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籲防疫「少跑攤」 蘇貞昌取消立委餐敘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周育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23:26

年關將近!也是不少公眾人物跑攤拜年,聚會比較密集的時間,這幾天本土疫情急劇升溫,連陳時中部長都說,這是疫情爆發以來台灣最大挑戰,總統蔡英文在中常會呼籲,民進黨內人員得盡可能減少跑攤,有議員火速宣布停發春聯,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緊急取消和綠委的餐敘。

圖/TVBS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來來來都有,來新年快樂。」

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那天特別去安養中心發福袋,每年農曆年前不少政治人物得四處打招呼拜年,今年碰上本土疫情忽然升溫通通取消!,包含蘇貞昌1/21和交通委員的餐敘緊急喊卡,民進黨中央也正式發文要求各黨公職,要減少跑攤、參與大聚會或餐會等活動,總統蔡英文更在中常會提及,這波疫情傳染力比之前更大,年關將近,要各行各業謹慎以待不鬆懈!

不少議員都收到這封LINE訊息,提醒全體黨公職同志「2021年疫情挑戰未解除,此時切勿鬆懈」,要齊心防疫幫忙減少防疫人員壓力,而防疫人員代表陳時中,阿中部長也在記者會上提醒大家。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有時候被逼也要去過年前要跑攤齁,那我們建議就是說,跟去年一樣呼籲,不跑攤不失禮啦,跑攤有時候也是不得已的啦,那就不要太不得已啦。」

包含議員張志豪,至少已經火速取消5場新春活動。


議員(民)張志豪:「我也立即交代我的工作團隊立即取消,本來已經規劃好的5場新春活動,包括後續的新春的民意座談會,還有後續要到傳統市場發春聯的。」

原本年前是公眾人物跑攤拜年高峰,現在從上到下取消,就像陳時中說的和去年一樣,為了防疫呼籲「2021不跑攤不失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拜年#跑攤#新冠肺炎#2021不跑攤不失禮#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23

0.2321