錯愕,急得趕到學校接人,沒想到這時也傳出市長黃偉哲,也在前一天跟確診者同桌吃飯,趕緊自主隔離。
    2022/04/29 18:29
  • 沒打3劑還跑攤喝酒! 酒後爆衝突遭送辦

    2名男子酒後衝突,警方到場還抓包沒打3劑疫苗!花蓮國聯二路一處小吃店,26日凌晨有2名男子爆發衝突,拳打腳踢打到頭破血流,警方到場後,發現這2人沒打滿3劑疫苗,就跑來八大場所,現場還有7名顧客沒戴口罩,違反防疫規定,通通請衛生局開罰。
    2022/04/29 12:56
  • 要黃偉哲別跑攤!謝龍介被爆無罩敬酒 致歉認錯不牽拖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才在議會上,要市長黃偉哲疫情期間別四處跑攤,沒想到昨(27)日晚間卻被人直擊,在一場餐敘中脫口罩逐桌敬酒,台灣基進黨批謝「把選戰看得比防疫重要」。謝龍介今(28日)出面坦言,一時疏忽違反防疫規範,願意認錯道歉,他也指出「當晚並不只有我逐桌敬酒」。
    2022/04/28 16:11
  • 「視訊跑攤」嘛ㄟ通! 蔣萬安「撂台語」搏感情

    雖然最近本土疫情大爆發,不過相當奇妙的是,指揮官陳時中的民調滿意度依舊居高不下,甚至突破6成,大多數民眾也不支持撤換指揮官。另一邊要角逐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當然也上緊發條,除了靠視訊跑攤之外,也頻頻撂台語跟選民互動。
    2022/04/24 18:38
  • 選北市準備好了?傳英系掌門、文膽組「競選團」助陣陳時中

    疫情延燒,似乎打亂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的規劃,但陳時中近來積極跑攤,甚至還幫代表英系出戰議員的焦糖拉抬,被解讀開始「母雞帶小鴨」,現在更傳出其實早在三月,英系掌門人就開始幫他籌組競選團隊,就連總統文膽也加入助陣。
    2022/04/20 12:47
  • 「吃碗內看碗外」國民黨轟陳時中:只顧選情不顧疫情

    國內疫情持續增溫,確診數連日創新高,國民黨今(14)日表示,陳時中作為衛福部長、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卻成天勤於跑攤,甚至頻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根本無心防疫工作,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狂酸,假使陳時中對選情更感興趣,就應盡速離開崗位、不要戀棧,使民眾生命健康受到威脅。
    2022/04/14 16:23
  • 備戰北市長?陳時中赴義光教會談「防疫」

    台灣進入新防疫模式,衛福部長陳時中也開始準備台北市長選戰了嗎?今天(10日)除了坐鎮防疫指揮中心外,早上到有獨派色彩的義光教會演講,下午再跑到世貿電器展,似乎已經開始跑攤備戰。
    2022/04/10 20:11
  • 一人唱歌行不行?柯「脫罩嗨唱」畫面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拍下一段影片昨天(29)晚上跑攤時,在台上脫口罩唱歌,這段畫面還被檢舉到民眾黨的信箱中,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唱歌的確要把口罩戴好,但致詞演講有社交距離就不用,這也被立委批評規定亂七八糟。
    2022/03/30 14:21
  • 才稱選桃園歷來「都在地」 朱改口:將一一徵詢

    國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持續在桃園行腳想選市長,主席朱立倫一開始稱在地優先,但事後說本周會開始個別徵詢,而現任立委呂玉玲早已開始跨區跑攤,臉書上還出現一個力挺他選市長的粉專,內容還砲轟羅智強是外地人別來桃園,但呂玉玲澄清粉專不是他授權的。
    2022/03/28 13:28
  • 陳明文篩完隔天就跑攤、脫罩致詞 衛生局開罰1萬5

    嘉義民雄鄉秀林國小校長19日確診,當天爆出他未等待採檢結果出爐,18日晚間就到民雄鄉公所參加千人餐會活動,而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都在場,全收到通知要接受採檢,引發外界譁然,該名校長昨(20)日被衛生局開罰1萬5千元,現在又傳出陳明文剛採檢完,未依規定自我監測,就到餐會跑攤、脫口罩致詞,陳明文也於昨日晚間發文道歉,主動接受調查、裁處。
    2022/03/21 11:23
  • 2週5惡火!桃園「紫爆」驚收國家警報 鄭文燦挨轟顧跑攤

    桃園市家樂福楊梅倉儲14日大火造成嚴重空氣汙染,環保署會同桃園市環保局今(15)日下午3時罕見發出「空品警報」,建議所在地民眾留在室內減少戶外活動,引發討論,事實上桃園市近來已經發生多起火警,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15)日痛批桃園市長鄭文燦,身為桃園父母官卻不在災難前線,連續三天陪總統蔡英文跑攤,「嚴守拍馬屁第一線」為何鄭市長能安穩地作「儲君大夢」?因為許多民進黨籍的議員樂當太子「護航隊」?
    2022/03/15 22:06
  • 「侯軍起跑」! 戴湘儀騎鐵馬深入新莊選區

    跑攤規定解禁後,各選區有意角逐年底議員的選將紛紛開始動作,挾著侯友宜子弟兵光環的,前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就騎著腳踏車深入新莊選區,說要靠雙腳跑遍新莊每一里,而在地現任藍營議員也擔心,若選票衝太高會被影響,會和戴湘儀互相合作拚四席全上。
    2022/02/17 19:25
  • 元宵過後宗教活動適度鬆綁 公眾人物可以跑攤了

    1月22日內政部長徐國勇下令啟動宗教場所及宗教集會活動的春節期間管制專案,隨著農曆春節結束,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15)日宣布,自明(16)日起取消如民選公職人員、政府官員禁跑攤、宗教場所禁飲食、禁提供籤筒供盤及容留人數限制等措施。而原本禁止的繞境、遊行及500人以上的宗教活動,將開放為提報防疫計畫,並經活動地點的地方政府同意後即可辦理,以便民眾回復正常生活,但仍須做好防疫措施。
    2022/02/15 14:47
  • 遭控違規跑攤「無罩致詞」變破口 林佳龍道歉了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無任所大使林佳龍違規跑攤還無罩致詞,對此,林佳龍今天透過辦公室發布聲明致歉表示,當天簡短致詞、合影,疏忽未戴上口罩,造成外界防疫疑慮,日後必會特別留意防疫相關規定。
    2022/02/14 15:38
  • 二級警戒、檢疫專案延至2/28 政治人物禁跑攤到元宵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擴散,仍有感染源待釐清的確診個案出現,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7)日宣布,春節人群南北移動及聚集增加,需密切監測年後疫情變化,經指揮中心與相關單位溝通與評估後宣布,今年2月8日至28日將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提醒民眾防疫人人有責,務必落實防疫措施,維護社區安全。
    2022/02/07 14:12
  • 就是要你記住我! 議員新人大玩「諧音哏」

    受到疫情影響,民代都不能跑攤,不少的政治新人為了求曝光,增加選民的印象,都拿自己的名字來做文章,像是想選台南市議員的「消費券」,新北也有圍在脖子的「黃圍巾」,甚至說自己是蕭敬騰弟弟的,要讓選民記住他們!
    2022/02/05 19:58
  • 綠新人搶曝光 找歌王歌后還扮「華燈初上」

    民進黨議員提名3月後就要登場,內部派系都開始打「團體戰」進攻,像湧言會復刻當紅戲劇「華燈初上」,介紹選區文化,英系則是找來金曲歌后詹雅雯指導,春酒跑攤該怎麼唱歌,正國會則是搬出歌王余天拜票,搶攻選民的心。
    2022/02/03 20:25
  • 蔡其昌挨批發紅包防疫雙標 寺方:我們代發

    過年前民進黨中常會中,總統蔡英文要求黨公職人員過年期間禁止跑攤,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被民眾發現,到宮廟發小紅包,對此辦公室解釋只是個人行程,去參拜時遇到熱情民眾合照,沒有違反防疫規定!
    2022/02/03 13:29
  • 禁跑攤仍拜廟發紅包 馬英九:疫情在可控範圍

    因應本土疫情升溫,內政部宣布政治人物禁止到各種場合,包含宗教活動跑攤,不過,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上午前往文山區住家附近的景美集應廟參拜,並發放新春口罩,現場聚集了零星民眾排隊索取口罩,過程中馬英九以拱手代替握手,他也說,國內疫情還在可控範圍內,會嚴格遵守「三件事」。
    2022/02/01 11:00
  • 女政治人物遇險怎辦! 國手級教練教三招

    女性民代、女性政治人物在跑攤遇到危險,或是感情上遇到危險情人,該怎麼辦?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跆拳道國手出身的洪佳君就化身教練,教國民黨的女性政治人物幾招簡單的防身術。
    2022/01/31 12:14
  • 防疫不能跑攤發紅包 蔣萬安用電話語音和你拜年

    年曆新年到來,受到疫情影響,政治人物今年發紅包、福袋行程幾乎取消,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首次透過電話語音,要在虎年向大家拜年,主要以家用電話為主,大台北的選民有機會接到拜年電話,聽到蔣萬安的拜年賀詞,「哩厚!我萬安啦!新的一年,祝您福虎生豐!」
    2022/01/31 09:43
  • 防疫不跑攤! 政治人物靠賀年片秀政績

    今天(1/30)就是小年夜,總統用影片向國人拜早年,另外也透過網紅蔡阿嘎一家,宣傳育兒政策!無獨有偶,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年的拜年影片,也以「市長上菜」的方式,細數政績!
    2022/01/30 21:33
  • 禁跑攤困境!參選人市場租攤 文宣自己拿

    疫情升溫,指揮中心下令,公職人員和擬參選人不行跑攤,因此市議員參選們想盡辦法曝光,有人把文宣品塞在信箱當中,也有人直接在菜市場裡面租一個攤位,把春聯、衛生紙等文宣品放在上面,讓民眾自己拿。
    2022/01/27 19:10
  • 疫情升溫 蔡英文明令民進黨公職、擬參選人禁跑攤

    年關將近,但台灣本土疫情仍持續升溫,今(26)日再新增46例本土確診病例。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在會中表示,黨公職及擬參選人在過年期間禁止跑攤。
    2022/01/26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